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架了,每次吵架他都提分手,我說那好吧,然後他就會大發雷霆。上一次他把自己的電腦摔壞了,我

2021-04-26 04:31:12 字數 2783 閱讀 7433

1樓:不死鳳凰座

按照某些狗血bai連續劇或言du情**來看,你們zhi這樣的情況都不會被人dao看好,都回認為沒有太好答的結果。

但是,現實生活不是**,也不是連續劇。富家女愛上窮小子還是有可能幸福美滿的。

他為什麼感到自卑?因為壓力太大了。怕別人說三道四的,怕給不了你幸福。

壓力逐漸的積累,吵架砸東西就是爆發。

總之一句話:這些都是他懦弱的表現。

如果你真愛他,就要幫他樹立自信心,讓他堅強起來。

在生活中,你別消費奢侈品,別顯擺,幫他別提金錢,經常鼓勵他,在他經濟能力的範圍內盡量讓他支付消費,等等等等。要讓他覺得也能為你辦到一些事,感到驕傲就對了。在事業上也盡量同甘共苦,幫助他發展壯大。

只要他有了自信心,敢於拼搏,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超過你就對了。

如果你做不到,或者無法幫他樹立信心,那麼還是盡早結束吧!

2樓:lala最愛阿狸

感覺他脾氣不太好 現在摔東西以後打你怎麼辦 媽媽去世只是藉口 乙個真正成熟的男

專人怎麼會屬幹出幼稚的事 估計家庭背景的差距也會讓人不舒服 還是找門當戶對的比較好 如果他對你真的好你要麼給他次機會 再這樣就分手吧 你沒有義務順著他 女生是要被寵的

3樓:蛋蛋

我很討厭 生氣吵架把分手掛嘴邊的人。 他有可能真的感情自卑 或許心裡壓力太大了。多談談心吧。 如果還愛 就一直在他身邊吧… 好好珍惜

4樓:放下=解脫

最好是好好談一談,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如果還是這脾氣,就分了吧,沒有人能受得了的

5樓:她的身影忘不掉

看你是個好姑涼,奉勸一句,分了吧,越早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吃軟飯的傢伙,甩掉他

7樓:匿名使用者

總說分手很傷感情、脾氣又那麼火、往後家暴也不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對我女朋友,吵架就說分手,不過後來她也就忍受不了了直接就分了,乙個人一旦心裡決定什麼就很難改變,其實我挺後悔的,但是我知道就算我做什麼都沒有用了。

9樓:牛排牛排

分吧,他過於自卑,還有點暴力侵向,只有沒什麼本事的男的才會喜歡砸東西,而且還砸了不是他自己的,太沒責任心,還有一點,老是把分手放嘴邊的男的不要也罷!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問了,就肯定很糾結,在和他相處段時候。或許是說的真的,但是以後還這樣,你自己知道怎麼辦,呵呵,祝你好運,他能對你好

11樓:都是道風景

糾結啊,或許2天後就好了

12樓:有色心,無色

分手,媽媽過世不是藉口

13樓:那曖昧虛假

這樣下去痛苦只有你,趕緊分了尋找下乙個真愛,才是硬道理。

14樓:熱心網友

這樣的渣渣 趁早分了 好男人多的是 從你說的他一點都不愛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弱智嗎?現在還是男朋友將來如果變成丈夫估計有你受的了

16樓:萌萌百科

分吧 摔東西的人最可怕

什麼時候打你都不知道可怕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要不以後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剛怎麼做,也許自己最清楚,你可以靜下心來想一想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脾氣不好的 結婚後都會有家庭暴力的

20樓:勤奮的王超娃

可能厭倦了和你相處。暴力傾象開始了。要小心

21樓:手機使用者

興許是自尊心作怪,不過勸勸他吧,

每次和男朋友開玩笑說分手,他就會給我說。那好吧。你想分的話。我也沒辦法。這是不喜歡我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宣告一點,開玩笑就算啦,要是鬧脾氣這樣說,他可能會想動不動就說分手你不愛他了,因為他知道你真要分手他留不住你。祝你們白頭偕老。?

23樓:夏天要穿小背心

分手這些話千萬不要說,即使是開玩笑,因為你說多了,在對方的心裡就會覺得「反正你也無所謂分就分」在對方心裡會慢慢接受,到時候分開那也是遲早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不喜歡你,而是他覺得留得住你的人、留不住你的心,還不如好聚好散,不如就分手,放你乙個人生活,請你雙手不要再緊握,乙個人他至少乾淨俐落…

男人 , 要麼高傲的單身,要麼戀愛到結婚,何必浪費自己的青春,去養別人的老婆,還那麼認真

25樓:今日的喜歡

更大的可能是因為他不想你再開這種玩笑了! 不過正確答案還是要你們面對面溝通才知道。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分,他能怎麼招呢。就像你說你不吃飯,一次兩次可以哄你,你老說,那不吃就不吃唄,妹子,適可而止。

27樓:趙彬

你為什麼經常說分手呢,這樣很危險的,除非你不愛他,要有天他真的找個,把你踹了,你會後悔的

28樓:mm火焰

免疫了,不要老是說分手

29樓:大暖男你在哪啊

你開玩笑他陪你開玩笑

30樓:口口

你提多了,他有點累了

和男朋友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了

唉!這男人也是,你都懷孕了,怎麼還這樣對你,懷孕了不是就不應該好好休息嗎?真是!不知道乙個女人懷胎十月有多辛苦。但是,我覺得你們倆並不僅僅是因為這個密碼而鬧得這麼僵,肯定是以前的一些事情,或者什麼氣讓他一下子爆發了,所以才這樣對你,他都把他鑰匙要回去了,還讓你怎麼待,你還是好好問他倒底想怎樣,要不你...

和男朋友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首先你要想清楚你和他之前的關係,如果在你們的感情中總是乙個人再付出而另外乙個人在索取,那麼你們是不會長久的。現在人壓力都比較大,你說你很想分手,但是怕分手了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父母,其實是你想多了,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幸福。當初你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肯定有他們的想法,父母的意見也許不是都有道理但是...

我和男朋友又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

我覺得你媽媽不喜歡他一定有原因的。天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過的幸福。我想你可以好好的和你媽媽談一下,這樣也能從你媽媽的角度上看待你們的事。你媽媽的想法和建議你也可以做參考。當然最終的決定是屬於自己的。從你寫的話裡,你男朋友比你要強勢 不太考慮你的感受 這點我覺得他做的不太好 或許這樣的表現,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