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銘瑄顯示卡質量怎樣?一般能用幾年?我買了張銘瑄9800gt1g版的

2022-06-04 14:20:03 字數 2450 閱讀 81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誰也不好說,一般3年都是沒問題的,哪怕是2線很一般的廠商,除非你運氣特差,一般都可以保證2-3年以上。銘瑄的質量還是很不錯,只要你的使用環境不是很惡劣,3年是沒問題。你不要經常斷電啊,電壓不穩啊,受潮啊,灰塵過多啊,機箱太爛導致靜電過多啊,應該是沒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銘瑄的質量還是過得去的

你買的那款還可以的.做工比較講究,市場反應也很好,只要你運氣不是那麼差.放心用吧

至於能用幾年..那是回答不上來的

3樓:銘瑄科技

你好,商科旗下的銘瑄品牌,始創於2023年,已具有10多年的品牌歷史。作為知名的it及消費數碼類品牌,銘瑄秉著「專注品質,專注卓越」的品牌理念,一直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最佳的產品解決方案。多年來,銘瑄以品質為導向,卓越為目標,不斷地摸索、創新,通過最優化的設計方案為高階計算機使用者提供更強、更完美的個人工作及娛樂體驗。

銘瑄是個不錯的選擇

4樓:了大財

質量還可以啦,在保質期內可有用得相當好,過期後,容易壞

5樓:

路通卡,質量說不上好,也談不到壞

至於幾年,要看著用了,天知道

不過一般是沒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顯示卡真正的生產商也就二個.其實在效能.質量上來說都差了不多少了.

只是那裡廠做好之後.在發給其它品牌.其它品牌在加工加工.貼上自己的標籤.

所以.都差不多.

銘瑄顯示卡可以不?質量可以不?價效比可以不?

7樓:傻白neet姬

銘瑄還好

但是現在的顯示卡一般沒有什麼質量問題

然後 價效比是看型號 不是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a卡 迪蘭 藍寶石 xfx訊景,his希仕 n卡 影馳 映眾 索泰 ,通用的 技嘉 華碩 微星。

如果你實在不想買上面的品牌,但是你又不想作死買七彩虹等同德五虎,剩下可考慮的品牌如:祺祥 ,翔昇,耕公升。

銘瑄9800gt顯示卡新的多少錢一張 5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買不到新的了。現在標稱新的都是二手翻新卡或者假卡了,500元左右藍寶、微星的hd6750都不錯的,功耗低效能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去淘二手的吧,別忘了帶上你的火眼金睛哦,親~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上**了 ,停產很久了,大概的樣子最多就200多的。不會超個300,如果超過請m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夠這個用的話就換乙個gt440/d5/512吧 400來塊錢

13樓:銘瑄科技

你好,9800gt已經停產。

大家覺得銘瑄顯示卡怎麼樣?

14樓:七彩虹科技****

目前算是二三線品牌的顯示卡,相對銘瑄的東西,比一點大廠差乙個檔次,同樣的**也便宜乙個檔次 顯示卡這東西,同一型號決定性基本都差不多,比如核心型號、位寬、sp單元數量等。

但做工用料差的顯示卡勢必會降低預設頻率(實際上也就是預設效能)以減少功耗,滿足散熱要求 另外,用料做工差的顯示卡使用壽命也會比一線大廠的短 個人的建議,使用者如果預算吃緊,首先考慮壓縮的硬體應該是主機板。

像顯示卡這種硬體盡量選購一線大廠的東西。本身**不像主機板那樣會相差一倍(一般三線和一線相差也就是10-20%,主要就是用料成本的差異) n卡中目前七彩虹的可以看,a卡中目前迪蘭和藍寶石可以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貼牌產品,同德五虎之一,返修率一直是很高的

買個這確實比較考驗rp,我覺得只有**組裝店的奸商用得比較多~

16樓:張洪如

銘瑄顯示卡屬於二線品牌,做工用料中規中矩,質量比較可靠。適合不超頻的普通使用者。這個品牌的中低端顯示卡價效比較高。

17樓:雲中的海

銘瑄是同德五虎之一。在哪買的?

銘瑄的顯示卡怎樣

18樓:鉗鉗

效能不錯的。買顯示卡不論什麼牌子,選三年保修的基本沒錯。近千塊的卡,壞得快了心疼,三年後就算壞了也不怎麼心疼了。本人親身體驗

19樓:馬克杯種草

銘瑄沒用過。資金夠就用大廠的卡效能質量絕對***。大廠推薦:訊景、微星、華碩、技嘉、麗台。

20樓:匿名使用者

同德的通路貨,二線品牌,以**取勝的,不過要說用起來也沒什麼,口碑肯定沒一線品牌的好

21樓:李拜二

我在用,不過採用沒多久,用的9600gt,感覺良好。

整合顯示卡一般怎樣啊?現在最好的整合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便宜 相容性好,故障率低 缺點是佔用資源多,處理速度慢!獨立顯示卡影象處理速度,資源佔用少能提高電腦效能 相對於整合顯示卡來說相容性差一點,故障率高一點,投資多一點 僅是相對於整合顯示卡來講 在玩遊戲的時候就力不從心了,為了換取流暢的遊戲速度,只有犧牲畫面質量。捷波945c整合950顯示卡...

請問一般A貨玉鐲多錢能買到,一般的啊!還有A貨就是真貨麼?B

a貨是真貨,b是漂白處理過,c是人工染色 建議找個懂行的陪你去買 即使的a貨也要看品相 差的品相a貨也一樣不值錢你沒有經驗自己肯定看不出來 a b c只是玉檔次的分級,a級最好!乙個翡翠的玉鐲成色好點的大概在3000以上吧。這個水可深了 一般新手單憑用眼看 是很難分辨的 你可以聽聲音 用一根細線把鐲...

請問如何保障珠寶首飾道具的質量和工藝?一般是不是不能打樣

可以去他公司看樣品,一般珠寶首飾道具公司都有樣品處理在公司。可以打樣,但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打樣費。勁然首飾 珠寶首飾的模具的質量和工藝就是模具設計的時候很重要,模具平時應該放在牛油裡面儲存,隔絕空氣防止模具背面被氧化而被腐蝕下次不能再用。珠寶首飾是可以打樣的,打樣費用根據模具的複雜程度決定。珠寶首飾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