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配置問題為什麼遊戲玩起來卡

2022-06-04 14:35:02 字數 446 閱讀 9017

1樓:匿名使用者

……cpu……還湊合……不早晨問題……

不過……

記憶體……248……太小了吧……

再說了 沒有248的 只有 128 256 512 1024 2048 4096的……

換個大點的記憶體 顯示卡看看……換個2手的8600gt或8800gt的就行了不要用9300或9500效能不好……划不來……9600和9800有些浪費了……

不過……9600gso……也可以考慮入手了……價效比很高……效能直逼9600gt……

就換記憶體和顯示卡就行了……不要大動血……

想要整體換的話……直接去電腦城轉兩天看看……就清楚了……

就算……

不過 lz只要不是燒的話……建議不要大動血了……沒必要了……

=到頂級的顯示卡再降些的時候大動血 都來得及的……

lz……

考慮考慮吧……

忍者之刃,我電腦的配置為什麼玩起來很卡?是配置低了嗎

能玩使命召喚4的話可以玩 注意一問題,不修改張數設定的話玩遊戲會卡 慢動作 要在遊戲電腦設定裡把張數設定為變數 每次進入遊戲都會變回去,要重新修改。鍵盤操作的話按鍵是 a 空格 回車 跳 b 鍵盤e 釋放飛標 y 滑鼠右 重擊 x 滑鼠左 普通攻擊 方向 w s a d rt shift 隔擋 lt...

耶利哥玩起來,電腦配置什麼應該換了,回答的時候標上價格。謝謝

編輯本段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系統記憶體 2gb 處理器 雙核處理器 intel pentium d或者更高 顯示卡 6600或以上顯示卡 directx版本 directx 相容驅動程式。光碟驅動器 可讀取雙層 光碟的驅動器 硬碟 16g...

口袋妖怪黑白版玩起來很卡 是為什麼呢 用的是ndsl掌機 非模擬器

口袋黑白原本就是ds遊戲,哪來的機子配置太差的問題?rom的問題有可能,不過要是ron有問題的話你可能存檔還有正常的遊戲都早出其他問題了,因此ron也沒問題。r4i雖然算比較低端的燒錄卡,但是跑ds遊戲絕對順暢,只是無法及時更新核心跟上最新遊戲而已。因此你的燒錄卡也沒問題。問題就出在你的tf卡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