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架了,心情不好,怎麼辦?

2023-05-07 20:30:04 字數 5373 閱讀 7836

1樓:聖奧邊凡雁

他應該是愛你的!男人都是想粘花攆草的,他會來找你,說明你才是他能過一輩子的人,可能有句話你也知道:男人不會掉死在一棵樹上。

真的!說的一點不假!那女的纏他也只能說你男朋友的有魅力,也值得你欣慰。

可能那女的對他說了些什麼甜言蜜語之類的話,錯不是全在你男朋友身上。看你也是很想挽留他,所以你就的阻止他們繼續聯絡。這樣你才能全身而退。

我們真的很類似,我對我男朋友也很好,什麼好吃的好穿的我都給他買過,真的我自己的東西都捨不得買.他還是心不在我乙個人身上,所以我很痛!我能感受你的痛.

你也不能保證你重新找個男的會對你百分之百好,所以你應該抓住現在你愛的這個男人,讓他回心轉意。讓他知道你才是值得他珍惜的.你才是他永遠的老婆!

2樓:網友

說實話我今天也和女朋友吵架了,心情也不好!有時我真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麼想的!遇到問題她可以沉默,可以愛理不理,可以頭也回的離去,有時這些問題根本就不關我的事!

我希望她告訴我,讓我知道為什麼,至少知道她開心與否,我真的不想每次都是摸不著頭腦,可她一直都是沉默!今天去吃飯本來已經坐好了就等吃了,可她一句話不說的走了,只留下乙個人在那傻乎乎的等著還以為她會回來!最後給我的解釋是不知道怎麼面對!

我真的很傷心,突然發現我好像什麼都不知道,我想去了解,想去做我該做的,但至少給我個機會吧!

我覺得你們之間應該把問題弄明白,在決定該怎麼做!不妨把話講明,讓他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3樓:那都不算事兒

趕緊給你的男友看!

4樓:以思佳

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男朋友心情不好怎麼辦

5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當自己男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作為女朋友我們也需要採用正確的方法去處理這件事情。有很多情侶正是在一方心情不好的時候發生了很多矛盾,甚至導致兩人之間的感情走向最終破裂。那麼當男朋友心情不好之時到底該怎樣處理更加合適呢?

一、需要保持好自身的心態。

在日常的生活中男生出現心情不好這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情,這時候對於女朋友來說就一定需要保持好自身的心態。據我了解,絕大部分的女生當自己的男朋友出現心情不好的時候她們就會出現責怪甚至會發生一些冷戰,這些現象都是心態不好的狀況,有這些舉動反而會影響男朋友的情緒。我們要抱有一顆理解的心態去面對,這樣才能夠很好的處理這件事情。

二、多給對方一些溫暖呵護。

男生是乙個外表看起來堅強內心卻十分脆弱的生物,當自己的男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用哄女生的方法去對待,都給對方一些溫暖呵護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解決辦法。心情不好總因為是某一件事情而引起的,站在男朋友背後當他最堅強的後盾,不僅能夠幫助男朋友緩解情緒還會提公升兩人之間的感情,相信在不久之後男朋友也一定會變得非常開心。

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但是當我們面臨這樣的問題時也需要採用不同的方法進行解決,這樣才能夠得到最好的結果這樣才不能夠影響自己的情緒。有很多人在處理這件事情之時都只在乎個人的想法,相信有這樣想法之後無論處理什麼事情都會非常完美。

6樓:116貝貝愛

1、分散他的注意力。

不開心其實最好的解釋就是你一直想著不開心的事情所以會更不開心,因此作為男朋友的人就需要發揮小開心果的作用了,和他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讓他分散他的注意力,讓他被你積極快樂的情緒感染到。

2、帶他出去散散心。

不開心那就去散心吧,作為女朋友的你主動約男朋友一起去他平時最想去的地方,然後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和他一起出去外面好好玩一下,讓他放鬆心情以外也可以培養你們之間的情感。

