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為什麼很髒

2022-06-05 04:05:02 字數 736 閱讀 18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是露天存放,所以會很髒。

2樓:汽車大師馬云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為什麼新車開起來有臭味

回答您好,新車買來上面全部是泥土很髒,這種情況是因為你所購買車的這個4s店,它的場地條件有限,沒有地下,或者說室內停車場,然後車輛停在外面才會導致車漆比較髒,這種情況的話您可以要求4s店幫您清洗乾淨,然後再打個蠟。

新車開起來有臭味,這個是正常的,因為他新車室內的一些塑料件或者座椅的皮子都會散發一種比較難聞的味道,這種情況建議您呢,新車的話可以把開車門放在外面給它暴曬或者說通風。

提問而且發現剛開起來,發動機吱吱吱聲

回答如果您這買的新車啟動車輛之後有吱吱吱吱的響聲,那麼肯定是有問題,這個建議您到四s店去檢查一下,因為有異響的故障必須要實車檢查,或者說聽到這個聲音才好幫你判斷。

提問一般新車剛開啟發動機應該有聲音嗎

吱吱聲,就磁磁的

回答新車你啟動發動機之後他肯定會有聲音的,因為發動機在工作,但是這個聲音不會說有很大很明顯。

提問我反正站一公尺可以聽到,就剛起步的時候。火剛打著,

回答你在一公尺遠都可以聽到這個聲音,那肯定是不正常,這個有可能說是你發動機本身設計有問題,因為你這個是新車,不可能存在說皮帶老化或者說軸承損壞,這種情況我建議您及時到4s店去維修或者檢查一下。提問好

回答更多11條

為什麼新車要拉高速新車為什麼要拉高速?

拉高速,主要針對的是發動機。可以從兩方面來理解。首先,新車發動機經過初始磨合後,機件之間運轉趨於協調。此時拉拉高速,讓發動機保持高速運轉一段時間,可以檢驗機器的極限工作狀況,擴大機件材料抗拉 抗壓 抗撞 抗扭的承受範圍。尤其是在高溫下工作,金屬材料的強度可以得到大幅度提高,機件的整體效能可以得到進一...

新車為什麼要鍍膜?鍍膜後有什麼好處呢

新車汽車鍍膜的作用,與各位車友分享一下 1 保持時間長久。一般的鍍膜產品可以保持一年左右.2 成本低廉。雖然單次 鍍膜產品 較高,但從日均成本角度,鍍膜產品 卻是打蠟 封釉等汽車美容用品之中最低的。採用鍍膜產品後,日常的維護如洗車等都會減少,不但節省了時間,還減小了養護成本。3 硬度高,對車漆的保護...

新車開了半個鐘車頭就很燙是為什麼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你好,朋友,你這個車輛在行駛過程中,發動機肯定是要進行發燙的,然後冷卻系統這個進行散熱。這個都是屬於正常的,這個發動機溫度起來以後,這個機蓋車頭這裡都是發燙的。提問車子啟動半小時就聽會 下車發現車頭很燙這個都是正常的朋友,放心好了,都是正常的。都要正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