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消除寂寞

2022-09-18 15:30:06 字數 463 閱讀 4874

1樓:刑憐晴

一、 接受寂寞:不要把寂寞當成疾病,而應把它當成朋友,甚至認為是人生必受的痛苦,如此就不會因為老是惦記著它,而陷入寂寞的困境中。 二、 培養興趣:

當你接受寂寞之後,你必須再去尋求自己的嗜好及興趣,例如打球、郊遊、唱 ktv 、欣賞球賽、電影等;當你擁有很多嗜好時,寂寞就很難走進你的生活空間。 三、 熱心替他人效勞:塗博士說:

「其實在每個人的周遭,都有很多事值得我們去效勞。」他還指出,許多老年人根本恨不得你抽空去陪他,育幼院的院童,也很希望你有個固定的時間去跟他玩耍,居家附近的水溝更等著你去清理!在這助人的過程裡,你不僅可以排除寂寞,而且還能獲得快樂。

寂寞就像空杯子一樣,你必須找尋另乙個「更空的杯子」,設法斟滿它;倘若你能經常設法去填補別人更寂寞的心,自己的 寂寞自然就會煙消雲散了。

2樓:曉

寂寞時就看**或寫**, 在另乙個世界找到朋友

怎樣消除跳蚤,怎樣消除跳蚤

跳蚤的藏身地方可以是床架介面的縫隙 木板的縫隙 釘子孔 複合板的切割面,還有鐵架子的交接縫隙。嚴重的牆壁縫隙,釘子孔,插板和線槽裡面都會有跳蚤的巢穴。跳蚤的繁殖速度是非常厲害的。買了一般的殺蟲劑,完全一點效果都沒!必須!用全淨靈啊!稀釋了以後把房間裡面整個噴一遍。即可消滅!這是親身經歷,滿意給個採納...

怎樣才能擺脫寂寞?怎樣才可以擺脫寂寞?

怎樣才可以擺脫寂寞?找點事做。喜歡做什麼便做什麼,按你的心意而行,有助你驅除寂寞。當你全情投入在自己最喜歡的事情上,自然能忘掉一切,再沒有多餘的空間讓你自嘆寂寞無奈。緩步跑 寫作 做小手工 甚至彈琴等 最緊要是你所鍾愛的玩意兒。其次你更藉此認識到其他志趣相投的朋友 而將你的喜惡,感情與人 分享 回歸...

怎樣解脫寂寞

擺脫寂寞的方法 有很多,可以找好朋友聊天,可以每天踏實的工作,可以和家人幸福的生活,可以和愛人一起去旅行,只要你想著我活著不是我乙個人 我活著也不為我自己,我還有許多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做你就不寂寞 你趕到寂寞也許是因為你沒有在你自己的生活中找到樂趣人生是美好的,去追求你自己想要的,你就不寂寞 歸根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