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彙紙業會不會退市,不知道ST會不會退市

2022-03-27 15:30:03 字數 1870 閱讀 4511

1樓:庹尹

都警示出來了,過幾天漲不了的話還是走掉為好.

不知道st會不會退市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連續2年虧損的**就會被st處理,只要第三年年報盈利就可以恢復正常。

應該需要關注st**的盈利狀況和公告。

3樓:

這個說不准哦,說的準的也不會到處說,每年很多st都在年末有地方**撐腰挺過難關。不過今年新股改後st版的利潤考核要扣除**補助了,所以建議你現在不要輕易碰st的,畢竟定在風口浪尖撈錢是很吃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直接退市的。

**如果連續2年虧損會帶st,第三年仍然虧損會帶*st,繼續虧損的話一般第一季度末會暫停上市,如果暫停上市後1年仍然虧損就會退市,但是仍然可以交易,需要投資者開立三板賬戶。以上說的都是理論上。實際上,現在由於殼資源的稀缺,以及地方**對上市公司的扶持、補貼,st股及*st股很難退市,暫停上市後仍會想法設法恢復盈利,所謂烏雞變鳳凰的機率極大。

國有上市公司會出現退市嗎

5樓:百怡說銀行

上市公司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交易所決定終止其**上市交易:

(1)公司股本總額、股權分布等發生變化不再具備上市條件,在**交易所規定的期限內仍不能達到上市條件

(2)公司不按照規定公開其財務狀況,或者對財務會計報告作虛假記載,且拒絕糾正

(3)公司最近3年連續虧損,在其後1個年度內未能恢復盈利

(4)公司解散或者被宣告破產

(5)**交易所上市規則規定的其他情形。

公司債券上市交易後,公司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交易所決定暫停其公司債券上市交易

(1)公司有重大違法行為

(2)公司情況發生重大變化不符合公司債券上市條件

(3)發行公司債券所募集的資金不按照核准的用途使用

(4)未按照公司債券募集辦法履行義務

(5)公司最近2年連續虧損。

依照我國公司法的規定,當上市公司發生法定情形之一,被暫停其**上市交易的,其中屬於不按規定公開其財務狀況或對財務會計報告作虛假記載,後果嚴重的,或者上市公司有重大違法行為造成嚴重後果的,**監督管理機構有權決定終止該公司**的上市交易。而對於出現其他暫停上市的情形,由**監督管理機構限期改正,如果逾期仍不能消除這些情形的,**監督管理機構也有權決定該上市公司的**終止上市。此外,上市公司股東大會作出解散公司的決議,或者因違法行為被有關行政主管部門責令關閉,吊銷公司營業執照,或者資不抵債被人民依照法定程式宣告破產的,該上市公司必須進行解散和清算,在這種情況下,該上市公司法人資格消滅,其**不可能再上市交易,則由**監督管理機構作出終止其**上市的決定。

對於依法作出暫停上市或終止上市的決定,**交易所應當依其職責辦理相應的暫停上市或終止上市事項。

拓展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法》

第五十六條 上市公司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交易所決定終止其**上市交易:

(一)公司股本總額、股權分布等發生變化不再具備上市條件,在**交易所規定的期限內仍不能達到上市條件

(二)公司不按照規定公開其財務狀況,或者對財務會計報告作虛假記載,且拒絕糾正

(三)公司最近三年連續虧損,在其後乙個年度內未能恢復盈利

(四)公司解散或者被宣告破產

(五)**交易所上市規則規定的其他情形。

地方國資控股上市公司會不會退市?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市公司退市有上市公司的退市規則,只要觸發了這個退市規則,上市公司就要退市,跟誰控股沒有關係。

7樓:直

任何上市公司,都存在退市的風險,國資控股公司也不例外。

智齒導致牙齒鬆動,不知道拔了會不會好

如果是智齒導致的其他的牙齒鬆動,把智齒拔了,去除,牙齒理應不再鬆動回 智齒一般不至於導致其答他牙齒鬆動,牙齒鬆動多是由於慢性進展性的牙齒鬆動多由於牙周炎引起,牙周膜組織的急性炎症水腫,還有牙齒的咬合狀況不良,或有夜磨牙 緊咬牙的不良習慣,等等也可以引起牙齒鬆動。需要針對引起鬆動的原因,進行有針對性 ...

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會不會好起來

你前生也是這麼想的,只是喝了孟婆湯,你也不記得前生的事了,既然還活在今生,就做好今生的是吧,就當作前生做的孽,需要今生受苦受難來還。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

我想養只德牧,不知道德牧會不會很兇,會不會對著來家的可以大叫啊

其實很多養的都不兇,純種賽級狗比賽的時候兇的話是要取消資格的,我的3個月見生人很友善 一般8個月或成年才懂看家 各位朋友 德牧晚上愛叫嗎?我想養4只左右繁殖 怕晚上叫。德牧其實不愛叫的,半夜叫是因為孤獨或者害怕導致的,所以需要主人盡量多的陪它。鑑於你的情況是繁殖,不知道你能不能有足夠多的時間和他們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