3、用美食來讓他心情變好。

和他來一場親密的運動,喂他吃東西,用你俏皮的雙眼把他心頭的烏雲吹散開來,兩個人互動過程當中不僅可以讓他心情變得舒暢,同時你們之間的情感也得到加固。

7樓:匿名使用者

多陪陪他,多和他聊天、讓他多與你傾訴心情。體諒他的壓力,給他動力,鼓勵他、告訴他你信任他,為他堅定十足信心。 如做到以上這些,本人相信對他益處多多。也會體諒到你的用心良苦。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應該去適當的安慰他。

或者你不用做太多,只要靜靜的待在他身邊陪著他就行。

他現在心情不好,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是工作上,生活上產生的壓力。

如果你現在不理睬,讓他自己冷靜,讓他乙個人自己煩的話,他可能會產生一種想法,覺得你也不愛他了,覺得你也離他遠去了。會更煩!

如果你愛他的話,就一定要在他身邊陪他度過這段心情低落期。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候,如果每對戀人都像那樣,不理睬他,那人們真的太悲哀了。

我有過這樣的經歷。我的男朋友,有段時間心情特別不好,因為一些工作上的事。

當時我沒有離開他,也沒有過度去煩他,只是有空就去陪他,他想看電視就陪他看,他想出去走就出去走走。

其實做的並不多。但當你的男朋友心情好了之後。會感謝你的。

不信就試一下。

不過,你可不要過度的煩他。要適當。

9樓:韋培敏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做運動,打球,跑步,沉浸在運動裡,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一下,也許能使你的心情得到釋放。

10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其實啊你什麼都不用去做。只要像往常一樣,給他泡一杯茶,留一些時間,讓他自己去消化。不要急於和他交流,除非他自己想說,這段時間,也許會對你有所忽略,但是不要緊,問題解決以後,他一定會記得你溫柔的陪伴,並且加倍償還。

11樓:網友

了解男朋友遇到什麼困難。

要知道對方不開心的原因就要知道對方遇到了什麼事情,了解對方因什麼而感到不愉快。只有從根本上知道這些才能知道男朋友此刻的心情,以及如何幫助他變得開心一些,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為男朋友想辦法。

知道了男朋友心中的困惑就要自己的聰明腦袋為男朋友想一些辦法了,先想想自己是否有能力來幫助他,在從實際行動中來幫忙。當然要幫助他之前一定要得到他的同意,男生都是很有自尊心的,可能你的男朋友會覺得被女生幫忙是一種懦弱的表現,所以一定要得到男朋友的同意。

分散他的注意力。

不開心其實最好的解釋就是你一直想著不開心的事情所以會更不開心,因此作為男朋友的人就需要發揮小開心果的作用了,和他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讓他分散他的注意力,讓他被你積極快樂的情緒感染到。

總是跟男朋友吵架鬧情緒怎麼辦

12樓:

摘要。當然,該改變自身的問題也要改變,他該改變的時候也要改變。

總是跟男朋友吵架鬧情緒怎麼辦。

您好,總是跟男朋友吵架鬧情緒,可能是你愛他,對他要求太高了,他做的不如你意,你就發火,這個要你改變自己。也可能是你男朋友確實做得不夠讓你生氣,要和他溝通,看他能不能改變自己。如果你們倆有意識改變自己了,還是吵架那你們可能真的合不來,莫如好合好散。

有時候一吵架他很敏感就覺得我不愛他。

兩個人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吵架過後大家都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不知道改進,不知道溝通解決問題,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誤,這種吵架是為了增加彼此的了解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

當然你有時候也要控制情緒。

發現問題及時溝通及時改進對吧。

嗯嗯,是的。

有時候也要誇一下對方。

吵架歸吵架 但減少避免。

對,但是你也要適當改變一下。

我也要改改我自身的問題。

當然,該改變自身的問題也要改變,他該改變的時候也要改變。

只能說控制那個度。

換乙個方式讓雙方相處的更快樂。

謝謝啦老師。

親,我想你早就有感悟了。

和男友吵架了該怎麼辦呢?

