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門沒正對大門是廁所側牆對著大門好不好

2021-03-04 07:08:17 字數 5125 閱讀 497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意做乙個屏風或者珠簾遮擋一下吧~!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居裝修這個分類裡面,哪來這麼多的腦殘迷信?

入戶門正對著廁所,但是和廁所門不是正對著,對著廁所牆,這樣在風水上好不好?謝謝大家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正對著廁所牆沒關係。你房子的主要問題是2個臥室門相對並且缺角。圖紙的方向如果能夠表達明白就能夠告訴你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沒有正對廁所門,沒問題

2個臥室門相對,有穿堂煞的問題,建議要不養成習慣保持其中乙個臥室的門常關,或者掛風水門簾,值得注意的是,門簾必須佔到90%以上才能起到作用

5樓:百度使用者

查下風水住房忌諱等詞語。灶台不與門相沖,否則不利於主人的事業運勢。具體說來就是廚房的灶台不與廚房門、大門或室內其它的門直對。

平時很多讀者都會誤認為視力可見到的『相對』就是相沖,但風水學上所言的相沖是要在同一條直線上。如果廚房是較大的推拉門,最好選擇一邊進出,一邊扣上。另外,灶台和洗菜盆不可貼得太近,如無法改變,那麼就盡量避免水籠頭出水方向直朝灶台。

6樓:pp鳶

不是正對廁所門沒關係的,在正門對著的牆邊上可以擺放綠色植物。臥室兩個門不可以對著,可以掛線簾珠簾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在廁所門前掛一道簾子。

廁所正對大門風水好不好?廁所正對大門怎麼化解?

8樓:齊家網

如果你是比較相信風水的人的話,建議家裡搬新房前先找個風水先生看一看。不僅是衛生間的風水,其他地方的風水也是很重要的。 大門正對廁所門在風水上講是屬兇穢之宅,住久了不僅帶來災厄,也會影響健康,如果能改變,最好還是改變一下格局, 1、在門口做個玄關,改變風水的走向。

2、將廁所門做成暗門,以減少兇穢之氣。 3、在廁所門前放置高度在一公尺以上的綠色盆栽就可以 植物盡量選擇葉子園厚的,最好是水養植物。 4、廁所門上掛珠簾,也可以減少穢氣

9樓:暮光耕耘

大門正對衛生間

的解決方案:

1、改變開門方向或移動位置,如果衛生間的牆壁為輕體牆,則可以拆除或改變門的方向或移動門的位置,使兩者不至於直對;

2、做**門,將門做成推拉門,門要與牆面一致,在牆面上做些修飾,讓門與牆融為一體;

3、衛生間的門上掛上竹簾或珠簾,作為遮擋,是風水上的解決方案;

4、放屏風,屏風適宜擺放在兩門之間,根據戶型不同擺放位置均不同;

5、衛生間的淨化,衛生間要經常通風,但是衛生間的穢氣不能往大廳裡排;

6、衛生間門口擺放大葉植物,植物要圓葉,厚葉,有主幹的植物;

7、放五帝錢,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銅錢一定要選流世的真幣,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要求比較高而且想找專門懂風水的人配的五帝錢,可以直接去t寶上找懂風水原理的人配製的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化煞的同時對財運破局均有改善和轉運作用,所起的作用也最大。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乙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8、廁所每週清洗數次,要給弄乾淨,無臭,無尿漬,廁所地板和牆壁也要注意,髒了快點弄乾淨。

10樓:星光蝴蝶結

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風水上比較忌諱的,很容易引起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沖散甚至給」衝「回到大門外了,是風水上比較不好的門衝煞。

房間風水之化解入戶大門對衛生間(廁所)的方法:

1、做隔檔,經常關門。

在裝修時, 衛生間可以做小間一些,然後在衛生間門前做個玄關擋住衛生間門 ,首先考慮在大門口設定個隔檔,或者放個屏風,讓進門的氣體稍微拐彎迴旋一下。

如果這樣設計衛生間空間過小,那可以把洗手盆移到玄關後就行了。 另外,衛生間的門要經常關閉上,防止汙穢氣體不斷散發到大廳內,威脅人的健康,尤其不利女士的身體健康。

2、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緩解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白天可以拉起來,晚上一定要放下進行遮擋,然後關好主臥等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房子是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或者想用懂風水的人配製的比較講究的風水物品,可以直接去t寶上找懂風水原理的人配製的強勢化解門衝問題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採用這種黃色繩子(黃色五行屬土可以化解廁所五行水)而不是紅色(紅五行屬火,對衛生間水會產生水火相剋)繩子穿的,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化煞的同時對財運破局均有改善和轉運作用。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乙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4、將衛生間的門做成雙層門,也是不錯的方法。

