凱美瑞240G和新君威2 0精英版哪個更好

2022-06-05 14:45:06 字數 639 閱讀 8041

1樓:

新君威平均油耗大約在12-14之間,要看具體城市路況和駕駛習慣而定。

凱美瑞你看過內飾嗎?那個內飾之粗糙難看我認為乙個具有正常審美觀的人類都不能忍受。新君威才是王道別克新君威有過半點了解嗎?

那是歐寶的車子,是一款很成功的全球車型,用的全鋁ecotec發動機,他在全球來講,都是非常優秀的發動機,正常路面,2.0的不會超過8個油。效能方面,新君威被譽為「駕駛者之車」,操控性非常好,實踐過再說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wuyul的unbi這位朋友像是汽車銷售員。路面上跑的汽油車2.0的8個油應該是在高速上,勻速且無頂風還得跑出最佳油耗才能實現,正常路面除非推著走。

現實一點吧,不要聽廠家的最低油耗,那都是理想狀態下,平時是跑不出來的,除非在節油大賽上(連備胎都要卸掉,以減少自重)。凱美瑞繼承了日系豐田的精細做工,在同等級別車中配置較高。發動機雖然是早年研發的,但質量經得住考驗。

你自己看路面上跑得多少就知道了。但別克君威的乘坐舒適性絕對優於凱美瑞,就算要買君威,也不能買2.0的,那是小馬拉大車,試試動力能急死你。

本人建議在凱美瑞2.4和新君威2.0之間選凱美瑞。

3樓:轉究煌弟

個人意見:從整體上看,我覺得凱美瑞更耐看。

凱美瑞200G好還是240G好,豐田凱美瑞240G和200G有什麼區別

樓主我說說自己的看法 200g 240g首先你要知道 200g加的是97的油 說明書上有寫 240g是加93的或者97 還有就是240g和200g機器差很多 動力方面的 還有就是商家基本上最垃圾的車型都是一種手段不好的。要買就買240g 價效比也高 僅供參考 樓上說的挺詳細的 不過油耗問題 磨合期 ...

凱美瑞200G豪華版和新君威2 0舒適版的優缺點及購車合適價

新車凱美瑞沒有延續老車型寬大的前水箱格柵設計,新凱美瑞的水箱格柵依然經過鍍鉻處理,不過在造型方面則與同屬豐田旗下的銳志更為相似,運動感提公升了不少。在前大燈設計方面,新老款車型並沒有明顯的區別,大燈清洗裝置和車輛頭部泊車雷達依然可以在這款車中找到。另外這款新凱美瑞的前部依然採用了雙凹型設計,使車輛的...

新君威大概多少時間換火花塞,新君威20多久換火花塞

要看你火花塞是何材質的,普通銅芯火花塞一般每3萬公里進行更換,火花塞 鉑金,銥金等 一般每6 9萬公里進行更換。發動機一套火花塞需要同時更換,如4缸發動機需同時更換4個火花塞。不管是哪乙個火花塞出了問題,四個或六個火花塞需同時一起更換,而不能哪個壞了換哪個,不然影響其整體效能。另外,不同車型汽車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