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2歲感覺自己的人生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行業,怎麼辦,工作也沒有,身邊也沒有朋友,女朋友也沒

2021-06-16 00:49:27 字數 3114 閱讀 1594

1樓:般若易圖

人有三識而立,分別是學識、見識和膽識。

撇開膽識先不說,迷茫主要源自知識和見識的缺乏,要想改變就要學習知識,增長見識。

22歲到30歲還有8年的時間,應該對自己的學習做一個規劃,過去你上的學基本等於掃盲,對於生存的直接作用並不大,必須圍繞核心生存能力去提高自己,即學習能力、思維能力、溝通能力和行動能力。

要獲得這些能力,最起碼要幾年的時間,所以一個開始學習的人會充滿希望,而且生活會非常的充實,當你準備好的時候,其它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要改變就必須先改變習慣,首先要學會閱讀,從《本領恐慌》這本書開始重新認識學習,然後學習思維導圖+記憶法,練好普通話、英語、立即閱讀《說話就是生產力》,《跟時間做朋友》……

2樓:心愛淺紫色

根據自己的愛好和現狀定一個人生規劃和發展方向

3樓:愛aa匆匆過客

誰都有這個過渡階段,冷靜下來想想為什麼會這樣,給自己立定一個計劃過規劃,這樣就不會那麼迷茫,加油吧

4樓:hhhqqq小童鞋

迷茫說明你有想法了,有了想法就有動力了,我比你大一歲,現在都追隨我的夢想,雖然創業很難,但是你要堅持

5樓:

報農曆出生數及名字一測

6樓:樊韋劉

同感,我也不知道做什麼

感覺人生好累啊,怎麼辦今年22歲,感覺自己的人生好迷茫,不知道怎麼辦,今年22歲。 10

7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22歲還很來

年輕,30歲以下這個區間也自是一個在社會上打拼的年齡段,期間感覺人生太累是正常的。

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

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8樓:青丘公子呵呵

有什麼呀,比你慘的人很多,找份工作好好幹,還有自己做點生意也不錯,我大你一歲,我自己學做生意,還不錯喲,2000本錢,到現在有六位數啦呢,只要坑吃苦,就會有回報的

9樓:千面千喜

建議去讀一些書吧,如果覺得迷茫的時候,就什麼都不要想,就去專注的做眼前的事情就好啦,讀一下 盧思浩的, 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得有個目標,然後一步步走向目標,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件事。或許還沒目標,給自己定一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閱歷很豐富呀,這麼年輕迷茫什麼。

12樓:生化股長

人嘛總是要經歷一些磨難一點一滴的去學習一些東西以後肯定用的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個心眼吧熊孩子,想找工作人力資源市場去找!請問你是**的?男的女的?

14樓:皮喲餵你

你該慶幸你有這麼多別人沒有的經歷,這讓你的人生更加豐富多彩,也會讓你以後更加勇敢去面對生活的風雨。

15樓:貴陽電信天翼

趁著年輕,多接觸一些其他的也不是什麼壞事,你可以找個自己比較感興趣的,讓後一直堅持做就可以了。

16樓:這孩紙無敵

我也是 a 要不要加個好友聊一下~~

我22歲的男人了,沒有人生目標沒有方向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17樓:以馬內利

你看見別人開著車 你難道不想嗎?

看見別人有個漂亮的女友 你難道不想嗎?

人家穿著一身名牌 你難道不想嗎?

人家都去星級賓館飯店 你難道不想嗎?

我也不多說了,你自己也能看到,好好想想你該怎麼去奮鬥吧!

最大的敵人是你自己

18樓:巴拉蕾

給自己放個假 外出旅遊下 或者去偏僻的山村看看別人的生活

今年22歲,感覺人生好迷茫,沒有目標,感覺人生毫無意義,不知道做什麼行業好,好迷茫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能力、愛好,找個工作,性格要開朗活潑,適應性就好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人生有意義,就要選定目標,但同時你將要暫時捨棄對金錢的追求,專攻能力和本事,否則眼高手低,命比紙薄,你將一事無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年紀不算大,可以現在學點技術,你可能會迷茫不知道學什麼,那你就思考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在這可以給點建議,女孩子的話可以學學彩妝或是美容,可能會覺得現在這些行業已經不行了,太多人做了,可是現在的人們對保養是越來越注重了,男孩子可以學美髮,以後自己創業投資也不會太大,當然一切都得從基礎做起,萬事開頭難,祝你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啥 嫁個有錢人不就行了

23樓:落殤之的秋

證明你是一個沒有責任的人

我的人生好迷茫,今年22歲,之前做廚師的,現在想不想了,不知道做什麼好,我的人生好迷茫,今年22歲 10

24樓:敲不破的阿蛋

所有行業都是靠經驗積累出來的,每個行業都不簡單,只要潛心專研,努力學習,總有出頭一天,就看你夠不夠努力了

25樓:巨集強的

跟我以前一樣,沒有目標,沒有方向

26樓:我收

年輕就是本錢,想什麼做什麼,還有大把時間

27樓:匿名使用者

1040 出了名的傳銷 你居然不知道?

感覺人生好累艾怎麼辦今年22歲感覺自己的人生

22歲還很來 年輕,30歲以下這個區間也自是乙個在社會上打拼的年齡段,期間感覺人生太累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 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

我今年19了。但是對我自己的人生感到好迷茫啊,我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整天渾渾噩噩的,我該怎麼辦。我

你才19你有什麼可迷茫的,你就是太閒了 找份工作,或者學點什麼 記住,想想自己以後的生活,別浪費自己的青春,與時間。記得確立自己的目標才不會讓自己失望 學點技術,為以後做打算,現在說出來你也聽不進去 人生過渡階段,好迷茫 朋友你好,您的問題,人生迷茫,我的解答如下 62616964757a68696...

22歲時,你在幹嘛,22歲了,感覺好迷茫, 你們的22歲在做什麼?

22歲的時候,我在上大學,還在為了自己的學業而奔波,每天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天認真學習吸收知識很開心。22歲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上學了,而是選擇自己去打工掙錢,每天都記得特別早睡得特別晚,而且也吃不飽,在為生活奔波勞累著。22歲時我在上大二,我還在每天的呆在校園裡面上課,放假了就去飯店裡面打工,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