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孫,我想起個名字,夥伴們,能幫我想想不,謝謝

2022-06-05 03:55:03 字數 1340 閱讀 5372

1樓:babe寶寶

那你這麼大沒名字怎麼過來的

2樓:我牛氣沖天啦

孫悟空不是很好的啊,家喻戶曉的

3樓:

孫子涵,孫子強,孫子多,孫子壯。

我姓孫,男性,職業:公務員,想起個英文名字,順便給我兒子也起乙個,謝謝各位高手幫忙哈!

4樓:匿名使用者

sandy, 山迪, 拉丁, 人類的防衛者。

sebastian, 夕巴斯汀, 希臘, 受尊敬的,莊嚴的。

spencer 史賓杜 英國, 店主;治理者,行政官。

幫我起乙個吊炸天姓孫的名字

5樓:不見路長

孫合洪孫齊韻

孫蕭育孫益淼

孫暉澤孫霖登

孫家健孫朝進

孫金竣孫百彥

孫聚勤孫軒鴻

孫悟幹孫聯歐

孫躍懿孫清雲

孫雨佩孫惇強

孫迎愷孫梓年

孫柯凡孫楠葉

孫聲科孫普琪

孫杭語孫享坷

孫開崴孫儒潤

孫吉珂孫夕徵

孫漢軻孫軍永

孫敬文孫易曦

孫良奎孫珽合

6樓:斷鷹攀崖

孫中山(山)中的孫悟空

7樓:他和我聽歌

孫霸天,孫添天,孫無天

幫別人起名字,姓孫,,,男的女的名字都行,多個哦! 採納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孫詩嵐 孫瀟翎 孫予諾 孫雨吟 孫雨嬋 孫喬 孫蕊嬌

9樓:奇奇葩葩

孫雨涵,孫子風,孫尹浩

10樓:美女ai漂亮

【好名是】根據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在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

起名步驟:

1、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2、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1、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3、根據姓氏、時代特徵、性別、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兇數.取其字

的意、形、象、音、綜合搭配。

4、還要避開不沖剋八字,五格、筆畫、合理搭配才是適合八字的吉祥吉利名字。

【研究易經數十年,專業起名大師為你解答】

要為寶寶起個好名可以聯絡我

11樓:社會的正義之師

孫燕姿,孫雨航,孫耀華

我姓孫幫我起個女孩名字吧,我姓孫,請幫我給孩子起個名字!最好男孩女孩名字各起乙個謝謝了

孫荷清 孫彩bai桂 孫晨雯du 孫湘姬 孫奧越zhi 孫卿清 孫啟志 孫迎育dao 孫女媛 孫丫迪 孫梓版雅 孫涓婷權 孫才馨 孫敏碩 孫筠倫 孫梓雯 孫卿瀚 孫荷茗 孫莉娉 孫琦倫 孫儷文 孫祥育 孫祺姬 孫荷媛 孫歆雅 孫蘋真 孫女詒 孫小藍 孫湘紜 去 搜絕對好名吧,可按生辰八字起高分名,還...

我姓孫想起個網名字!帶蒙的!謝謝大家了

孫 孫權 三國吳國 吳國有吳下阿蒙一說 建議 吳下阿蒙 孫煜祺 煜 照耀 祺 吉祥 齊天大勝,ghs 軒轅蒙莊.孫蒙。我姓孫要改乙個性的網名 求答案 我姓孫我心損。我姓孫卻損失不了我的堅強。孫行者 行者孫 者行孫 我姓孫 我老婆姓周 我想讓大家給我孩子起個好聽的名字,要四個字,我們的姓都要在裡面,謝...

我姓王幫我起個名字,我姓王幫我起個名字

1全部王樂晨 陽光快樂的女孩 王雲怡 雲 雲彩,怡 溫馨 王海京 海 海浪,有大海般的氣魄 王宮程 宮 宮殿,程 美好的前程 王心潔 純潔的心靈 王思宇 宇 心胸猶如浩瀚宇宙,女名多用 王心程 程 前程 王慧妍 慧 智慧型 妍 美好 王可馨 與家人生活得非王王馨 王宮宇 宇 心胸猶如浩瀚宇宙 王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