13樓:間七知識工作室

男生和女生都是一樣的,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吵架了,那肯定是需要哄一哄的。但是在哄之前,你需要仔細的思考一下以下的幾個問題。

首先,你要思考一下,你們到底為什麼吵架?吵架這件事情,從來都是兩個人的事,不可能說永遠只是其中乙個人的錯,而另乙個人一點問題都沒有。你需要細細的回顧一下你們吵架的全過程,找出你們之間吵架的原因,以及雙方的存在的問題。

思路理清以後,找到問題的根源,才更容易解決問題。

其次,當你理清了自己的思路,找到了吵架的關鍵的話,那下一步就是學會合理的解決問題。吵架不是偶然的。這肯定有多個方面的原因,不能說吵架以後你不思考解決問題的真正辦法,而是一味的逃避將其敷衍過去,那即使你們這次過後和好如初了,到隔閡終究還是存在,真正的問題並沒有得到解決,在以後的某一天肯定還會爆發出來,並且比這一次更加的猛烈。

所以應該等到雙方都冷靜下來以後,再好好的進行溝通交流。先反省一下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再指出他的問題,並且提出自己的看法。

最後,如果你真的在乎他的話,你要好好的哄哄他,要讓他感受到自己受到了重視。如果你們相處異地,那請你抽出一點時間,到他的身邊去抱一抱他;如果你們隔得很近,那把他約出來,一起去看場電影,或者去遊樂場裡玩一下,放鬆身心。這樣不但能夠減少這次吵架為你們帶來的不利影響,甚至有可能使你們的感情更進一步。

14樓:無名者

吵架不是很正常的嗎?不要說戀人之間吵架,就是夫妻之間吵架也是正常的事情,你沒有聽說過,夫妻之間吵架床頭吵架床尾和,那是太正常的了。

所以,不要煩惱,男朋友是男人,一般都不會太在意的,大度的男人氣消了就好了,會主動找你說話的,只要你沒有說出太絕情的話。

15樓:昂紹鈞

兩個人在一起會吵架,這都是很正常的,不用擔心受怕的。如果是你覺得自己這方面做的不對。那麼就應該主動跟男朋友道個歉。兩個人在一起偶爾吵吵架,也是相當於是磨合。

16樓:你的屁股

如果和男朋友吵架了,看誰的錯,如果是你的錯,那麼你可以向他賠禮道歉。吵,兩人吵架肯定要有一方先認錯的,不然就不會相親相愛了。

17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情侶之間吵吵鬧鬧是很正常的事,因為都生活在不同的環境,脾氣秉性也不同。要想生活在一起,必須互相磨合,有不同的意見,有的時候會吵起來。但是這個目的主要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在一起就沒關係,但是切記不要無理取鬧,每個人的耐性都是有限度的。

如果是自己錯了,那就要及時的賠禮道歉。

18樓:情感智多星

吵架很正常的事,彼此冷靜幾天再聯絡吧!

19樓:聰聰有話講

和男朋友吵架的話,其實兩個人有這種吵架的情況,是很常見的,但是應該不要把這種東西留到很長時間。盡量用很快的速度互相去調節回來。

20樓:週末愛讀書啊

如果和男朋友吵架的話,你可以打乙個**溝通一下,如果是他的問題呢,你要把問題擺明如果是你的問題的,你要主動承認錯誤。

和男朋友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首先你要想清楚你和他之前的關係,如果在你們的感情中總是乙個人再付出而另外乙個人在索取,那麼你們是不會長久的。現在人壓力都比較大,你說你很想分手,但是怕分手了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父母,其實是你想多了,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幸福。當初你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肯定有他們的想法,父母的意見也許不是都有道理但是...

和男朋友吵架怎麼辦,和男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不管是已經步入婚姻的還是目前正在處於戀愛期間的情侶,在生活中難免會產生一些摩擦。對於女生來說和另一半吵架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是不是就像大家所說的那樣,女孩子就應該保持一種高高在上的姿態,不用主動道歉呢?我們來了解一下。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有時候適當的爭吵還可以將彼此之間的感情變...

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跟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這小矛盾還不能解決?你想一想,是自己錯了就承認錯誤。是女朋友錯了,你就多包容。好好交流。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時間比較長了,以後可以選擇適當的分開一段時間,好好的去想一下自己的生活,想一想自己期待的生活,現在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嗎?我跟女朋友開始相處的時候,兩人的關係非常的好,可能在熱戀期的朋友都會有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