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ip位址,跪求乙個IP位址

2022-05-25 11:35:04 字數 1746 閱讀 8311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知道那個網咖位址位置.也不見得就是準確的.

她也不會每次都在那裡上網.沒有**.就在那幾個網咖頓點去守護嗎?

如果你真有這個心.那你如去花錢去找私家偵探.去找這個人.

這人叫什麼.**.就在當地打聽.再有能力就登報紙尋人啟示.

只要有心.鐵杵磨成針.你要是覺得是那麼渺茫勸你還是順其自然.

人生不能是完美的.事事都有遺憾.如果你們有緣分.不用你找你們也會遇到的.或者她也會同意你見她.不要衝動做事.

祝你成功!

2樓:不玩不愛

你去當地電信局或者網警部門

告訴他們她上這個ip的具體時間,他們那裡是會有記錄的可以查出來這個ip在這個具體時間是分配給了哪台電腦具體地點當然也就知道

3樓:茉莉清香茉莉

她是在河北省衡水市。

至於街道還真不好說呢~

這兩個都是家用的ip位址,所以她不是在網咖的。

如果她要是在家用的**的話那就不好說了~

4樓:小胖長成

樓主查到了:

河北省滄州市任丘市縣城一新網咖 網通adsl專線。

祝你好運了,早日找到你想見面的女孩!

5樓:左芷容

相見不如懷念!!找到又如何!!你所了解的只是網路上的她,並非現實的她,何不給自己留下乙個美好的回憶!!

6樓:匿名使用者

221.193.88.205 來自:河北省滄州市 網通

221.193.107.231 來自:河北省滄州市 網通

運營商不一樣

7樓:位秀賀樓

adsl是無解的,除非他在網咖登陸過,並且你記錄了她的ip。

8樓:匿名使用者

本ip位址**於河北省衡水市網通

9樓:小丘_位元

市河北省滄州市任丘市 網通adsl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一定是有苦衷的 等等看吧 時間會沖淡一切 加油啊

11樓:心靈伯

知道也不會告訴你的!

跪求乙個ip位址!

12樓:匿名使用者

珊瑚蟲精簡版 2006.05.02: 遼寧省遼陽市 [糾錯]

純真版 2006.05.10: 遼寧省遼陽市電信

心語星空 phoenix 2006.03.04: 遼寧省遼陽市電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查詢的ip:219.149.53.162

查詢結果1:遼寧省 遼陽市 廣電網

查詢結果2:遼寧省遼陽市 電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www.ip138.com

15樓:

219.149.048.000-219.149.055.255-遼寧省遼陽市-電信

16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結果1:遼寧省 遼陽市 廣電網

查詢結果2:遼寧省遼陽市 電信

求一ip位址~

17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 魁北克省/哈利法克斯省

給你乙個查的位子

www.ylmf.com

裡面有個ip查詢

IP位址C,C是個數量嘛,IP位址16個C,16個C是個數量嘛?

就是16個c類網段的ip位址 沒見過,ip不是數字表示的嗎 ip位址大於16個c是什麼意思?16個c是個數量嗎?c是c類位址的簡稱。乙個c類位址,包括 0 255,1個網路位址,254個可用ip,1個廣播位址。ip位址大於16個c,意思是乙個子網的範圍大於16個c類位址。1個c類位址的子網掩碼是 2...

IP位址為12019512811,屬於哪一類位址

屬於a類 ip位址分類 ip位址分為a,b,c,d,e五類,某主機ip位址為202.195.128.11屬於哪類?屬於c類 p位址分為五類 a類保留給 機構。位址範圍 1.0.0.1 126.155.255.254 b類分配給中等規模的公司。位址範圍 128.0.0.1 191.255.255.25...

ip是個什麼系統 怎樣應用,簡述ip位址的型別和應用環境

網路之間互連的協議 ip 是internet protocol的外語縮寫,中文縮寫為 網協 網路之間互連的協議也就是為計算機網路相互連線進行通訊而設計的協議。在網際網路中,它是能使連線到網上的所有計算機網路實現相互通訊的一套規則,規定了計算機在網際網路上進行通訊時應當遵守的規則。任何廠家生產的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