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會不會好起來

2022-06-05 14:05:05 字數 635 閱讀 87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生也是這麼想的,只是喝了孟婆湯,你也不記得前生的事了,既然還活在今生,就做好今生的是吧,就當作前生做的孽,需要今生受苦受難來還。

2樓:胡勇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乙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3樓:飛天大聖

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只要你努力了就會好起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充滿信心,雖然有各種困難,但是也要笑著度過。

5樓:老薛家那小薛

估計夠嗆,如果沒有什麼背景就老老實實養家餬口吧,別夢了

我不知道該怎么讓自己的人緣好起來

第一是親切。愛擺架子的人,人人看見都會敬而遠之。能夠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和其它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讓人由衷喜愛。不論是大官 大老闆 大人物 大明星,樂於接近周圍的人,隨時保持快活的心情,願意說些家常話,這種和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往往使人樂於接近,而且發自真心地受到吸引。第二點是開朗。每天開開...

智齒導致牙齒鬆動,不知道拔了會不會好

如果是智齒導致的其他的牙齒鬆動,把智齒拔了,去除,牙齒理應不再鬆動回 智齒一般不至於導致其答他牙齒鬆動,牙齒鬆動多是由於慢性進展性的牙齒鬆動多由於牙周炎引起,牙周膜組織的急性炎症水腫,還有牙齒的咬合狀況不良,或有夜磨牙 緊咬牙的不良習慣,等等也可以引起牙齒鬆動。需要針對引起鬆動的原因,進行有針對性 ...

玉雕行情會不會好起來,現玉雕行情這麼談學玉雕以後還有沒發展前景的

亂世 盛世古董,一段時間以來國際 走強,耐心等待大勢走穩,古董 字畫 玉器之類的在經濟形勢大好的時候才會迎來機會。玉雕這行業怎麼樣 聽說現在 不好 值不值入 玉雕行業今年的確不好,但是有手藝的工藝師活還是多,主要是今年收藏行業都不景氣所至的 現玉雕 這麼談 學玉雕以後還有沒發展前景的 玉雕,是乙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