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貓是什麼品種,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2021-03-04 08:49:45 字數 2241 閱讀 725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愛呀~從特徵上看,大圓臉,短鼻子,不像是中華本土貓,大概率含有外國品種貓的基因~

1、臉上的花紋像山貓紋,但綠眼睛,就不是布偶了~不是短毛,所以也和暹羅不一樣~

2、被毛像銀漸層,但銀漸層是屬於英國短毛貓,毛沒有這麼長~3、體型看著比較正常,感覺比緬因啊挪威森林啊的體型小點~4、短鼻子,有英短/美短的感覺,但是這倆種都是短毛貓~5、看著好像後腳沒有蕾絲手套,排除伯曼貓~總之,這是乙隻很好看的寵物貓,有不止一種品種貓的長相特徵也都與典型的品種貓長得不大一樣,小概率返祖高地貓,大概率混合基因貓,不過,又不是要拿去繁育,可愛最重要啦~

2樓:a八戒

這貓咪好像是挪威森林貓咪,但是貓色好像有一點串了,她很漂亮,一雙綠色的大眼睛,你好好養著它。

3樓:月白

是中華田園貓,屬於狸花貓系列的,花紋屬於魚骨紋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4樓:旁僮確對

是中華田園貓,屬於狸花貓系列的,花紋屬於魚骨紋

5樓:匿名使用者

花紋漂亮的中國狸花貓!很可愛,要好好養哦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美短,這種貓身強體壯,身體從中型到大型都有,腦袋呈長方形,脖子粗壯,胸部渾圓。脊背平直,四肢發達,擅長跳躍。它的被毛柔軟,厚實,但很短;其皮可以防寒、防雨,並防外傷,彷彿是一種短而厚的稠密外套。

毛色有白、黑、斑紋等30餘種。其中最受歡迎的,尤其是東方,是一種在銀白色的體毛間嵌有鮮黑色條紋的銀白虎紋貓。

頭部:美國短毛貓頭圓且大,兩頰豐滿,耳大略呈圓形。眼睛大而圓,炯炯有神,稍吊眼梢。根據皮毛不同而呈現各種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小寶貝兒。這是乙隻美短。 性格乖巧溫順,活潑。非常好養活。只可惜答題不能上圖看看我的摺耳美短。真的是超級帥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華田園貓,屬於狸花貓系列的,花紋屬於魚骨紋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9樓:萱草

英短灰白藍貓呀

但是看著貌似有點串的樣子噢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貓咪不太懂,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不過這兩個貓咪真的挺好看的,肯定是好貓咪,明貓,懂貓的請告訴我們,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短毛貓,但是品相一般。花紋也不是特別清晰。顏色也不夠分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bai這個是虎斑

du貓zhi。挺不錯的。

虎斑貓dao懸我們飼養比較普遍的回寵物貓

品種之一,它答的特徵十分明顯,你這只貓完全符合虎斑貓的特徵。

虎斑貓特徵為:虎斑貓頭部圓潤,兩耳間距較近,大小適中,耳根寬闊,耳闊深,頂端較圓潤。臉頰寬闊,使得頭看起來相當圓潤。

眼睛大而明亮,呈圓杏核狀,目前顏色可以接受由黃色、金色至綠色,通常有眼線。

虎斑貓如圖: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全身雪白色,頭頂有一點淡灰色 ,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下品種大全, 有點像日本短毛貓。其實我覺得,跟品種基本沒關係。

只要看著喜歡就好咯,本來貓的顏色變化就很多。

14樓:

證書只是對貓血統純正作乙個證明而已,本身只是一頁廢紙!

當然,有證明會比無證明好點!

15樓:心醉向日葵

好像起司貓哦~可惜起司貓是漫畫貓

16樓:冏貓

這就是土貓,你去寵物論壇領養吧,這種貓一大把。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大家幫我看看,這個貓是什麼品種?

布偶貓布偶貓,又稱 拉格多爾貓 是一種體型和體重較大的貓。頭呈楔形,眼大而圓,被毛豐厚,四肢粗大,尾長,身體柔軟,毛色有重點色 手套色或雙色等等。布偶貓較為溫順好靜,對人友善。但是請注意,布偶貓畢竟還是貓,其次才是品種貓,雖然被稱為貓中之狗,但畢竟不能跟真正的狗相比較,因為各有各的好。大家幫我看看這...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叫什麼名稱?

拉布拉多和別的狗雜交過了 是貴賓,貴賓也分體型大小的。是貴賓 貴賓都這麼大啊!目測是 剃了毛的泰迪 貴賓,體格有點大。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叫什麼名稱?1 看 上狗狗的品種屬於梗類犬,類似於雪納瑞 貴賓犬 西高地等等,特點是被毛長,不退毛,需要定期修剪的那一種型別。2 根據顏色和身材五...

幫看看是什麼貓大家幫我看看這是個什麼品種的貓咪

幫看看是什麼貓?英國短毛貓,這種貓賊溫順,不會亂發脾氣 更!不會亂吵亂叫,這貓是很不錯的。從你的 上看,很明顯你圖上這只為英短藍貓,並且品種很純,品相不錯。英短藍貓是我們飼養比較普遍的寵物貓品種之一,它的特徵十分明顯,可以從你的 上看到完全符合這些特徵。英國短毛藍貓最具有的特徵是,體現出此貓有五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