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讀語言學校需要雅思成績嗎,去英國讀語言學校過簽證的時候必須要雅思成績嗎?

2021-05-02 05:41:05 字數 2845 閱讀 1699

1樓:有彩靜

其實現在雅思成績不只只有留學申請這一種用途,目前國內很多公司很青睞於有優秀雅思成績的人,目前學習雅思的群體也不僅有大學生群體,很多在職人員也在學習雅思。

雅思考試的難度還是很高的,但雅思成績是世界認可的,在國內如果你想從事和英語有關的職業,有乙個優秀的雅思成績就會有乙個很好的條件支撐。雖然考雅思的人很多,但考雅思的人數遠不及四六級的人數,如果你不想出國也可以通過雅思成績挑戰自己,更全方面地檢測自己的英語水平。

雅思考試的報名費用是國內普通考試的幾十倍,報名雅思考試可以起到很好的督促作用,考生也能更認真地對待,如果將來有留學的打算也是可以用到的,雅思成績的有效期限為兩年。

2樓:順順留學

一、讀語言班的三大理由

1、緊密聯絡專業課,為碩士**打基礎

首先學生過去讀5-8周甚至更長時間的語言課程,基本的課都是一天2-3節課,一節課2個小時,會有聽,說,讀,寫的課程,還有一些專業課的學習,因為學生要完成的**往往是跟專業課相聯絡的,英語基礎也主要是針對以後要讀的課程,還有**的寫作技巧,這些為學生以後的碩士學習打下了基礎,還是很有用的。像**的格式,**怎麼寫批註,怎麼寫註釋,怎麼標誌作者等,這在以後的碩士階段都是用得到的,因為在碩士階段每學期都有三到四門課,每門課都會至少要寫一篇**。

2、小班教學,跟老師交流機會多

語言課都是小班,乙個班10-15個學生,這樣,老師可以照顧到每乙個學生,也會讓每個學生都有得到聯絡,討論的機會,還有**也是可以讓老師提前來看的,讓老師當面指出值得修改的部分,這樣寫作和口語都會提高很快,因為在碩士階段,如果要交**就直接交了,教授不會提前給你看一遍,告訴你哪塊需要改,只能給教授發郵件,教授心情好,不忙的時候會回你的郵件稍微告訴你一些意見。

3、無與倫比的語言環境,幫助適應國外教學方式

就以我自己來說,雖然雅思考了6,但到英國以後最開始話還是會嗑嗑巴巴的,不能很流利的說完一段完整的話,但因為那邊的語言環境還是很好的,所以口語提高也是很快的,不到乙個月就很快適應了,不光適應理科英語環境,也適應了英國的教學方式,這樣到碩士階段就完全無壓力了。曬一張我的留學照~~

4、提前適應留學生活

去讀語言可以提前適應英國留學生活。在讀語言的時候交一些朋友,沒有那麼孤單,如果不住學校,也可以選擇和讀語言的小夥伴在碩士階段合租外面的房子。慢慢習慣英國的飲食,fish

andchips(炸魚與薯條——英國名小吃),還是挺好吃的,吃不慣的話就自己置辦廚房用品,開始做飯,學校的廚房還是很乾淨,適合做飯的呦,考驗廚藝的時候就到了。

二、糾結於雅思會錯過最佳留學時機

每年都有這樣的學生:雅思不合格,但不想去讀語言,發誓要考到6.5,小分6的直錄,然而到五,六月也沒有考到直錄要求,這才考慮配語言班,可語言班又滿位了。

這種情況下,學生就只能選擇語言要求低一點的學校,或者延期到明年入學,本可以一畢業就通過語言課無縫銜接英國大學的,一旦延期也就意味著耽誤了一年時間。

如果工作的時候,沒有時間學雅思,或者工作後學習能力也沒就這麼好了,可能第二年的雅思還是沒有考到,而且在這一年裡,心裡都是有事情裝著的,也不安心,第二年要走的變化性也很大的。如果感覺工作的還不錯,可能就是放棄出國留學了,這對自己來說是個損失。

3樓:wonder境雅留學

語言學校都是需要有一定的基礎的,根據你的水平學校會安排不同的課程。

4樓:neat秀才周曄

幾場雨後,秋在片片飛舞的落葉中

去英國讀語言學校過簽證的時候必須要雅思成績嗎?

5樓:天道教育艾瑪

當然需要了 你讀語言課程的前提是你雅思成績未達到學校的標準 而具體情況就是語言課程的時間長度是以學生當前雅思成績而定的,雅思水平與大學要求的語言水平相差0.5分,一般是讀4-8周,差1分可搭配10-12周語言課程,依次往上類推。另外對單項也有要求,如果兩個單項都差0.

5分,語言課程應該在10周左右。

這就看你和申請的學校差多少分了

6樓:

必須要的,沒有雅思成績是無法過簽證的。

7樓:天使愛晚安

必須提供,你沒有雅思成績怎麼申請的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6-7分以上

具體你看你要去的學校要求

9樓:培莘教育陳老師

你是成年人還是未成年人呢

我想去英國讀語言學校,辦簽證的時候必須需要雅思成績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簽證應該不用雅思成績,但你要要是去那兒上學,他那兒的學校都要雅思成績的,所以你要想去英國上學,就一定要考雅思!

11樓:delete大溪地

你得現有學校的offer。另外,考學校得學雅思啊。

有了offer後再去簽證中心辦理英國留學簽證啊。還有其他要準備的材料,自己去官網查一下吧。

12樓:張振泉經理

不需要的,您只要辦理通行證即可

13樓:簡堂宇文青夢

雅思成績是學校需要,簽證的時候會有面試官問你一些口語問題

我想去英國學語言,想去語言學校專門學,但是基礎特別差,沒有雅思成績,可以去英國嗎?我知道有的語言學

14樓:若愛

正規來講,語言學校是需要雅思成績的。還有…就是最好不要將希望完全寄託在到國外語言學校的學習上,在國內有一定的基礎很重要,不然直接出去會覺得很吃力也很沒有安全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雅思,否則別去。

16樓:淡淡的女子

去問柳橙網專業給你解答

去英國留學要不要讀語言班,去英國留學需要讀語言班嗎

你這先後順序就反了。語言是雅思過不了的人讀的。首先要求是雅思,你雅思考了幾遍沒達到要求,才要求你讀語言。雅思過了就不用讀語言。去英國留學需要讀語言班嗎 給你說下十周語言班的大概情況吧,這樣你可以做個客觀判斷。第一二周 第一二周主要是看閱讀,練習做筆記,paraphrase和summary。偶爾會給你...

去英國巴斯大學讀翻譯碩士除了雅思成績還需要什麼

你應該上這個大學的 去看看,這個課程都要求什麼 上面會寫的很清楚 應該是不要gre的 有問題還是多寫email給學校比較好 他們會盡心回覆的 在這邊問也沒什麼權威答案 ps祝申請成功 你應該準備你的大學老師的推薦信 自己寫找老師簽名就行了,是英文的 大學的成績,本科的畢業證,學位證.我是學英語翻譯專...

雅思6 0去英國學校通過內部語言測試請問正課學習時語言還有困難嗎

語言環境不同,剛去的時候多少都會不適應,即使英語再好的人也會遇到一些困難,不過習慣了就都好了,總有乙個過程,留學的人很多,英語這一關也都是早晚會解決的問題 這個肯定是沒問題的了,放心吧 去英國讀語言學校需要雅思成績嗎?其實現在雅思成績不只只有留學申請這一種用途,目前國內很多公司很青睞於有優秀雅思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