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叫什麼花,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花,謝謝

2021-03-04 08:53:31 字數 1455 閱讀 8945

1樓: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莧科植物大葉紅草,別名紅龍草,學名 alternanthera versicolor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開白花的尖葉紅葉莧?

石竹目莧科千日紅屬,與千日紅、紅巧梅長的比較像。

3樓:匿名使用者

紅龍草,我家樓下種著很多.看下我的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它取名叫紅毛花啊~~

葉子是紅色的,花像是毛球一樣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花,謝謝

5樓:愛作劇的摩口

火棘(pyracantha fortuneana (maxim)li)火棘又名救兵糧、救命糧、火把果、赤陽子。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3m,通常採用播種、扦插和壓條法繁殖。分布於中國黃河以南及廣大西南地區。

火棘樹形優美,夏有繁花,秋有紅果,果實存留枝頭甚久,在庭院中做綠籬以及園林造景材料,在路邊可以用作綠籬,美化、綠化環境。具有良好的濾塵效果,對二氧化硫有很強吸收和抵抗能力。以果實、根、葉入藥,性平,味甘、酸,葉能清熱解毒,外敷治瘡瘍腫毒,是一種極好的春季看花、冬季觀果植物。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6樓:

金葉玉葉?學名馬齒莧樹,也叫樹馬齒莧,為馬齒莧科馬齒莧樹屬多年生常綠肉質灌木,莖肉質,紫褐色至淺褐色,分枝近水平,新枝在陽光充足的條件下呈紫紅色,若光照不足,則為綠色。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叫什麼花

7樓:車濾濾沙

參差荇菜,左右採之。窈窕淑女,琴瑟友之。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花?謝謝大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鳶尾花,學名. neomarica northiana t. strague,馬蝶花、玉蝴蝶、美洲鳶尾、鳶尾蘭。

大家幫忙看看 這是什麼花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桃花,即桃樹盛開的花朵,屬薔薇科植物。葉橢圓狀披針形,核果近球形,主要分果桃和花桃兩大類。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花?

10樓:星落

富貴竹。

富貴竹屬常綠小喬木。富貴竹的美與它的吉祥名字分不開。它具有細長瀟灑的葉子,翠綠的葉色,其莖節表現出貌似竹節的特徵,卻不是真正的竹。

中國有「花開富貴,竹報平安」的祝辭,由於富貴竹莖葉纖秀,柔美優雅,極富竹韻,故而很得人們喜愛。富貴竹管理粗放,病蟲害少,容易栽培,並象徵著「大吉大利」。

[適合臥室的健康植物。富貴竹可以幫助不經常開窗通風的房間改善空氣質素,具有消毒功能,尤其是臥室,富貴竹可以有效的吸收廢氣,使臥室的私密環境得到改善。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花?

金魚吊蘭 nematanthus wettsteinii 又名金魚花 袋鼠吊蘭 袋鼠花 吊金魚等。多年生苦苣苔科金魚草屬草本內植物,基部半木容質。喜高溫 高濕,陰性環境,若長期置於陽處,過於乾燥或冬季溫度過低都會引起落葉。金魚吊蘭的生長適溫為18 22 忌低溫,如果連續兩天的溫度低於10 葉子就開始...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狗是什麼品種?

這是蔥蓮 別名玉簾 白花菖蒲蓮 韭菜蓮 肝風草!這種花叫馬蓮花,葉子細而長,易栽培,抗旱抗澇,多在花圃中種植。木槿花,妥妥噠,這花可以吃的哦,不過放在室外容易招金殼朗。紫竹甘蘭。魔界七大妖花之一,善蠱惑人心,喜吸人精魄。方圓三丈,寸草不生。三千年一開花三千年,五千年一結果。果實似人型,落地即化形。入...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錢幣真不真,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錢幣是不是真的這幾天心裡很糾結

不真,化學偽鏽,錢體鏽蝕不均衡都露銅了。宋代大觀通寶真品無疑。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錢幣是不是真的?這幾天心裡很糾結 幾十元錢的個東西,糾結給毛線,是真幣別糾結了,價值一百左右。這幾枚錢幣是不是真的?大家幫忙看看 你的這三個幣為真的古錢幣。秦半兩穿孔毛糙,存疑,其餘兩個真品。大觀20左右,宣三二十文過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