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物有書的來看下,加強和拓展初中生物應看什麼書

2022-06-04 22:45:03 字數 1955 閱讀 6994

1樓:閃客快打5血魔

鼻2.咽3.氣管4.看不清可能是肺泡5.肺1.co2   2.o2 3.co2  4.o2  5.co2  6.o2

1.腎(髒)2.輸尿管3.膀胱4.尿道 5和6我們書上好像沒有

腎小球2. 書上應該沒有          3.腎小囊4.腎小囊腔5.腎小管6.書上應該沒有7.書上應該沒有8.書上應該沒有

定義確實忘了。生殖方式有扦插,嫁接,組織培養等。

藻類植物 苔蘚植物 蕨類植物 種子植物

(省略動物)魚類 兩棲類 爬行類 鳥類和哺乳類

注意:植物和動物前面幾個都是按照低等到高等排序,但鳥類和哺乳類的高階程度相同。老師應該講過。

純手打,望給分。我是山東省的,課本版本可能不同,但打的大部分應該沒錯

加強和拓展初中生物應看什麼書

2樓:

同步的一些輔導書,我用著《輕巧奪冠》挺好的,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水平自由選購

3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生物拓展呀,多加入幾個群,去做做題!

4樓:手機使用者

⊙﹏⊙b汗 一些關於初中生物的書啊 【這個也需要問嗎】咳咳

要考初中生物教師資格證都需要看什麼書

5樓:風中一縷薰

初中教師考試科目: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以上就是要看的書。

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教師資格證。

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後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物教師資格證考《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教學能力測試》、《普通話》

然後要體檢合格,我把考試的資料分享給你。

提取碼:2356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全國統考的省市區,要考初中生物教師資格證,首先要看的就是《綜合素質》(中學版)、《教育知識與能力》、《初中生物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三本書,這是筆試的三個科目書籍。筆試合格後,要看《初中生物面試大綱》《中學生物教學法》等書籍,從而掌握初中生物教案的寫法、如何上好初中生物課等知識和技能。

有什麼好看的關於生物的書?

8樓:秒殺天少

同感,來幾本。《鳥類研究》、《鳥與文學》、《生物素描》

《細胞在工作》《動物棲息地》 、解讀生命叢書(共10冊)——大院士寫「小人書」

其中有的的確很好,但有些我沒看過是師兄們說的,希望不給你幫倒忙。

9樓:匿名使用者

《鳥類研究

》 《鳥與文學》 《生物素描》 《生命是什麼?》 《細胞在工作》 《遺傳 學》 《動物棲息地》 《細胞叛逆者》 《細胞生命的禮讚》 本人初三,答案望採納。本人初三,答案望採納。

本人初三,答案望採納。

10樓:天天不上

初二教課書不是推薦了一本《寂靜的春天》麼,講訴的是乙個將來沒有植物、鳥的環境。

11樓:單倍體小黑麥

《細胞生命的禮讚》、《細胞叛逆者》、《生命是什麼?》、《雙螺旋——發現dna結構的故事》、《情有獨鍾——麥克林托克傳記》、《細菌的衣食住行》.

12樓:優優小優優

《鳥類研究》、《鳥與文學》、《生物素描》

13樓:公尺基朗開羅

強烈推薦:遺傳學。本人也是初中生,也是初三。

初中生物花果實種子的有關問題,初中生物學植物的種子和果實

花果實和種子是屬於繁殖器官,每一種植物的繁殖器官都有一定的差別,而像根莖葉這些營養器官有些植物在外形上很像比容易區分,生物學家在對被子植物分類時,花 果實和種子往往作為分類的重要依據,因為花 果實和種子等 官比根 莖 葉等營養器官在植物一生中出現得晚,生存的時間比較短,受環境的影響比較小,形態結構也...

初中生物學習方法,學好初中生物的最有效方法

初中生物並非主科。如果像其他幾位同仁說的那樣去讀。估計你語數英就會比別人少時間讀了。我教過初中生物。個人見解如下 生物其實要記的並不多。最最重要的是課上認真聽講。如果你一節課沒認真聽。你過會花3小時來補說不定效果也不如課堂聽的。畢竟題目是老師出的。生物有些是抽象的。要高中後比較理解。而老師會點撥你,...

求初中的生物課的複習筆記,初中生物中考複習課聽課記錄

一 生物的特徵 1 生物的生活需要營養 2 生物能進行呼吸 3 能排洩廢物4 有應激性 5 由細胞構成 病毒除外 6 生長發育 7 能繁殖 8 遺傳變異 二 觀察法 p2 第二節 調查我們身邊的生物 一 調查的一般方法 步驟 明確調查目的 確定調查物件 制定合理的調查方案 調查記錄 對調查結果進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