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那部手機好,玩遊戲那部手機好

2022-06-05 14:15:02 字數 801 閱讀 43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的話5320很好,自帶遊戲附加鍵 高階的話那就iphone吧,我沒有iphone但是有個itouch說白了就是沒有**功能的iphone,這個玩遊戲真的是非常爽!速度也是很快,不要看是觸屏,實際用觸屏玩遊戲是很棒的 但是以上兩款都不是我最想推薦的,我最想推薦的是e8,誰說摩托的擴充套件性差!?誰說摩托的效能差?!

那是他沒用過!e8支援的遊戲非常多!最牛的是它能玩三百多兆的遊戲!

能安裝索尼ps模擬器!如果鎖頻後執行效果堪比psp的ps模擬器。這都得歸功於它強大的五百兆赫茲的處理器,現在**上才賣七百多!

建議lz到it168論壇上看看,你就知道它的強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lg20e雖然好看,但是螢幕下方的觸感按鍵將會是您的煩惱,用時就會發現總是時不時的被誤按。lz可以考慮下lg的gd510,全屏手寫,帶重力感應功能,能玩很多不用按鍵就能玩的遊戲,很有意思的!也可以看看nokia的5530塞班s60系統,支援的遊戲也很全!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95 索尼愛立信的手機玩遊戲最爽啦 還有三星的u608 諾基亞5300 5310 5610 6300 n73 n81 lg的手機玩遊戲不好 遊戲少 還不方便操作

4樓:牧馬人

u100i手機是3g的 而且支援重力感應遊戲和動作感應遊戲 2000左右 買了乙個 感覺還可以 我還是推薦它!!!價效比很高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3g 如果要玩遊戲買個psp算了!

什麼手機玩遊戲最好,什麼手機玩遊戲最好

第一款 榮耀play 推薦這款的目的是它非常適合玩遊戲,而且是以主打遊戲為目的而設計的手機,這款手機的續航能力強大,而且價效比高,榮耀play這款手機的螢幕有6.3英吋,就螢幕來看是非常適合雙手操作,而且頁面大,視覺上是非常棒的。第二款 小公尺8 小公尺8機身6.21英吋,螢幕與榮耀play差不多大...

不玩遊戲怎樣選購手機,不玩遊戲手機推薦

嗯,如果是不以玩遊戲為主呢?我覺得還是選擇乙個比較實用的手機,嗯,記憶體那是必須需要大的,而且呢包括這個相機,嗯,包括他的這個效能是必須需要好的。不玩遊戲手機推薦 看要求,能夠推薦的機型確實比較多,我們分別從我們需要推薦的幾個特點和大家了解下,這樣你就能夠明白到底該如何選擇你中意的手機了。第一款手機...

手機玩遊戲發熱怎麼解決,手機一玩遊戲就發熱怎麼辦啊

裝置執行遊戲時,機身內處理器高速執行,螢幕 揚聲器 wifi等器件長時間工作,功耗相對較大,導致發熱量增加,屬於常見的發熱現象。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降低發熱 1 盡量避免充電時玩遊戲,充電時裝置本身會發熱,如果充電同時玩遊戲,發熱量會增加。2 在適宜的環境溫度下玩遊戲,當環境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