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iphone忽然黑屏,無法開機,充電時先白蘋果在黑屏,接電腦沒反應,4 2,已越獄

2022-06-20 08:35:04 字數 686 閱讀 74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3gs 那麼告訴你,4。2的越獄是要用越獄軟體,紅雪輔助開機的。如果是iphone 4,那麼建議從做系統,也就是用itunes 恢復韌體。

關於沒辦法連線電腦,先開機,出蘋果後,你home鍵,也就是中間的圓圈鍵,加開機鍵一起按,然後小蘋果消失,多按3秒後放開開機鍵,再按10秒左右hone鍵。記得先就連線好電腦,成功的時候電腦會提示連線的。

2樓:哥是度迷啊

iphone忽然黑屏,無法開機,充電時先白蘋果在黑屏,可以將手機弄成dfu模式,然後重新進入手機。步驟如下:

1,按住home和電源按鈕10秒——鬆開電源按鈕但是home按鈕繼續按15秒,手機黑屏狀態。

2,在電腦上安裝最新越獄軟體,開啟軟體對手機進行識別,手機連上電腦後軟體立刻跳到安裝模式就表明已進入dfu模式,此過程不需要手機進行越獄操作。

3,啟動手機,檢查手機故障是否已經消除。

3樓:匿名使用者

誒呀,樓主你太不小心了呀,你這種越獄不能關機……就像原來的psp…用電腦引導開機就行了,記得不要關機啊

4樓:琅淦

刷機不行的話就送修把

5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機的通病.....不過這多數為主板有問題..刷機後能正常使用一段時間.....換吧.

iphone 開不了機黑屏

應該是手機主機板壞了,可以找售後維修。一些iphone突然使用者在使用手機的時候,發現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按home鍵和開機鍵都沒有反應。這種問題該如何解決呢?工具 原料。iphone手機一台。方法 步驟。1 3 分步閱讀。一般來說優先考慮手機沒電的情況,iphone手機在沒電的時候,會黑屏無法...

iPhone8p黑屏開不了機,iPhone8p黑屏開不了機,接電源沒反應,接電腦反應

一 首先看是不是電池用完了的原因,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將手機連線電源進行充電。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接上電源充電之後,也要等幾分鐘才能開機。二 嘗試重啟,iphone8 8plus重啟方式有別於以往iphone手機,正確的重啟方式是 1 嘗試先按一下音量上鍵鬆開,2 再按一下音量下鍵鬆開。3 最後開始...

手機突然黑屏主機板壞了開不了機無法備份資料修好後資料若不在了維修人員還能恢復嗎

一般情況都能恢復,你讓維修人員看看吧 這個看是什麼手機了,如果是小公尺手機在雲端就能恢復沒有備份的資料,看看你買的手機有沒有雲端資料 資訊應該都不能恢復了 可以恢復的機率很大,只是要找專業的人。三星s8 突然黑屏強制重啟也沒有用 拿到售後說是主機板壞了 我想問下主機板上的哪個零件和螢幕有關係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