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細胞死掉會是什麼結果

2022-06-03 13:20:03 字數 580 閱讀 6493

1樓:岐黃杏林

醫學上認為腦細胞死亡會導致腦死亡。腦細胞死亡不等於腦死亡,請放心。通俗的講大腦由許許多多的腦細胞組成,並在腦細胞的集體作用下發揮功能。

腦細胞又分為不同的部分,分別負責不同的生理功能,比如管視覺的腦細胞組成視覺中樞,發揮管理視覺的功能等。

腦細胞受損昏迷的患者預後要視其損傷部位和數目來定。

如果患者昏迷後4分鐘之內及時cpr(心肺復甦)或恢復呼吸心跳,一般不會導致腦死亡。可是如果超過十分鐘就很大可能發生腦死亡。

您提供的主訴不夠詳細,不能做出比較有針對性的回答,抱歉。

希望您的母親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又會有新的腦細胞形成,若是過多的死亡就難以挽救.人的基本功能喪失,甚至不會感到疼痛.

3樓:匿名使用者

腦細胞不會自己死 也就是說 你很危險 very much

4樓:風原上的土撥鼠

一般來說象您的母親這種年齡腦細胞是不可再生的,雖然手術可能未傷及某些重要神經中樞,可是依然會在神經上造成一定的損傷

祝您的母親早日恢復健康!

女追男的結果會是什么,女追男的結果會是什麼

幸福在你的手中啊。不要固守觀念,認為只能男生追女生。那樣你會錯過手邊的幸福的!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追他。讓他喜歡上你,不要擔心什麼最後不被珍惜之類的。就算是男生追的你,你也有會被拋棄的可能啊!為什麼不讓自己把握呢 不一定,我女朋友就是主動進攻的,機會是自己把握的,不做肯定沒戲,做了就有希望 結果啊?...

吃什麼可以補充精力,吃什麼可以補充腦細胞?

在冬季裡,因為紫外線及陽光照射不足,機體內缺少足夠的維生素d,使得機體的免疫力和工作能力降低了許多。加上維生素攝入也少,所以身體功能大多處於半昏睡狀態,血壓低的人也易瞌睡。絕招一 活動肢體 當困意襲來時,您可以暫時放下手頭的工作,起身活動一下肢體,因為長時間保持某種姿勢,會使迴圈血量減少,使大腦及內...

吃什麼補腦細胞,女人吃什麼保健品好

你好 腦細胞和普通真核生物的細胞一樣,基本成分有水 h o 無機鹽 ca cl 等 蛋白質 c h o n 等 醣類 c h o 核酸 c h o n p 脂質 c h o 等,所以可是吃一些含量高的蛋白質等,動物內臟,但是什麼都有度哦,希望能幫到你。女人吃什麼保健品好 一 百合跟茯苓,百合有助於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