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績差才300多分,讀高中好還是讀大專好

2022-03-16 16:43:33 字數 2549 閱讀 6212

1樓:唐一二

我以前是讀大專的,高中沒考上,現在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你讀高中是很好的,大專出來是分配工作的,大專只有一部分人可以分到好地方,新人過去到處受氣而且容易被開除,現在考大專我是在四川讀的二年就可以考大專了,要多讀1年半,拿的大專證,工資每個月只加300到500塊,卻要交上千補習費用。高中再怎麼混也是高中,大學我們這裡不加分沒專課300分都可以讀,只要讀了高中就可以讀大學,大學生雖然出去不能保證和大專差不多但是文憑還要高一些,一些地方也容易招工作。所以如果能讀就讀高中,實在不行在讀職中,職中也很亂,我讀的時候還發過**,社會的傢伙也不少。

我不奢望您能採納,希望您能接受我的意見,我不希望再看到什麼都不知道的少年走不該走的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有條件的話還是選擇高中,進入高中是乙個全新的起點。就算在初中學習不怎樣的同學三年努力後都可以上一本線,但關鍵還是要努力學習。高中的知識,只要上課認真聽講,一步步跟著老師走,高考一本線沒問題。

現在的社會,卡文憑卡的特別嚴,想考公務員還必須有二本以上文憑。勸你還是想想,如果可以上重點高中就盡量上。

3樓:是niko啊

大專吧 技術型人才將來比起那些大學畢業還沒工作的總要好

4樓:

讀高中,我現在高二,在尖刀班,我有一同學,初三還在班裡墊底,現在在我們班排到十幾名,沒有什麼不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吧,起碼比掃大街好

我學習成績不好中考完了上3加2好還是上高中好總分300多

6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明確的說,初中和高中的聯絡太少了,等到你高中的時候回頭看那些東西,你會一目了然的。還是上高中吧,300中考分不是事,但去了高中就不能再貪玩了,三年壓力不小,如果你們省高考壓力不算大的話那更要上高中了。

7樓:騙糖果的老實人

如果語數英的總分不超過180分,最好上3+2

8樓:匿名使用者

要上高中,要相信自已可以的

中考580讀技校好還是讀高中好

9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可以選個既能學到技術的又能拿到文憑的學校不就行了,這樣省時又省力,當然要看你喜歡學文化課不,要是喜歡學文化課就上高中,要是不喜歡,就選個技術吧,

中考成績B能去南寧哪個高中讀呢,中考成績C 能去南寧哪個高中讀?

2020年中考成績b可以去南寧市一中 八中 南寧外國語學校 十四中 沛鴻民族中學 二十六中 三十三中 三十六中 邕寧高中等高中就讀。2020年南寧市區內公辦示範性普通高中限定錄取最低總成績。市二中 三中指令性計劃 包括特長生 指令定向生 和指導性計劃錄取最低總成績為a等以上 含a等 市一中 八中 南...

中考成績差能上高中嗎,中考不及格能上高中嗎?

中考只不過是一次檢驗罷了,過分的注重於乙個死板的分數對於自己的人生而言是不負責任的事情。中考的成績對於高中來說是不具備有任何決定的標準的,畢竟在新的學校,新的環境,我們的境遇也是會不一樣的。中考成績再差,只要到了高中,能靜下心來學,必有所成。乙個階段的學習不能說對下一階段沒有影響,但是,這影響有好有...

中考成績不好 沒考上高中應讀什麼好哦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 高中 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1 復讀。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2 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