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的結果會是什么,女追男的結果會是什麼

2022-09-25 02:40:03 字數 684 閱讀 6364

1樓:╰ì柸氺

幸福在你的手中啊。

不要固守觀念,認為只能男生追女生。那樣你會錯過手邊的幸福的!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追他。讓他喜歡上你,不要擔心什麼最後不被珍惜之類的。就算是男生追的你,你也有會被拋棄的可能啊!為什麼不讓自己把握呢 ?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女朋友就是主動進攻的,機會是自己把握的,不做肯定沒戲,做了就有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啊?男人就被寵壞了唄,不珍惜你了,最後始亂終棄~55555555~

4樓:九尾妖壺

既然都有人追你說明你條件應該不差吧,別的難的說不好,反正要是有差不多的女生追我就算我不喜歡她也是不太忍心當面就拒絕的,不是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嗎?男人們為了追女的不辭辛苦翻山越嶺,而女人們往往害怕捅破一層紗會傷了手指頭。

5樓:盲目的旅行

女追男很好呀!只是目的要明確!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結果,但是你很慘!

7樓:匿名使用者

if you are beautiful enough, that is a comedy;

if not, that is an encouraged stage!

求關於女追男的青春校園小說,女追男的校園言情小說。女的有錢男的很窮。誰有推薦幾本。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行不 我有txt格式的,還有些別的好看的,不想一一打,留下郵箱吧 女追男的校園言情 女的有錢 男的很窮。誰有推薦幾本。額。一起寫我們的結局。話說這號稱是顛覆版的何以笙簫默。校草拽校花,完全符合 這麼詳細的劇情?很難找 求類似於 小清歡 她的小梨渦 的青春校...

女追男的有效方法

我建議你不要追,他之所以回答含糊,因為他現在屬於可以挑選的階段,他自己也不知道該選擇誰,他對你有好感,但同時也對他有好感,對你們兩個之間而言,他對另乙個比較有感覺,你覺得呢,要不怎麼決定月底見面確定關係,再說,你是怎麼知道這些呢,他告訴你的嗎?我覺得不太可靠,我相信乙個好男孩不會跟乙個喜歡他的 向他...

求女追男的古代小說,求推薦女追男古代言情小說

瘋囚皇 無鹽王妃 一封修書糖果緣 皇上快給哀家生個娃 夢落梨花藍雪 都比較輕鬆沒有宮廷那些老女人鬥來鬥去 男女主都很專一 不怎虐 歌雨瀟瀟暮傾城 文 薇芊絡 一代紅顏,三朝君主四位王侯將相。黑白配 適合暗戀人士看 別人都說我 這個個人特別喜歡 靠,被潛了 關門放boss 衾何以堪 這個不算追 北大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