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出個建議看這裡做什麼生意比較合適

2022-06-03 08:35:02 字數 2320 閱讀 4665

1樓:www點

怎麼都忽略了那幾個工廠呢?有些工廠人數達上千以上的,這可是不容忽視的問題呢,問題是那幾個工廠的人口多不多,工廠裡面有沒有員工宿舍等,可以把一部分地做旅館,一部分地做百貨呀,或者一樓百貨,二樓旅館,旁邊留個樓梯就是了,加上你附近修了新路,既然修路,肯定是有意思發展那個地方的,多留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那邊的客流量大不大,如果外來人員流量比較多,可以開個旅店。

你當地的消費能力怎麼樣呢?也可以開個服裝店或者日用品店,適用於大眾消費的場所,才有存活下去的機會。如果太另類了,不見得會有銷量的。

3樓:

您好,朋友你是否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對現在的的收入不滿意呢?如果您因為一直還沒找到好的創業專案而煩惱,下面的創業商機一定能幫到您,能讓你實現財務自由。

在家裡運作全球市場的生意,經營700多種的網路超市,產品系有:纖體、廚房用品、食品與飲品、保健品、營養品、活水機、家居用品、汽車保養品、香水與彩妝、個人護理、護膚品、清潔用品、等等都是國際品牌。有興趣可以詳細考察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問題是你打算拿多少錢出來做生意!

人車流量都不大,那就像你說的一樣,做餐飲肯定是沒戲了。

不靠**量,那只能是做加工生意或是開公司了。

不過具體開什麼樣的公司,或是加工什麼,那還得具體調查才行啊!

5樓:浙江專題廣告

我設想下面建廠房,上面弄一層開網咖,不管是自己做,租掉都可以

6樓:

還是不夠具體啊!!!!

我是營口鮁魚圈的以我看這裡不久將成為乙個繁華的城市。現在我想點生意但不知道做什麼好。大家幫我出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營口已經把不少重要的地方都搬那去了

鞍山還在那要建鞍鋼

應該是以後很不錯的地方

那裡的交通也是很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馬上還要修建瀋陽到鮁魚圈的六車道高速公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圈裡的,我認為還是做吃的生意比較好,也可以考慮建材裝飾,不過我感覺我們這的人都很好吃,我就是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營口人都是好吃的,來營口的也基本都是奔著吃營口的海鮮,金剛山的烤肉等等了

想在小區裡開個別人沒開的店,大家幫忙出出主意,看看你們小區都有什麼店生意好。主意好追分。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賣的你也可以自己再開乙個 ,只要你這裡的貨全,服務好,應該都會來你這裡的,比如你開個賣食雜的可以留個**,有需要的可以送貨上門(只限你們小區),如果非要選乙個別的,我介意你開個洗車行吧,現在人們車多了,但很多人都沒時間去洗車,當他(她)回家睡覺的時候,車在自己小區洗好了 ,起來就能開走。應該生意會很好。

我在上海想做個小生意,不知做什麼好,求大家幫幫忙提個建議

12樓:亨特立

開飯店吧,一定要開在居民區和學校和商務區,這裡有生意

13樓:℡心冄

看你準備投資多少而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吃方面的小生意我可以幫忙

我想做點小生意 投資5萬元左右 我這裡是工業區 大家幫看看開個什麼店比較好?

15樓:你爹我

快餐店 去看看那麼工廠有沒有自帶食堂 沒有的就可以做了 給工廠工人送餐 利潤還是可以的

16樓:何雅琪

掙錢都不容易,錢可不能亂花,亂投資。沒有絕對的好專案和好生意,要不誰都去做了!好專案的都是因人而異的。

重要的找到乙個適合你,或者說是你有經驗的專案,一些加盟盡量不要做,最好是做和人合夥做一些,可以降低你的風險。**和實店相結合應該是個專案,只是乙個建議!

17樓:佳木斯真愛

首先看你懂什麼,有什麼專長,沒什麼專長就因地制宜,選自己既喜歡,又掙錢的,做自己愛做的事,飲食、娛樂、銷售均可,你說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好說,你給的訊息太籠統了,不過樓上兩位的建議都挺不錯!

19樓:志在文明

民以食為天,最好做小吃之類的,找到工廠附近,打工的人比較多的地方,祝生意興隆。

20樓:中人之人

飲食類。日用品。附近有網咖嗎?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有什麼建議

還差乙個燒錄光碟機 先鋒dvr 220chv。150塊顯示卡不建議用索泰的gt640。首先索泰的顯示卡是出了名的貴,它的高階產品倒是值得起那個價,入門級顯示卡完全就是拿錢買那個商標,做工 用料也沒見得比影馳 七彩虹 昂達這些牌子好。如果你非索泰不買的話,還是買索泰的gtx550ti,價效比可比那gt...

想做點生意,但是不知道做什麼好,大家給點建議

1 盡量根據自己或在打工期間學到的特長 2 根據現有資金 3 如自己能力 精力有限,建議與家人或朋友合作年紀輕,資金缺的,可做些早點 夜談拍檔什麼的。好學容易上手 模仿學習很重要 接觸的人多磨練性格,對將來的發展很有幫助 建議你多關注些趨勢性的行業,我想做點小生意,但不知道做什麼好?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30W大家建議做什麼生意,手頭有30萬,做點什麼生意好?

想做事作為男人我們首先得有野心,其次就是開動我們聰明的大腦。開始的時候我在銀 行上班,來了乙個客 戶,我就問了一下你的事業怎麼做起來的?結果我沒想到人家就告了我四個字 創新 野心 他說現在的富二代就是垃圾。你應該努力的去成為創一代。13歲的羅斯柴爾德乙個人到漢諾瓦的歐本海默家族銀行當銀 行學徒。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