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英雄聯盟中最讓你無言以對的話是什麼吧

2022-06-05 06:45:04 字數 701 閱讀 9381

1樓:猴81107悶牟

英雄聯盟裡最長的眩暈技能是什麼?神回覆:女朋友的**。我想問老媽的**算不算呢?

2樓:銘刻

英雄聯盟中最讓我無言以對的話:寶塔?我能推平山岳,那可比這大多了。把一顆行星砸下來 。

3樓:抽轉組

「寒冰,你是輸出,來,你站前面。」「我不菜,我能匹配到你麼?」,感覺真無語。

4樓:達

我要單上,不給我單上我就開始無限送人頭,你們看著辦吧。

5樓:王倩

不叫爸爸無限送人頭、錘石中單不給就送、你去草里當個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敢不給我藍? 紅buff為什麼不給我?輔助你為什麼不做視野?明明已經發訊號,為什麼miss不說?(以前的排位)三樓中單不給就送!

7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你就要對戰faker了,你覺得你有幾成把握?」「五五開吧,訓練賽上我也常單殺過他的。」

8樓:翼39840囟捌

有一次乙個蒙多到處送人頭,我問他為啥這麼幹,他說:「蒙多,想死哪就死哪!」我竟無言以對。

9樓:辰星

「蓋倫你會不會玩?還帶一瓶藍!」「你才不會玩,我這是迷惑對手,讓他以為我不會玩。」

最讓你無法忍受的事是什麼,工作中最讓你無法忍受什麼

要求高的人無法忍受的事情相對要求低的人多。像最無法忍受這種字眼,每次碰到無法忍受的事物時,都會說最無法忍受。看到自己所謂的朋友可裝逼 覺得自己無人能敵 全世界都要貼付與她 把我在乎的東西弄壞了 把我房間搞亂,搞髒。工作中最讓你無法忍受什麼 打工就是出賣自己,除了沒錢,沒什麼不能忍的。如果那家企業只是...

英雄聯盟裡每種價位中最值得買的英雄(詳細點)

1350木木,蠻王,安妮,3150阿卡麗,卡特林娜,德邦總管,大師,提莫4800ez,皇子,6300的絕大多數都不錯 阿木木,熔岩,這兩個都是不管前期是否被壓,最後打架只要能開出大控到人就行的英雄。新手不要老是想買carry,先買生存能力強,一兩件裝備就能成型,不需要太多操作的英雄。永久免費的瑞茲很...

齊白石的做法中最讓你感動的是什麼

我認識許多名人,但是其中我最崇拜的一位名人是近現代中國繪畫大師 齊白石。齊白石雖是農家 木匠出身,很晚才開始學習畫畫,但他非常勤奮,後來成為了一位出色的繪畫大師,齊白石畫的畫栩栩如生,形態逼真。齊白石老爺爺畫畫很刻苦,認真。出國留學網為你提供有一次,他在家裡的魚缸邊觀察龍蝦,邊看邊畫,他看得很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