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 你認為LPL最強的打野職業選手是誰

2021-08-04 08:05:20 字數 995 閱讀 9105

1樓:沒譜電競

lpl是中國大陸最高階別的英雄聯盟職業比賽,是中國大陸賽區通往每年季中冠軍賽和全球總決賽的唯一渠道。每一年都希望我們國內的lpl可以取得一次冠軍,好在s8終於被ig戰隊拿下,完成了我們多年的願望。

明凱是我最喜歡的打野選手之一,暱稱有:“諾言”、“廠長”“7醬”等,曾經的明凱強大之處自然無法用言語表達清楚,喜歡他的人自然懂。不過明凱雖然強大,但是至今為止還沒有拿過一次世界冠軍(s賽系列)!

mlxg本名劉世宇原king戰隊打野選手,2023年5月轉至rng戰隊。mlxg從來不怕背鍋,打野天賦無與倫比,最重要的是他真的很莽。

劉世宇在lpl賽場上表現出色,其細膩的操作與gank令人印象深刻,為了比賽的勝利,他往往會在比賽中瘋狂地發動gank,拿到比賽優勢。流暢的操作和反野以及意識都是世界頂尖水平。

值得一說的是:ning王還是從pdd那裡“借來”的,之前在pdd的ym戰隊,在ym解散的時候,ning就去了ig戰隊,其“莽夫”的打法十分契合ig的戰術,拿手英雄奧拉夫也是讓大家心曠神怡,大家更喜歡誰呢?

2樓:乙盼鑲

高天亮不配擁有姓名嗎

3樓:alone愛默默

那當然是廠長啦,哈哈。作為lpl的“電競活化石”,資歷自然是不必多說的。廠長出道加入了we戰隊,在we戰隊中就是擔任打野位,在we期間,廠長取得了非凡的成績,國內賽事的大小冠軍基本都收入手中,國際賽事上也拿下了第一個lpl的世界冠軍ipl5 。

在we戰隊解散之後,加入edg。而edg當時如同天神下凡的隊伍,橫掃多個隊伍,於曾經的皇族並駕齊驅。而在此期間,拿到的獎項更是不計其數。

4樓:郵寄個擁抱噢

我感覺應該是小虎。小虎打野無論是意識還是實力都沒有話說。特別是盲僧玩的非常好,無論是和隊友的配合還是開團都是沒有太大問題。

5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廠長,他是很多玩家心目中的最強打野,目前是一位教練,戰隊成績也很好。

LOL當前版本你認為最強的幾個中單英雄是

額,劫,狐狸還有卡特,就玩過這些了 狐狸,現在這個版本最強。如果保守一點,就澤拉斯,線上不虛任何人。狐狸劫小魚球媽,還有老牌中單都可以玩 狐狸,傑斯,劫,火女,亞索 劫 小魚人 卡牌 卡特 脆皮雞 狐狸 劫 現在版本中lol最強勢的中單英雄,你都知道哪幾個 比賽上能用的都還比較強勢,巖雀 佐伊 烏鴉...

英雄聯盟裡你認為EZ配合露露厲害還是配合悠公尺厲害

三 這樣的組合可以使得探險家的輸出更多這樣的組合可以使探險家輸出更多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悠公尺的w技能是可以附著在探險家身上的,並且附著在探險家身上的時候可以增加探險家的傷害,這個加成對物理攻擊和法術攻擊都是有加成的,而探險家不僅有著物理傷害,還有著法術傷害。我覺得配合悠公尺更加厲害,首先露露一般搭配...

英雄聯盟我想買個英雄請一些半肉或者打野的英雄,要能拿人

蠍子。4級後.有藍.清野王.6300.可以試一下。獸王。和瞎子,蠍子。都是上帝級打野。皇子。簡單好用。好入手。龍女。打野效率也是不錯的。夢魘。這幾個都是操作比較簡單的。打野英雄而且全是順風半坦班dps。逆風就是主坦。你好,夢魘打野也不錯,可以打半肉,要拿人頭也容易。這是ad,如果要ap的話,就選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