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買了新車,什麼記錄儀好一點,新車買個什麼樣的行車記錄儀好

2021-03-04 03:09:59 字數 2564 閱讀 7216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360行車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泰鹿,凌度,凱立德的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買凌度行車記錄儀,國內算比較大的品牌了,而且是專業做行車記錄儀的廠家,質量也***,最近新推出的z350就非常好,聽說是華為海思晶元的,錄影達到了4k,機器小巧,安裝也方便。而且**也很便宜,京東和天貓***都有

新車買個什麼樣的行車記錄儀好

4樓:歌美迪後視鏡

在這推薦知道估計會刪掉,但是請盡量選專車專用後視鏡行車記錄儀,位置高,視野比較好,也不遮擋視線,不影響原車後視鏡支架使用。作為後視鏡記錄儀生產廠家(歌美迪後視鏡),有幾個建議:1、自己要認真想一下,所謂的x合一,到底有哪些功能是自己需要的。

2、如果所有電子功能都失去作用了,後視鏡還能當成正常的後視鏡使用不。(看的清,無異響)3、盡量選專車專用的,雖然安裝比較麻煩,但是可靠一些。4、選配行車記錄儀的卡的時候盡量選擇好一點的卡,並且卡需要經常格式化,最好半年換一次。

另外買的時候盡量選正規廠家,一般比較正規的,有實地廠房,有**(**有備案),產品通過國家相關認證。這些都是比較容易查到的。

5樓:竺若歷涵陽

快譯通abee行車記錄儀移動偵測技術不錯,夜間停車就放心了;快譯通abee不錯,一般國產山寨機都有5-10秒的漏拍,沒法比的;快譯通abee不錯,

剛買了新車,有必要裝個行車記錄儀嗎?

6樓:老牛山雀

即使剛剛買的新車,同樣很有必要裝乙個行車記錄儀。主要是在行車過程中出現的任何交通事故,是乙個非常必要的證據之一,也是給交通監管部門提供責任劃分的有力證據,可以保護雙方的利益證據之一。法律是需要證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強制要求,可以不裝的。

2、行車記錄儀可隨時記錄行車影像,對於發生刮蹭、碰瓷及交通事故都可以進行記錄,可做為交警進行責任判定的依據,若個人不想限於交通糾紛,建議還是安裝行車記錄儀好些。

8樓:丶

有必要,這玩意某東某寶自己買乙個看著裝很便宜。

建議行車記錄儀和倒車後視都裝上。雖然平時沒啥用,關鍵時候能一錘定音。

9樓:匿名使用者

裝乙個吧,以防萬一,兩三百的事情

10樓:牛奶和麵包

這個是需要的,可以隨時幾下你的路程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新車+中國式碰瓷+中國式和稀泥解決方式,你敢不裝行車記錄儀,除非你人傻錢多。

給你推薦一款個人覺得比較好用的行車記錄儀——中國移動的和雲鏡cm51,具體多好用,個人可以去搜一哈。

剛買了新車,開車是新手,有沒有比較好的行車記錄儀推薦啊

12樓:du知道君

買,不管新車舊車都買。開車誰都有個刮刮蹭蹭的,這個可以當證據。尤其是遇到碰瓷的時候。

剛剛買了一部新車,怎麼挑選夜視能力好的行車記錄儀?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比較暗的房間看看清晰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比較好的有很多,你可以看看人臉識別後視鏡,對新車新手有很大行車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車主您好,網上有賣的,有質量保證,可以放心購買的

妹妹家剛買了輛新車,想裝個行車記錄儀,請問各位大神哪個品牌的好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裝的是的佳品牌的,用了這麼久都挺好的,也沒出現什麼質量問題。

17樓:only流浪

papago是很不錯的。還有車途寶

18樓:匿名使用者

凱立德,很出名,你應該有聽過吧,我用的也是這個,可以多了解下,很多態號,不同功能的,看你自己想買哪種

行車記錄儀,買哪個好

19樓:歌美迪後視鏡

建議請抄盡量選專車專襲用行車記錄(通常有隱藏式和後視鏡式兩種,建議選鏡頭可調的)。買之前先斟酌一下:1、自己要認真想一下,所謂的x合一,到底有哪些功能是自己需要的。

2、如果所有電子功能都失去作用了,後視鏡還能當成正常的後視鏡使用不。(看的清,無異響,僅限於後視鏡式)3、盡量選專車專用的,雖然安裝比較麻煩,但是可靠一些。4、選配行車記錄儀的卡的時候盡量選擇好一點的卡,並且卡需要經常格式化,最好半年換一次。

另外買的時候盡量選正規廠家,一般比較正規的,有實地廠房,有**(**有備案),產品通過國家相關認證,盡量買成立時間大於3年以上的大廠,售後***,小廠你買的時候可能還在,等來找售後的時候廠都沒了,記錄儀行業的發展速度是很快的。這些都是比較容易查到的。當然了,最好的方法是去問跟自己車型一樣買過的朋友的意見(有些電商平台有問一問買過的人功能,啥問題都可以問)。

購買時盡量選擇廠家企業店或者***購買靠譜一點。

剛提了新車,想安裝記錄儀,行車記錄儀用什麼牌子的好,個人更喜

這推薦知道估計會刪掉,但是請盡量選2016帕薩特專車專用後視鏡行車記錄儀,位置高,視野比較好,也不遮擋視線,不影響原車後視鏡支架使用。作為後視鏡記錄儀生產廠家 歌美迪後視鏡 有幾個建議 1 自己要認真想一下,所謂的x合一,到底有哪些功能是自己需要的。2 如果所有電子功能都失去作用了,後視鏡還能當成正...

行車記錄儀什麼牌子的好,行車記錄儀自帶wifi,無線網是從哪來的?

回答這個問題的基本被知道刪了,但是有一些基本原則,建議請盡量選專車專用行車記錄 通常有隱藏式和後視鏡式兩種,建議選鏡頭可調的 買之前先斟酌一下 1 自己要認真想一下,所謂的x合一,到底有哪些功能是自己需要的。2 如果所有電子功能都失去作用了,後視鏡還能當成正常的後視鏡使用不。看的清,無異響,僅限於後...

行車記錄儀什麼牌子的好?行車記錄儀哪個牌子好

行車記錄儀都很多品牌都是比較不錯,比如以下這幾個品牌質量就是很好的 1 普諾得prtdt 普諾得prtdt行車記錄儀是目前知名的行車記錄儀品牌,專注行車記錄儀領域多年,沉澱積累了很多屬於自己的技術,普諾得行車記錄儀最大的優點是效能非常穩定,不容易壞,廠家提供超長質保期。2 凌度行車記錄儀。凌度是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