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尷尬,廁所門壞了,楊迪手動扣門,明星的尬事還有啥

2022-06-03 04:50:03 字數 738 閱讀 1240

1樓:公平的史蒂芬

趙麗穎也有一件尷尬的事情。我們都知道雖然趙麗穎是個中專生,但是她如今卻是娛樂圈最火爆的女星,可以說她的成名之路是非常的勵志,假如要說有什麼不圓滿的地方,那肯定就是他的感情了。

劉亦菲在人們的印象中是十分優雅的女星,還是那麼平常就是仙氣飄飄,可是沒有料到的是在有一次的活動中,她不小心就把手上的牛奶倒在導演的身上,然後她十分的吃驚,嘴巴張的好大。

張杰曾經發過一條戴著耳機聽著**做核磁共振的微博,還圈了自己代言的手機品牌。然而科普組織看不下去了,**張杰微博並解釋說,核磁共振的主磁場比地球磁場強萬倍以上,可將靠近的手機等電子產品瞬間報銷。隨後,張杰刪除了這條微博。

工作室給出的解釋是,這條微博只是他舒緩壓力的玩笑話。

明星也是人,也會有許多令人尷尬的事情發生,我們要多多的體諒他們。

2樓:尋冪love不止

明星的尷尬事情有8月29日,俞灝明在機場偶遇好友劉燁,然後秒變迷弟拖住劉燁想來個愛的抱抱,誰知劉燁卻甩開他扭頭就跑。

3樓:橘子不是特別甜

俞灝明,和劉燁多年好友,在機場偶遇好友劉燁,然後秒變迷弟拖住劉燁想來個愛的抱抱,誰知劉燁以為是男粉絲,被抱著覺得尷尬,甩開他扭頭就跑,而且劉燁的助理也幫忙推搡俞灝明 。

4樓:無夢才覺歲月寒

很多啊,比如走紅毯的時候摔倒,妝容不服帖,,或者明星的謊言被當面拆穿,最近看到最尷尬的是,某頒獎嘉賓嘲諷某某明星,不要臉竟然也能獲獎

入戶門正對廁所門,怎麼化解,入戶門正對廁所門,怎麼化解?

入戶門正對廁所門的門風水肯定是不好的,是不利於家身體建康的 入戶門正對廁所門為不吉利,並且大門對廁所有礙觀瞻,有違風水之道,會導至疾病從生。因為入戶為一屋藏風聚氣的入口,納氣直衝廁所,沒有進入客廳為氣洩,主家易得病及散財,主錢帛不聚,為退財格局。化解 在大門與廁所之間掛珠簾 就是掛在上部,下面留出 ...

套房廁所門對著雜物門好嗎,房間門對著廁所門好嗎

既然人家房子都造好了,那說明人家考慮過這個問題了。門對門也不是大事,沒有什麼好與不好的問題。衛生間為藏汙納垢之處,有煞氣和濁氣。雜物門也是雜氣聚集的地方,兩門相對衝,會讓雜氣在整個房間內發散。這會影響家人健康,同時對財運也會有影響,難聚財。建議用專門化解門對門的道易八卦福貼在門上化解。可鎮宅化煞,開...

廁所門什麼顏色好,廁所門的風水禁忌有哪些

門與馬桶對沖主要是指馬桶正當門而設,而門與馬桶之間在家居風水上的陰陽屬性為門主動為陽,而馬桶主靜為陰,門對沖馬桶之象產生的主要風水後果是易造成家居中人患 泌尿系統等疾病,亦主夫妻之間房事不協,等等。溫馨提醒你,在家居風水中,衛浴門對沖水龍頭有兩大不利的風水後果 其 一 水龍頭類象男人的 而門類象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