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類,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

2021-03-04 07:53:45 字數 1576 閱讀 426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燕(學名:apus apus),兩翅狹長,呈鐮刀狀,兩翅初級飛羽外側和尾表面微具銅綠色光澤。尾叉狀。

頦、喉灰白色,微具淡褐色纖細羽乾紋。幼鳥額汙灰白色,通體煙褐色,無光澤,微具細窄的灰白色羽緣。頦、喉灰白色擴充套件到上胸。

虹膜暗褐色,嘴短闊而平扁,純黑色,腳黑褐色。主要棲息於森林、平原、荒漠、海岸、城鎮等各類生境中。主要以昆蟲為食,特別是飛行性昆蟲。

常在飛行中邊飛邊捕食。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

2樓:tommy樂樂

這是乙隻烏鶇的雛鳥。

烏鶇(學名:turdus merula)是鶇科鶇屬的鳥類,分布於歐洲、非洲、亞洲,常棲於林區外圍、小鎮和鄉村邊緣、甚至瓜地、亦見於平野、園圃、喬木上以及有時在垃圾堆和廁所附近覓食。是雜食性鳥類,食物包括昆蟲、蚯蚓、種子和漿果。

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雌性和初生的烏鶇沒有黃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

下面三張**依次為:雛鳥  亞成鳥  成鳥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

3樓:匿名使用者

火鴨,又叫疣鼻棲鴨、疣頭鴨、火雞鴨、憨包鴨、瘤頭鴨、麝香鴨、番鴨、蠻鴨、火雁,鳥綱雁形目鴨科棲鴨屬動物。該物種源於美洲雁,後引入我國雲貴高原繁衍至今,是一種稀有的特禽珍品。 因其體大肉多,富有野味而深為消費者所喜歡。

火鴨具有較高的肉用、藥用、觀賞等價值。它飼養條件要求不高,抗病力強,比較容易飼養成功,具滋陰壯陽,保肝益智,祛病健身之功效,並且有產蛋率高繁殖快,耐粗飼(以草食為主),適合旱養圈養等,是一種大有發展前途的新興新養禽類。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類的幼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這種鳥巢是在泥房上的,不知道它的名叫什麼

5樓:卑微的法師

要不要考慮烤一下,加點啤酒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烏鶇幼鳥,烏鶇主要以昆蟲為食。

所吃食物有鱗翅目幼蟲、尺蠖蛾科幼蟲、蝽科幼蟲、蝗蟲、金龜子、甲蟲、步行蟲等雙翅目、鞘翅目、直翅目昆蟲和幼蟲。

也吃樟籽(食後將籽核吐出)、榕果等果實,以及雜草種子等植物。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該如何養?

7樓:你zz嗎

君子蘭。

君子蘭栽培技巧

光照此花對光照要求不高,只要溫度適宜,光照時間長一點或是短一點都無所謂。雖然良好的光照能夠保證君子蘭花顏色鮮豔,但它還是喜歡稍微弱一些的光線,所以一定要避免強光哦。

倒盆君子蘭長大了,就需要給它換個大盆了,這就是「倒盆換土」。

澆水這種花比較耐旱。不過,耐旱的花也不可嚴重缺水,不可忘記及時澆水,但是,澆水過多又會爛根。所以要好好掌握。

避暑盛夏時節,氣溫常在30℃以上,這對君子蘭生長極為不利。為此,一般常用搭棚降溫。

用水水培君子蘭,不能直接取用自來水,必須用「困」過的水,所謂「困」水,就是把自來水放在容器中,在陽光下曬上3-5天,使對君子蘭根部有害的漂白粉等氯化物沉澱。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狗是什麼品種?

這是蔥蓮 別名玉簾 白花菖蒲蓮 韭菜蓮 肝風草!這種花叫馬蓮花,葉子細而長,易栽培,抗旱抗澇,多在花圃中種植。木槿花,妥妥噠,這花可以吃的哦,不過放在室外容易招金殼朗。紫竹甘蘭。魔界七大妖花之一,善蠱惑人心,喜吸人精魄。方圓三丈,寸草不生。三千年一開花三千年,五千年一結果。果實似人型,落地即化形。入...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

您好,這可能是福特的翼虎 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燒汽油的車,俗稱汽車?公升麼標誌都沒有,鬼曉得公升麼車。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一汽馬自達 阿特茲 這是轎車,紅色的轎車,這都不懂還問。這款車屬於長安馬自達的昂克賽拉2.0的。這應該是奔奔奔,是爸爸吧爸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這...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什麼型號,謝謝

車標是寶馬,suv吧,x幾看不出來 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寶馬5系列,應該是低配的,絕對沒錯。寶馬,什麼型號,太少了,看不出來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一汽馬自達 阿特茲 這是轎車,紅色的轎車,這都不懂還問。這款車屬於長安馬自達的昂克賽拉2.0的。這應該是奔奔奔,是爸爸吧爸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