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從小就是小耳畸形,不知道會不會傳給孩子

2021-03-03 20:42:53 字數 4042 閱讀 71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說的遺傳病指的是糖尿病心臟病等你說的小耳畸形是不成立的。放心不會傳給孩子的。但一定要孕媽媽保持乙個樂觀的心情。這點很重要。

2樓:同方老劉

你好,耳朵畸形可以通過手術**來改善外觀,一般情況下,耳朵畸形是不遺傳的。所以你也不用擔心。這是對耳朵畸形會不會遺傳問題的回答。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畸形不會遺傳的,有些病遺傳,有些病不遺傳,因此不要害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首先要知道這種畸形有沒有涉及基因遺傳。建議做個遺傳諮詢並做好相關的基因檢測。

5樓:耳畸形麗都站

耳畸形不會通過基因遺傳的

第一種肋骨法:需分三期**(最少也需要2期手術),**年齡:肋骨法需要等孩子在6歲以後才可以進行手術;畢竟肋骨是自身軟骨,因此相容性更好些。

第二種生物支架法:支架法因為無需取肋骨,所以一期手術即可完成,減少時間等待;只要小孩到了四歲,身體條件滿足就可以進行手術矯正。目前在全球已經有四十幾年的歷史,在國內也有二十多年的臨床應用經驗,也是目前公認的耳再造補充材料。

小耳畸形會遺傳嗎 先天性小耳畸形會遺傳給下一代嗎

6樓:首大耳鼻喉**

您好,小耳畸形具有一定的遺傳傾向,其遺傳機率應根據具體情況而定。1個以上的直系親屬患小耳畸形或副耳畸形,說明家族裡存在有小耳畸形的遺傳基因,患者的下一代或父母再次生育二胎的小耳畸形發生率明顯增高。一般來說,普通人**生小耳畸形的機率為1/3000,如果有家族史的人**生小耳畸形機率可能上公升為1/1000。

7樓:

先天性小耳畸形病症是繼兔唇之後,發病率最高的先天性疾病之一,現今在中國的發病率是1/2000,也就是說在中國,每2000個人中有乙個是先天性小耳畸形患者,很多家長就很擔心,這種病症是否遺傳,從之前的文獻和資料查閱中,顯示,這種病症是不存在遺傳的,但是通過後來的諸多案例證明,這種病症存在遺傳的,

我是天生的耳朵畸形,不知道會不會遺傳給下一代?

8樓:醫療團隊劉

這位朋友你好,這個是絕對不會遺傳的

現在有很多孩子都會有一些面部的畸形,比如兔唇,耳畸形之類的,這些疾病百分之八十都不是來自遺傳的,比如兔唇現在就是一種常見病,兔唇的患兒很少有是因為父母遺傳的,就像李亞鵬和王菲的女兒一樣,同樣的道理,現在的耳畸形的患兒也很多,但是他們的上兩代甚至前幾代都沒有過這方面的先例。所以很明顯這不是遺傳。我們的患者中也有很多都已經結婚生子了,他們的孩子都是很健康的,沒有任何遺傳,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

不好意思剛看到你是因為母親懷孕期間食用藥物才導致你發生畸形的,那你更沒有必要擔心了,現在有很多人都是因為亂使用抗生素等藥物才導致胎兒畸形的,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這種遺傳只是幾萬分之一,像你這樣不是原生遺傳病的基本上不會發生遺傳給下一代的情況。更何況現在的技術及醫療條件和裝置這麼發達,在懷孕兩三個月的時候通過b超或者彩超就可以查出來的,這樣也有效地避免了這種情況的發生……

下面是幾種比較常見的發生原因,你可以參考一下

最常見的耳畸形是外耳和中耳,內耳則少見.外耳畸形則主要表現為耳廓位置,大小及形態異常,同時伴有不同程度的外耳道畸形.

引起先天性耳朵畸形的因素也有很多,主要有:

(1) 遺傳因素:是由於基因發生突變或染色體發生畸變而影響了個體的發肓所致,包括單基因遺傳病、多基因遺傳病、染色體病。如某些感音神精性聾、外耳道閉鎖、耳郭畸形等。

(看清楚是因為基因發生突變哦,這種遺傳是微乎其微的,你看他的上兩代就可以知道是不是遺傳)

(2) 物理因素:人體周圍環境中存在多種對身體有害的物理因素,包括電離輻射,如α、β、γ、χ射線等:非電離輻射,如紅處線、紫外線、微波、電視等;其它還有高溫、雜訊、振動等因素。

其中以放射線對人的胚胎危害最大,它可引起胎兒的生長遲緩、死亡及各種先天畸形。

(3) 化學因素:很多化學物質都可能引起先天性畸形,這些化學物質包括藥物,如抗生素、激素、抗腫瘤藥、***等;工業品,如重金屬、化學溶劑等;各種農藥、化肥等;生活化學物質,如食品新增劑,化妝品等。(這種造成胎兒畸形的機率比較大,特別是藥物和化妝品)

(4) 生物因素:如風疹病毒、皰疹病毒、梅毒螺旋體、愛滋病病毒等,主要通過妊娠婦女經胎盤或產道直接感染胚胎或胎兒。

(5) 母體因素:妊娠婦女若患有營養不良、各種維生素或微量元素缺乏、糖屁病。看清楚是因為基因發生突變哦

9樓:採七哥

你好,一般情況下,是不會遺傳的,耳畸形先天性的是有一定機率的,如果是後天造成是不會有遺傳的。在每1000個新生兒中就有一位患有先天性耳聾,其中60%以上是由遺傳因素引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也是,但是孩子都很正常

11樓:翻手為雲

這位先生你有孩子了嗎?

