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葉子,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花,綠葉,葉子是鋸齒狀,應該怎麼養

2021-03-04 08:56:27 字數 1524 閱讀 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龍脷葉,sauropus spatulifolius beille,大戟科守宮木屬植物。分布於福建、廣東、廣西。原產於越南北部,馬來半島有栽培。模式標本採自越南河內。

2樓:

看不清什麼植物,主要原因就是溫度低了!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花,綠葉,葉子是鋸齒狀,應該怎麼養

3樓:匿名使用者

春羽春羽喜溫暖、濕潤半陰環境,畏嚴寒,越冬溫度不宜低於5℃;

光照,忌強光,生長適溫為20℃~30℃,10℃作用開始生長;

土壤,要求不嚴,以富含腐殖質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中生長為佳,盆栽多用泥炭、珍珠岩混合配製營養土。

宜放置在半陰處,夏季避免烈日直射。生長期要經常保持土壤濕潤,忌過幹,放在遠離暖氣、空調口的地方。

防止出現葉片黃化、病蟲害。病害主要由於養護或環境不適而引起,一般通過良好的養護管理即可預防;針對紅蜘蛛這類蟲害,勤噴水並擦拭葉片即可有效預防。噴施專殺藥劑可進行防治。

常見葉子問題及原因金鑽蔓綠絨出現葉片黃化的原因主要有溫度不適、濕度較低、光照不適、施肥過量、澆水太勤、病蟲害危害所致。

大家幫看看這是什麼植物的葉子?(百分懸賞)

4樓:吃花花痴

商陸http://image.baidu.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白背三七 請參考我之前的幾個回答

請大家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葉子在發黃了,要怎麼養才好?

6樓:今日晴朗

1、澤公尺鐵,又名南美蘇鐵、闊葉蘇鐵、墨西哥蘇鐵等。

2、葉片發黃主要是澆水太勤、光照長期缺乏所致。當然嚴重了,如果是澆水的原因,很有可能會送它上西天。

3、此種應該這麼養:

①需要充足的光照,只在夏季高溫且光照十分強烈時遮以半陰。當然,前提是葉片硬化後,如果是葉片萌發期,特別是新葉發軟時千萬不要遮蔭!!

②適當的澆水。澆水宜在其表土乾燥後澆透,不可太勤,如果保持土壤濕潤則對其生長極為不利。當然,也不可以長期缺水。

③少量施肥。特別是新葉生長前,要提供較充足的養分,薄肥勤施或每次澆水時用薄肥水代替清水即可。

④適當進行通風換氣。

7樓:紅葉長青

又名南美蘇鐵、闊葉鐵樹、鱗秕澤公尺鐵,為澤公尺鐵科澤公尺鐵屬,常綠木本植物。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在賓館地上發現的,謝謝!

金花蟲bai 金花蟲亦稱 du 葉甲 葉甲科。體小型至中zhi型,卵dao形或圓形內 觸角中等,線 容狀 眼圓形,著生於接近前胸處。種類極多,均為植食性,其中有不少種類是重要的農業害蟲,常見的有大猿葉蟲 小猿葉蟲 曲條跳甲及黃守瓜等。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在賓館地上發現的,謝謝!賓館裡能有什麼蟲...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魚,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魚

應該沒毒。我不會做飯。月鱧 channa asiatica 屬鱸形目,攀鱸亞目,鱧科,鱧屬。俗稱 廣東稱 七星魚 山花魚 山斑魚 點秤魚 秤星魚 星光魚 廣西稱 星魚 張公魚。形態如斑鱧。我國常見的鱧科魚類為烏鱧,斑鱧和月鱧,以月鱧體型最小,當年春天繁殖的魚苗,養至年底體重在150克左右。月鱧含有較...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

這是乙個小茶碗,喝茶用的茶具,通常幾元錢乙個,是現代產品,不是古董,挺漂亮的,值得弄一套來喝茶。普通的飯碗而已。不會你覺得是個古董吧。字是 恆福 現代工藝品 以前沒有字母這東西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東方欲曉,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這是古詞句。草書字型。內容是 東方欲曉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