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病毒在電腦上充電電腦會感染病毒嗎?

2023-01-13 02:05:03 字數 2629 閱讀 1768

1樓:曉冉

通常情況下手機病毒是不會傳染到手機的,因為手機和電腦分屬的系統不同。但事情也不是絕對的,為避免手機充電式病毒傳染到電腦上可通過以下方法:

在手機上安裝防毒軟體,清理病毒後在進行充電;

手機在電腦上充電會感染病毒嗎?

2樓:網友

只要你沒有那個手機的助手,手機不連線只充電沒事的。

手機在電腦上充電會不會有病毒?

3樓:xiao彭

一般不會的bai。

1,只要不往手機上面傳東。

du西,只是充電的。

zhi話沒問題的。不會dao中病毒的。

2,只要電版腦權沒病毒,手機肯定不會因為插電腦充電就中病毒的。

3,建議使用自己的電腦給自己的手機充電,盡量不要使用別人的電腦來充電。

4,另外最好是用手機充電器直接給手機充電這樣充電速度要比電腦的快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資料來線吧,那要具源體看你的機子了,有的機子有bai好幾個選項如作為。

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只充電的話應該沒有問題的,如果是安卓手機,別開啟儲存卡應該沒關係的。

6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手機在電腦上充電會不會感染病毒

7樓:秋梵半壘

會的 傳送檔案的時候 有些檔案會附帶病毒檔案的 不過幾率很小一般性家裡都裝防毒軟體 因該沒什麼嚴重的病毒 就算有也是電腦先掛掉 手機沒什麼事的。

8樓:休飛揚

先問一下,你的手機是智慧型機嗎?不是智慧型機的話連中病毒的資格都沒有。就算是智慧型機,充電進入的病毒是電腦病毒,在手機的那個操作環境是執行不起來的。

9樓:求虐

呵呵,那要看看是什麼病毒老,一般來說是不會的,充電只是電流傳到手機裡,沒有檔案傳輸!

電腦中了病毒手機在電腦上充電會中病毒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是關機的狀態下充電或者手機在開機的狀態下而電腦沒有裝手機的驅動,這2種情況下手機沒有跟電腦產生資料交換所以不會有影響。如果是別的情況就不好說了,有可能對你手機不利喔!

11樓:網友

不會(除非你的電腦是linux系統)因為安卓系統就是基於linux的,能感染linux的病毒也能感染安卓,但是windows的病毒卻不能感染安卓,就像你不能用數學來解釋語文一樣。

手機插在有毒的電腦上充電會導致手機中毒嗎?

1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不會的,首先手機系統和電腦系統不一樣,電腦的病毒在手機裡不能執行,而且,如果是安卓系統你不開啟手機磁碟,是無法進行資料傳輸的。

對於有病毒的電腦,建議安裝帶有監控功能的防毒軟體,然後全盤防毒。

13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倒不會中毒,除非你開啟了儲存模式。

14樓:great三圈

例如下圖: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到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問。

如果手機上有病毒,這個手機用usb介面接到電腦上充電,電腦會中毒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因為只要你在手機上充電 而不選某乙個 接入格式 是不會將病毒傳到電腦上的 更加不要將手機裡面的東西移到電腦上 建議你可以用電腦殺一下手機裡面的毒。

1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是手機的病毒連線到電腦上沒有問題,手機病毒不能再電腦的作業系統下執行,如果是手機的記憶體卡有電腦病毒,那有可能是有風險的,可以先使用防毒軟體對記憶體卡防毒。

17樓:天涯求學者

如果你沒有在電腦上點選手機那個碟符,是不會中毒的,因為病毒需要靠auto點選來執行才能傳到你的電腦上。

僅僅插上充電,不會中毒。

18樓:邢少川

那要看是什麼病毒了~如果是記憶體卡裡有病毒只要載入了新硬體就會感染電腦。

手機資料線充電會給電腦帶來病毒嗎?

19樓:貳綠柳扶未

當然會,特別是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建議在手機中裝防毒軟體,盡量不要直接用資料線連線電腦與手機。現在手機都支援擴充卡,用讀卡器插電腦把需要的檔案放進去,防毒後再把卡放進手機這樣會比較安全。

在主機上充電手機會不會中病毒呀

20樓:叔梅胥俏

絕對不會。絕對不會。因為病毒也是一種資訊類資料。只是他是有害的那中而已。

就象你認為你家電腦可以病毒會感染你家電風扇麼?呵呵。

21樓:茹淑珍哈丙

你對軟體一點不懂,中病毒必要條件是智慧型手機,有系統,支援什麼軟體,就是你把病毒檔案放到記憶體裡不執行他,手機也不會中毒,就跟電腦一樣,病毒檔案在你電腦裡,你不去開啟它是不會中毒的。

在電腦上怎麼對手機防毒 在電腦上怎樣給蘋果手機防毒

建議直接在手機上安裝金山手機毒霸防毒。金山毒霸手機版防毒軟體,它提供了乙個專業 直觀的任務管理器,以不單只可用於檢視 啟用和停止當前執行的惡意破壞程式,還可以手工停止執行著的病毒程式,這是它優於其它軟體的優勢。開啟防毒軟體,有個指定位置防毒,點選選擇移動儲存裝置,點選查殺就行了。使用電腦上的360防...

u盤插入有病毒的電腦在格式化還會有毒麼

那要看你有病毒的電腦中的是什麼病毒,比如中的是本聲u盤裡的同類病毒,那你格式化了u盤,u盤 乾淨 不過同時格式化後,中病毒的電腦仍然會把病毒傳給u盤。建議不要在有病毒的電腦中進行此類操作。格式化u盤可將u盤中的病毒清理乾淨。格式化後直接拔出 不考檔案 不會有毒 最好不要開啟直接拔出 如何在在電腦不中...

為什麼我的手機usb插在電腦上不能充電

第一種可能是pc上手機的usb驅動沒有安裝成功,安裝驅動即可 另外一種可能是資料線存在問題,換乙個資料線即可 第三種可能是usb介面存在問題,換另外乙個usb介面充電。電腦usb可能壞了。如果說是在插座上可以充電,說明手機,資料線都沒問題 只因為手機插電腦上不能充電,那麼手機,資料線沒問題,一般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