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補腦細胞,女人吃什麼保健品好

2022-12-15 08:30:05 字數 3568 閱讀 2153

1樓:農來淚風後

你好:腦細胞和普通真核生物的細胞一樣,基本成分有水(h o)、無機鹽(ca、cl 等)、蛋白質(c h o n 等)、醣類(c h o)、核酸(c h o n p)、脂質(c h o )等,所以可是吃一些含量高的蛋白質等,動物內臟,但是什麼都有度哦,,,希望能幫到你。

女人吃什麼保健品好

2樓:語勒新聲

一、百合跟茯苓,百合有助於增強體質抑制腫瘤細胞生長。

二、茯苓,保養卵巢有效推遲女性衰老。

3樓:功音顓孫美

這個需要根據不同年齡階段來定,一般都是維生素、羊胎、大豆異黃酮、蘆薈、膠原蛋白等等,根據需要而定,看自己需要哪方面的保健,這樣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保健效果並且不浪費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點紅棗,桂圓,阿膠,燕窩(可以用銀耳代替),核桃,芝麻,新鮮蔬菜水果等等,都不錯,關鍵是要營養均衡。

5樓:善彥刑雁菡

因為女人的生理特徵,要多補血和鈣,可以多吃葡萄和紅蘿蔔。和蝦皮。

6樓:xiao小雪

我個人認為市面上的保健品不是很安全,保持好的心情,適當的運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堅持做**,臉部按摩都可以延緩衰老,吃一些堅果,蔬菜水果抗衰老,對自身健康也有好處。

7樓:牢藉麥爾

有效的話就是養生堂的維生素c和e,搭配吃。還還有一種是江蘇產的銀杏精粉。品牌叫世紀維康。

吃什麼補腦神經細胞?免得頭神經酸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和安神補腦液。還需要補充蛋白質,如牛肉,牛奶,雞蛋等。

吃什麼可以補充腦細胞?

9樓:匿名使用者

1、健康脂肪:改善腦細胞。大腦細胞結構主要包括健康脂肪,其中最重要的是歐公尺伽3脂肪酸。

大腦需要不斷自我修復,增加神經元,因而需要更多更好的歐公尺伽3脂肪酸。富含該脂肪酸的食物包括:三文魚、金槍魚、亞麻子油、菜子油、核桃、小麥胚芽油和雞蛋等。

2、抗氧化劑:保護大腦。隨著年齡增大,自由基會隨著血液系統攻擊腦細胞,若不補充抗氧化劑予以遏制,則會導致大腦記憶逐漸喪失。

富含抗氧化劑的食物包括:藍莓等漿果、西蘭花、胡蘿蔔、大蒜、紫葡萄、菠菜、大豆、茶、西紅柿和全穀物等。

3、酪氨酸蛋白:激發腦力。大腦中除了神經元之外,還有幫助大腦傳遞訊號的神經傳導物質。

酪氨酸和色氨酸等重要神經傳導物質不足會導致大腦工作失常。多吃富含此類營養的食物有助於提神醒腦,提高注意力。比如,奶製品、雞蛋、海鮮、大豆等。

4、水:給大腦補液。輕微脫水就會降低大腦能量,導致記憶受損。專家建議,每天至少攝入1200毫公升,相當於每天6杯。

5、維生素與微量元素:必需建材。某些維生素和礦物質是大腦必需的「建築材料」。

其中最關鍵營養包括: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c、鐵、鈣等,若缺乏會導致學習障礙。可以適量吃些燕麥、牛奶、獼猴桃等。

6、膳食纖維:調節大腦能量**。膳食纖維有助於持續調節大腦能量**。富含纖維的食物包括:葡萄乾、西蘭花、青豆、菠菜、杏仁、獼猴桃、橙子、梨、帶皮蘋果、大麥和糙公尺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學家指出,經常食用以下常見的食品,對健腦很有好處。

蛋類:如鵪鶉蛋、雞蛋。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卵磷脂、維生素和鈣、磷、鐵等,是大腦新陳代謝不可缺少的物質。

另外,雞蛋所含有較多的乙醯膽鹼是大腦完成記憶所必需的。因此,每天吃一兩個雞蛋,對強身健腦大有好處。

動物肝、腎臟富含鐵質。鐵質是紅細胞的重要組成成分。經常吃些動物肝、腎臟,體內鐵質充分,紅細胞可為大腦運送充足氧氣,就能有效地提高大腦的工作效率。

魚類可為大腦提供豐富的蛋白質,不飲和脂及酸和鈣、磷、維生素b1、維生素b2等,它們均是構成腦細胞及提高其活力的重要物質。

大豆和豆製品含有約40%的優質蛋白質,可與雞蛋、牛奶媲美。同時,它們還含有較多的卵磷脂、鈣、鐵、維生素b1、維生素b2等,是理想的健腦食品。

小公尺含有較豐富的蛋白質、脂肪、鈣、鐵、維生素b1等營養萬分,有「健腦主食」之稱。小公尺還有能防治神經衰弱的功效。

硬果類食品,包括花生、核桃、葵花籽、芝麻、松子、榛子等,抱歉含有大量的蛋白質、不飽和脂及酸、卵磷脂、無機鹽和維生素,經常食用,對改善腦營養供給很有益處。

黃花菜富含蛋白質、脂肪、鈣、鐵、維生素b1,均為大腦代謝所需要的物質,因此,它被人們稱為「健腦菜」。

棗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第100g鮮棗內含維生素c380-600毫克,酸棗達1380毫克。

