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2023-05-09 08:05:02 字數 1711 閱讀 1044

1樓:頻實卯琴

合適呀,乙個穩重,踏實,乙個靈動,幻想,你們的結合就是那種一靜一動,互補吧。

摩羯座的男生比較天然呆,他們不喜歡說話,無論是在陌上人還是熟人面前,他們都沉麼寡言的,不過這不代表他們也喜歡另一半也是沉默寡言的。相反,他們喜歡俏皮一點,開朗一點的。正好,水瓶座的姑娘們,靈動,開朗樂觀,在愛情裡她們本能的將戀愛的氛圍製造的很美妙。

而且摩羯座與水瓶座一樣,他們都將忠誠,看做自己戀愛的不二準則,你們都會好好地經營自己的戀愛,這也會讓你們不至於流於表面,在一些關鍵時刻可以冷靜的坐下來好好交流,總之摩羯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很搭啦!

2樓:公淑英厙鳥

摩羯座是乙個比較固執的星座,身邊就曾經有過乙個固執到難以言喻的摩羯女。

但是摩羯座沉默寡言有深度,和他相處之初會覺得他沉穩老實。

例如你們的男神。

霍建華。似乎他大部分的角色都是本色出演,一直都特穩的感覺。

他的老婆甜美可愛的心如姐姐就是水瓶座。

其實水瓶座比較容易什麼事都寫在臉上,最開始跟摩羯這樣深沉的星座很難交心,但是水瓶座的博愛精神會在摩羯男最需要安慰的時候加以援手,這時候摩羯男就會愛上水瓶女。

對於水瓶女來說,摩羯的穩固和安定感,會使水瓶覺得安心。

在大家各種質疑面前,這對組合並沒有說太多,一直都是穩穩地向大家證明。

是一對很佛系的搭配呢。

3樓:祖榮花考棋

還不錯啊,一般人總認為風象星座和土象星座是不合的,但這也有程度比較上的不同,水瓶座和摩羯座是相鄰的兩個星座,也是這兩象星座組合配對中比較好的一對。

但是要知道,摩羯跟您一樣是不太交心的星座,並且不像您表面較有親和力,不但外表有距離感,表裡如一的摩羯心也不怎麼好接近。

4樓:闢章前友容

我是摩羯座女生。

跟你說吧。摩羯跟水瓶是相鄰星座。

2個又是最曖昧的星座。

但就僅此為止了。

摩羯座穩重。

實際。水瓶思維跳躍。

理性。特立獨行。

所以完全相反。

你當然被冷靜。

沉著。低調的摩羯吸引。

但是一旦相處會很合不來。

完完全全是2類不同的人。

不能接受。我上任男友就是水瓶座。

一開始很喜歡。

對我很好。很熱情。

但我越來越受不了他。

古怪。異類。

一會兒變乙個想法。

而且水瓶也會越來越受不了我們摩羯的冷。

摩羯座喜歡溫柔。

善良。淑女。

乖乖女。有涵養這樣的。

水瓶恰恰相反。

雖然她們能給摩羯帶來快樂。

所以他在你身上看不到喜歡的那樣。

建議你也別刻意為他改變。

你不可能一輩子做另乙個自己。

而本質上你還是水瓶座。

尤其是想法怪異。

摩羯最受不了。

廢棄吧。身為摩羯座的我。

接觸了幾個水瓶座。

發現最討厭的就是這星座。

你們保持距離還好一點。

太接近會互相反感的。

摩羯座男和水瓶座女生合適嗎

摩羯座男與水瓶座女

摩羯男和水瓶女合適嗎?

摩羯男和水瓶女合適嗎

摩羯座女生與水瓶座男生相配嗎

雙子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雙子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在初見時便能很投緣,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似的,雙方都相互開敞心胸接納對方,並且都給彼此很大的空間不會有被束縛的感覺,默契十足,無論在各方面都堪稱最佳拍檔,可以試試共同開創事業。快樂日子容易過,想要長久維繫得靠經營 要在忙碌的生活中,留些時間給彼此。由於都是從不缺友伴的型...

獅子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說起獅子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的組合,我就很容易想起來我和我家男朋友了?聽說獅子座女生都比較有主見,可是這一點好像根本沒在我身上有任何體現。從小到大,好像沒有自己真正的做主過一件事兒,一直都是在糾結,各種糾結,別人給意見的時候也是各種不放心。想起來好像以前連買衣服都沒有自己做過主,就是媽媽給我挑好以後看...

關於雙子座和水瓶座,雙子座和水瓶座在一起合適嗎?

因為他們同屬於風象星座,兩人都很灑脫,他們是一見鐘情式的,所以,只要互相包容。水瓶能包容雙子的一切 很可惜,雙子遇到白羊時,會被搶走。說簡單點吧 雙子和瓶子同是風象星座和以水為主的星座,兩人即使不在表面上表達,但通過某種語言而進行表達。ps 你可能會搞不懂我在說什麼。說簡單點,就是宿敵吧。雙子座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