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台能列印試卷的一體機,黑白的

2022-06-05 14:15:02 字數 1973 閱讀 8042

1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說明你要大多大的紙?

如果只有a4以內的話,買個小型印表機就可以了。你是學校的,估計列印的東西可能比較多。

首選是佳能2900,**在1200左右。這機器非常好,不過現在這款機器好像市面上都挺缺貨的。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選擇施樂3117,hp1007,hp1008.這些型號。

如果列印大小超過a4了,要不你就買臺a3封面的噴墨印表機,首選是epson ex3。然後再裝個連續供墨。很省的。

要不就買臺帶列印功能的影印機,首選是京瓷1635,要不就用東芝166.柯尼卡美能達7616.也還可以

補充回答:

知道了,這樣的話只能選擇a3封面的影印機了。

就是京瓷1635,要不就用東芝166.柯尼卡美能達7616.也還可以 而且都帶列印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印量較大的話,建議買一款速印機1860,可以製成乙個模版後影印速度相當快,一般都是學校印試卷用,如果量不是太大的話,就買一款列印影印掃瞄的一體機,**5000-幾萬不等

我是一名中學生,想買一台印表機列印資料試卷,黑白資料,我問一下有什麼可以推薦的,**一百元左右。

3樓:斯無多芳

推薦你看看佳能ip1188 家用黑白印表機,這台印表機在淘 寶最低售價125元。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canon)ip1188黑白噴墨家用印表機

惠普(hp)deskjet 1111 彩色噴墨印表機

這些100多,200不到。某寶上**更便宜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00元左右?那只能買二手的了。

我是學生黨,要中考了想自己買一台小型的黑白印表機為了列印試卷,特窮只能出300 請問有什麼推薦嗎 謝謝 50

6樓:飄盪的d魂

網上搜下,很多,300塊以下的也有,具體還是要看你的需求了, hp112z這個就是200多的,不過只能打a4的,我印象中試卷好像都是a3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要求不高,300買不了新的,墨盒就比較貴了,去**搜二手的印表機吧,做印表機日本和美國的做的比較好,搜這些品牌就可以了。

想開個列印影印店,不確定是購買彩色列印影印一體機還是黑白列印影印一體機。

8樓:善良的獨孤風雪

是的,樓主的觀點很正確:彩色機器即使是列印黑白,成本也比專業的黑白機器高很多!

所以一般情況下樓主可以買乙個黑白的影印機(帶列印),然後再買乙個噴墨機器,以便輸出**和彩稿,就足夠用了。

像樓上所說的,以後真的彩印很多,再考慮買個彩色影印機什麼的,會更穩當!

9樓:手機使用者

看開始做**店,直接上黑白的裝置,黑白的裝置便宜,使用成本也低。等客戶穩定了,再考慮上彩色裝置。當然,如果你周邊沒有彩色裝置,也可以考慮直接上彩色裝置來吸引客戶。

也可以考慮租賃裝置,這樣前期投入最小,風險最小。南京永發影印機租賃專家

我想買臺列印影印一體機,給學生印些資料。聽說雷射的好一些。請問:哪種牌子的哪一款好一點?黑白的即可

10樓:

列印量不是很大的話,建議選擇噴墨印表機,如果您只是需要列印功能可以看下佳能ip2780四色噴墨單列印機器,可以改裝為連供安裝在印表機裡面發出,使用連供是為了降低印表機後期使用成本,機器雖然具備彩色列印功能但是機器整體價位不高。如果您需要列印影印掃瞄這些功能的一體機可以看下佳能mp288四色噴墨多功能一體機。兩款機器都可以改裝連供安裝在機器裡面發出,後期使用方便,客戶中有兩位老師使用這款機器。

如果您的列印量比較大,建議雷射印表機,雷射印表機單列印黑白的選擇還是比較多的,價位稍微高一點。後期可以通過加粉的方式降低印表機使用成本。這是我推薦的噴墨印表機改裝為連供安裝在印表機裡面準備發出的機器外觀。

想買一台家用的集列印,影印,掃瞄和傳真的一體機,但是我是個畫漫畫的人請給我幾款

既然這樣,那麼選用hp m1005吧,機子外觀不是很時尚,但質量是相當的不錯,後期耗材也便宜,當然還有同類的什麼松下 兄弟 聯想 特別鄙視,貼牌不說還特貴 施樂 三星都能滿足你的需要,可是後期耗材貴,還有就是如果出現什麼卡紙啊之類的現象就得400左右才能搞定,但1005只需要100塊就搞定了。建議1...

我是開食雜店,想買個一體機列印影印,不知道可不可以?

在便利店內放置一台機器,能夠實現列印 影印服務他人同時賺取利潤,真好我之前也研究過你的問題,與你分享 或者學生列印一些老師發的資料。很少有公司客戶或大量輸出者 他們一般都會找專業的文印店或者自購影印機 2 機器 由於不需要大量輸出檔案,又是便民行為,所以選購機器 要低,但又要皮實耐用,要不然一次維修...

我買了一台聯想c200一體機用什麼辦法可以拯救它

很遺憾的告訴樓主,別折騰了,這台一體機,cpu intel atom d525 雙核 主頻1.8ghz 二級快取 1m 熱功耗13w 明擺著就是超低功耗的上網本乙個等級的cpu啊,配好顯示卡,cpu效能也白搭啊。說是一體機,其實就是臺筆記本,所以,還是放棄吧。我這裡也有一台一體機,也是這樣的。尊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