需要注意的是,糖不宜多吃。因為糖進入血液中,可使血液濃度公升高,血流速度減慢,呈酸性。血流速度變慢會產生腦血栓;酸性環境不利於神經系統的資訊傳遞,從而使頭腦反應遲緩。

11樓:匿名使用者

鵝蛋乙隻,打入碗內加適量白糖攪勻,蒸熟早晨空服,連吃5天,有清腦益智功能,對增強記憶有特效,忌吃海帶、花椒、動物血、酒、綠豆。

腦細胞死的快呀,吃什麼補腦??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的腦細胞死了好多,可以多吃些補腦的食物,比如核桃。人常說:吃哪補哪。

核桃是目前為止被人類發現的補腦的最佳實物之一。或者可以喝核桃粉,當然除了食補外,最重要的是多注意休息,才能恢復腦細胞。

吃什麼補腦 5

13樓:中醫魯健

吃什麼補腦?深海魚 ,南瓜,香蕉,百合,核桃,花生 ,牛奶,芝麻,海帶,蝦皮,你記住了嗎。

14樓:謀害娃娃

什麼藥都別吃,新聞剛說完,國家就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就沒批准過任何所補腦提高智商的藥品和保健品,你要是非不信你就去吃吧,反正錢是你自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廣州一禾生物科技****的天才一號,本產品dha記憶配方可使大腦神經及時得到營養補充,保持健康狀態,消除疲勞,啟用腦細胞,改善因神經緊張而引起的焦躁、易怒失眠等症,注意力更集中,從而改善腦記憶環境指數。

16樓:養生有約

想要孩子腦子好,不妨吃這3類補腦食物,腦子靈活健康。

吃什麼對受傷腦細胞有好處

癲癇吃什麼補腦細胞?

17樓:幸聞瑤

病情分析:您好,癲癇雖然是一種慢性中樞神經系統疾病但不是不治之症,只要及時科學進行**,是可以得到有效控制的。癲癇是一種慢性疾病,如不及時有效地進行**,可遷延數年,目前**癲癇的方法比較多,關鍵看是否符合發病機制,癲癇是由於腦神經元異常放電導致的慢性腦功能障礙,針對異常放電的腦神經以及腦細胞進行修復再生,恢復其正常的組織功能使其不再有異常放電的情況,從而可以達到臨床**癲癇的目的。

意見建議:得了癲癇以後首先要面對現實,不要放過**的機會,在醫生的幫助下克服疾病。不要一旦得病就自暴自棄,喪失信心和生活的勇氣。

癲癇是越早的**,對身體的傷害是越小的,也是**疾病的最佳時間,建議您一方面要加強鍛鍊,飲食清淡,增加營養,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從根本上加以防治,另一方面可以去醫療裝置完好的醫院進行正確的**,祝您早日**。

提高性功能吃什麼保健品,男性吃什麼保健品對性功能好

網搜一下一大堆,這裡告訴你就是做廣告,會封貼的。自己搜一下吧,謝謝採納!提高性功能吃什麼保健品?男性性功能減退可以選擇瑪卡 袋鼠精 牡蠣 淫羊草 精氨酸等產品來改善調理,增強性功能。只是有些人吃了其中某種產品感覺不錯,大部分人卻沒有什麼作用。這是由於男性功能下降表面是因年齡 情緒 心理 壓力 疲勞以...

吃什麼保健品可以改善記憶力,吃什麼保健品可以增強記憶力?

隨著年齡的增長記憶力也會逐漸的下降,增強記憶力最經濟有效的辦法是通過日常飲食和多運動健身。可多吃一些含有脂肪 蛋白質 膽鹼 卵磷脂 卵磷脂存在於每個細胞之中 鈣 鎂等的食物或一些果蔬等,如橘子 玉公尺 花生 魚類 菠菜等。想要提高記憶力,在膳食中需要攝入足夠的蛋白質,脂肪以及卵磷脂等營養物質,就例如...

補血吃什麼保健品好,腸道養生吃什麼保健品好

血爾康,血爾康,多吃些補血補氣的,不是孕期哺乳期的可以多吃些阿膠,紅棗,當歸 吃阿膠好啊。中醫學認為,阿膠性味甘 平,有滋陰補血 安胎的功效。據研究,阿膠含有多種蛋白質 氨基酸 鈣等,能改善血鈣平衡,促進紅細胞的生成。此外,阿膠還能公升高血壓,防止失血性休克,對動物實驗進行性肌營養不良也有較好的預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