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地磚全部換成實木地板,不知道會不會麻煩

2022-01-19 08:42:24 字數 1108 閱讀 225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購地板時,賣地板的人直接包裝好,如果地面是平的,不用打龍骨,直接裝,不平的話,打平就可以了。不用太費心。

2樓:

當然要專業人員了,難不倒你要自己鋪啊,我剛鋪好了自己的房間,直接覆蓋在地磚上的,兩個工人,大概三小時就可以鋪好了。

費用看你選的木地板種類了,我鋪的是160一平方的那種

3樓:稀飯糊啦

在選擇實木地板時要認真檢視其產品的各種證書和標識,分辨產品質量。真正的進口品牌地板都有完整的質量、環保品質認證證書。而且其產品也有清晰的產地、品種、規格、出廠日期等標識;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分辨:

一是防火、防磨面層是否均勻無瑕疵;二是飾面層木紋是否逼真、清晰,與基材的壓合是否緊密;三是基材材質是否細密、堅實。選擇實木複合地板要檢查表層木材的色澤、紋理和油漆是否正常,木材的種類是否適合,不應有夾皮樹脂囊、腐朽、死結、節孔、沖孔、裂縫和拼縫不嚴等缺陷。木材紋理和色澤應和諧,油漆塗飾應均勻,表面不應有明顯的汙斑和破損,周邊的榫舌和榫槽應完整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要在原有的地磚上鋪地板的話就比較輕鬆了,因為你鋪過地磚了地面平整度夠了,應該不用再找平,直接去家具商場選地板就可以了,選擇實木複合地板比較好,更耐劃耐用。我自己家裡就是實木複合地板,半亞光的,很好打理,又很有檔次。

安裝地板比鋪地磚省時省力多了,因為目前市場上大多數地板每平方公尺的**裡已經包含了幾乎所有的費用,只要你選好了,付了錢,等著送貨上門就ok了,然後等放置24小時再鋪裝最好,先讓地板在你家裡適應一下室溫,如果你在南方就好多了,不像北方,室內外溫差大。就是這樣,新房子的話其實不麻煩的,只不過,如果家具都齊全了,就要搬來搬去的,會有點麻煩,事在人為。 希望能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麻煩 ,要找專業的,要先把地磚敲掉,還要訂地板,做的話要快7.8天,慢半個月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找專業人員了,比較麻煩,不知道有沒有暖氣,要是有地暖更麻煩

7樓:誠彩搜吧

不是很麻煩,直接鋪上就行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專業人員,很麻煩

如何把人像背景換成白色,如何把白色背景換成紅色背景

嗎,用ps軟體或者直接 去下單或者。如何把白色背景換成紅色背景 先把圖主題扣下來。然後新建圖層。按shift f5填充顏色。在我們日常娛樂和日常工作中,可以使用 摳圖換背景 這款軟體來改變 背景顏色。在首頁,選擇 換底色。比如將背景選擇為紅色。選擇完成後,點選儲存。結果如下圖所示。怎樣用ps將 背景...

怎樣把轉換成,怎樣把doc轉換成txt

檔案 另存為 然後 檔案型別 往下拉,選擇純文字 txt,就可以了。doc怎麼轉換成txt doc是word文件儲存後的檔案格式,比如word2003版本的儲存後就這個格式。在word2003版本中,很多人想把doc轉換成txt而不知道怎麼辦。現在就教大家兩個方法來快速把doc轉換成txt。不同格式...

把全部力量都投入進去猜成語,把全部力量都投入進去猜四字成語

孤注一擲 g zh y zh 注 賭注 賭博時所押上的錢 孤注 賭錢的人在輸急時把所有的錢並在一起作為賭注 擲 這裡指賭錢時擲骰子。賭徒在輸急了的時候把所有的錢並作一次押上去 以決最後輸贏。比喻在危急時用盡所有力量做最後一次冒險。全力以赴 竭盡所有 形容把全部力量都投入進去的成語有哪些?孤注一擲 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