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中三款諾基亞智慧型手機,想選其中,大家幫我出出注意啊,只要行貨

2022-06-05 14:55:03 字數 1853 閱讀 2671

1樓:匿名使用者

6120ci 買這款吧別買水 貨。

2樓:不要相信它

買行貨還是買5320吧,就是樣子遜了點,功能很強,現在1200元左右,經濟實惠。我就是用5320給你回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買5630的港行吧,行貨好像全是心機,心機質量不好!我買5630就是wifi才買的,wifi可以用電腦安裝路由器,手機用wifi連線電腦路由器上網!且有無線區域網,比如到肯德基那種地方就有無線區域網,手機上網速度超快。

6120記憶體小,不是**手機音響效果不好,手機引數:369cpu,手機快取43m,安裝軟體後20m,手機記憶體,43m,安裝軟體後25m左右。儲存卡:

256m,現在已經停產。5320**效果最好,369的cpu,但是反應慢,說的反應慢是切換程式,比如我們同時開多個程式,有qq,天天動聽,熊貓看書,那時你就能感覺了!且經常黑屏!

5320手機記憶體120m,快取120m,儲存卡2g!5630賣點:反應快,600cpu,記憶體:

手機,安裝軟體後剩餘48m左右樣子,快取大概在54m左右,儲存卡4g。優點是**智慧型手機,手機反應速度快,但是和6120比起來感覺沒多大變化,個人覺得!所說的手機我都用過,所以有發言權……

4樓:匿名使用者

5320手感不錯。其實現在買個n78也是不錯的。價效比超高。 不要聽別人說按鍵不好按什麼的。自己按了才知道,觸感超棒。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款機子中,論效能的話5630xm要遠遠高於另外兩款,主要是600mhz主頻的cpu大大提高了它的反應速度,而且拍照畫素也是320萬,綜合性比5320xm和6120c要強很多,不過這款機子現在只有移動的心機,而且現在不支援3g。

6120ci是6120c的3g版手機,是支援聯通的wcdma的3g網路的,但個人覺得現在的3g還不是入手的時候,網路執行和維護還不完善,而且資費也比較高,還不是普通大眾可以接受的,電信、移動和聯通三家運營商到底鹿死誰手還不得而知,所以目前最好還是觀望,要買手機的話不用太在意3g這個因素(兩年後再入手比較合適,技術成熟、資費下降、手機終端也更先進)。

wifi是一種無線區域網技術,和用什麼手機卡沒有關係,即使沒有按手機卡也可以使用的,不過目前在我國還只能在像肯德基、星巴克和一些星級賓館這些提供免費熱點的地區上網。

6樓:歇斯著底里

為什麼一定要買行貨呢?就因為保修嗎?我是只買水貨,用wifi上網多爽啊,你一定要買上面那三款的話,給你推薦乙個價效比最高的,5320,又簡單又實用又保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跟你說吧,我的7610,n82 n95 全是買的水貨,一直都沒問題。我說的水貨是歐版或者港版的,全新的手機來的。你在**上去搜尋下,找個信用度高點的買

wifi是好東西。就是你家裡用的寬頻的無線訊號就可以叫做wifi,如機場的,咖啡廳的都是。那速度就跟寬頻一樣

我個人覺得e71倒是不錯,呵呵,看你自己喜好

8樓:

買5630優點:主頻高,記憶體大,執行速度比另外兩款都好,按鍵手感出色,足夠好用。5320比5630差,3g沒必要,資費高,而且現在過渡個兩年全面使用都是問題,很少人願意換號,很多人都覺得2g就夠用,所以你可以放心買

wifi不是卡的,是機子裡乙個晶元支援的。

有不明白的告訴我,把分給我,謝謝了

+++++++分 樓主 急需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買n78優點:主頻高,記憶體大,螢幕大。wifi不是手機卡上的,是機子裡乙個晶元支援的。 行貨我剛買了1680 5320xm我也喜歡 喜歡他的可愛流行外觀

還有ng遊戲的支援,市場**1300左右 還不如n78 全能機

求款諾基亞智慧型手機

1全部推薦6120c 現在行貨價是1200元左右,價效比相當的高,絕對超值,功能很齊全的商務手機,智慧型手機,s60第三版的系統,執行速度快多。在許多的手機論壇裡,6120的排位也是名列前茅的,口碑很不錯的哦。一般功能都有,聽歌,上網,遊戲,拍照,當然也可以閱讀哦。女生就用白色的,很漂亮的哦。港行還...

最近要買部智慧型手機看中的是諾基亞

三款機子螢幕一樣解析度一樣系統一樣頻幕一樣雖然相同,但是都有比較性的,如果你喜歡玩機,建議首選,n79 第二n82 但是向你如上所說,不要觸控拍照畫素一般就行,那就對了,它們之間的畫素並不一樣,n79500萬 n82萬 e66320萬 在者分析它們之間的手感,第一就是e66 第二n79 第三n82最...

諾基亞智慧型手機哪款較好,而且價格不高

強烈推薦n79,現在 兩千左右 是n系列價效比最高的手機哦 差不多就是機皇的效能 平民的 了 500萬蔡司鏡頭 雙led閃光燈 重力感應 gps導航系統也是最新的塞班智慧型系統和fp2操作平台該有的都有了,而且樣子也超帥超拉風的 價效比之王哦 我特別喜歡白色的那款 呵呵 買的話推薦去歐酷 那服務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