12樓:成都海之聲

一般外耳畸形是不會遺傳的

老公有先天性小耳畸形,我很擔心會不會遺傳我的寶寶

13樓:新開設賞讕

小兒畸形是染色體異常,你可以行羊水穿刺查染色體。沒有好的辦法預防的

女方是小耳畸形 生出的寶寶會不會也是

14樓:

勘破三春景不長,緇衣頓改昔年妝。

15樓:離卦屬火型

跟你說的這個情況,有遺傳的機率,但是遺傳的機率不大。 估計遺傳的機率也只有百分之幾左右

我父母是近親結婚我先天小耳畸形我生的孩子會有影響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造成問題的基因被傳下去,那麼有可能發病。

如果這個基因是隱性基因,並且你愛人沒有這個基因,那麼就應該不會發病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耳畸形有一定的遺傳因素的。

先天性小耳畸形(microtia),或稱為先天性外中耳畸形,表現為重度耳廓發育不全、有外耳道閉鎖或狹窄、中耳畸形,而內耳發育多為正常,通過骨傳導有一定聽力。需要通過全耳郭再造和聽功能重建手術來**。

小耳畸形 更多的疑問可以問:吳建明教授。

希望幫到你!

了解小耳畸形的特點,成因會不會遺傳

18樓:擎趣_iris老師

你好,先天性小耳及外耳道閉鎖一般可按畸形發生的部位和程度分為3級。 1、第1級 耳廓小於正常 各部尚可分辨,外耳道存在或部分閉鎖,鼓膜存在。聽力尚未可。

2、第2級 耳廓基呈條索狀突起,相當於耳輪,外耳道閉鎖,鼓膜及垂骨柄未發育。錐砧二骨融合者佔1/2。鐙骨已育或未育。

此為臨床常見型別,約為第1級的2倍,呈傳導性聾。 3、第3級 耳廓殘缺,僅有零星而規則的突起。外耳道,聽骨鏈畸形,有內耳功能障礙,發病率最低,約佔2%。

第2、3級畸形可能伴發頜面發育不全稱treocher collins症候群,其特點為掩、顴、上頜、下頜、口、鼻等積形。伴小耳、外耳道閉鎖及聽骨畸形。

先天性小耳畸形會不會影響聽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bai子患有先天性小耳畸形,對

du父zhi母來說,除了會擔心耳朵外dao形發育回不好影響孩子的社答交和心理發育,往往還會擔心小耳畸形對聽力的影響。

先天性小耳畸形(又叫第一第二腮弓症候群)是一種同一病症裡,嚴重程度差異性很大的疾病。最輕的患者只在耳朵前面長乙個小副耳,最重的則耳朵完全沒有發育(無耳畸形),大部分患者是位於兩者之間的。無論畸形輕重,如果外耳道發育良好,絕大多數情況下患耳的聽力是正常的,但如果外耳道閉鎖,沒有耳洞,聽力無疑是會受影響的。

但即便耳道閉鎖,多數孩子的耳朵仍不會完全沒聽力,這是由耳朵的結構和功能分工決定的。

我是耳畸形矯正教授吳建明,希望幫助到你。

20樓:上海東方美爾

你好,這個**看起來是附耳,不是特別嚴重。

對聽力應該是不會有影響的。但是在外觀方面有些影響的。

這個你可以找上海吳建明教授 做附耳切除。

希望幫到你!

我從小就沒有媽媽。可是現在不知道為什麼?誰對我好,我感覺就像跟他做朋友。做了朋友之後呢每天看不見他

你缺愛而已,沒有人對你特別好,所以有個人對你好你就難以忘懷。我覺得,你需要乙個溫暖的懷抱,應該找乙個大一點的做你女朋友吧,男朋友很怕我以後對他媽媽不好,說到他媽媽就很敏感,就很維護他媽媽 你要告訴你男朋友好是相互的,如果他媽媽對你好你就會加倍對他媽媽好的。這也說明了你男朋友有乙個很好的優點。孝順只是...

不知道自己怎麼就是莫名其妙的煩

春天到了 人容易乏 心理學研究表明,人體內有各種生物鐘,並有各自的迴圈週期。如智力生物鐘為33天一迴圈,情緒生物鐘為28天一迴圈,體力生物鐘為23天一迴圈等。所以人有時感覺情緒波動和心情煩躁是很正常的。雖然我們不能改變自己的生物節律,但可以通過調節緩解不良情緒,縮短情緒波動的時間,減少心情煩躁帶來的...

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怎麼辦,不知道找什麼工作也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的時候你們會怎麼辦呢

其實每個人要想真正找到自己喜歡的也不容易,只有去摸索了,大概方向要有的,也很迷茫,不過一定會有個目標的。來自職q使用者 李女士 自己解決,看實力來說話。慢慢積累經驗比較重要。來自職q使用者 文女士 不知道找什麼工作也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的時候你們會怎麼辦呢 說明你自己 bai內心還沒統一du,還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