5、在兩門之間放置一些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6、在衛生間門上放置水晶原石,也能起到一定的緩解風水各種沖煞之氣的作用,當然這些只能在裝修時候完成最佳。

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

11樓:高恭安鶯

從風水上看,大門對著衛生間是很不好的,主錢帛不聚,為退財格局,所以一定要做處理,有幾種方法可以化解:

1、在大門處設立玄關,以改變入門氣流的走向,2、在大門與廁所之間擺放寬葉植物,

3、在大門與廁所之間掛珠簾。

4、將衛生間的門改成**門。

你可以根據你家的情況做個選擇。

12樓:1918別墅裝飾

衛生間門正對入戶大門是住宅房屋設計的第一大忌,從風水上講,廁所是「財門」,正對大門從風水上解釋就是「散財」的意思。有句老話說的好,流水財留不住。衛生間對著入戶門的就形成了「上水」直通「下水」的格局了,是不利財的。

「門氣犯沖」在傳統風水中是很禁忌的,我國民居的傳統布局結構不能衛生間門與大門、臥室門與大門成一條直線的。風水認為,門相沖不聚氣,空氣從大門進來是直衝,對人的運勢和身體不利。

風水上看,衛生間有獨陰之氣,門對入戶門,會導致獨陰之氣衝射大門,自然是不好的。

入戶門對著衛生間屬於「受汙不宜」,這是指房屋的部位不宜用作衛生間,同時,衛生間也不宜位於房屋後半部的,剛好與大門成一直線,因為這很可能導致破財損丁。

好的方法是避開入戶門與衛生間門相對,可以將衛生間門換乙個方位。

如果衛生間門無法換方位,建議在入戶門與衛生間門之間用屏風、博古架、簾幕之類阻隔一下,就可以了。

也可以將衛生間門做成**門,讓其與牆壁形成統一的風格,讓人無法分辨。

也可請五行八卦福鎮宅理氣,催動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和諧旺宅運,可有效化解。

據說也可以在入戶門與衛生間門的同一側,各掛五帝錢一串,二串銅錢相對,也有一定的辟邪功效。必須強調一點,五帝錢一定要是真的銅錢哦,假的銅錢是不管用的。

13樓:劉楊瑞

大門對著衛生間從風水上來說不是太好,建議在大門口或衛生間的門口掛個葫蘆,以化解

14樓:完美司令

1)肯定不好!

2)因為氣場從門口進來,直接就是進入衛生間了,然後跟著衛生間排出去了。

3)如果不理解為排出去,可以理解為氣場進入衛生間,然後才分散給房屋的各個方位。

4)形成的結果是運氣不好!因為吸收到的氣場都是不好的。

5)解決的辦法就是:衛生間門常關起來,如果能擺放如櫃子之類的東西在衛生間門口,或者簡單點擺放乙個盆景在衛生間門口。

15樓:星光蝴蝶結

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不好的布局,一般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沖散甚至給」衝「回到大門外了,是風水上比較不好的門衝煞。

房間風水之化解入戶大門對衛生間(廁所)的方法:

1、做隔檔,經常關門。

在裝修時,首先考慮在大門口設定個隔檔,或者放個屏風,讓進門的氣體稍微拐彎迴旋一下。另外,衛生間的門要經常關閉上,防止汙穢氣體不斷散發到大廳內,威脅人的健康,尤其不利女士的身體健康。

2、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緩解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白天可以拉起來,晚上一定要放下進行遮擋,然後關好主臥等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銅錢一定要選流世的真幣,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房子是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所起的作用也最大。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乙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4、將衛生間的門做成雙層門,也是不錯的方法。

5、在兩門之間放置一些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6、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也能起到一定的緩解不好風水作用。

16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可以肯定的說衛生間對著大門是不好的,不管是從風水學上來講還是從整個房子的空間布局來講,都是比較欠妥當的。從空間布局來講,當你的朋友去你家做客時,一進門首先眼前映入的不是你辛辛苦苦買回來的豪華或者溫馨家具,而是衛生間!那是多麼煞風景的一件事;至於風水,土巴兔小編在這裡就著重給大家說說衛生間對著大門的弊處。

衛生間對著大門:大門是指住宅跟通道的第一道關卡,它在生活上的責任是防衛房屋,而在風水上就有引吉氣、擋凶氣的作用。大門既然擔當家宅的重要角色,因此它和其它門戶之間的氣場必須是吉,要不,家庭就不和諧。

衛生間的氣比較髒,稱不上是吉氣,而且馬桶是去水地方,如果大門的財氣進來,第一時間就被送到衛生間,這樣自必然會財來財去。

大門對著廁所門有關係嗎廁所門對著大門,做玻璃門擋住好嗎

由於現代房屋結構,很多時候都分容易造成兩門相對,如果大門對著廁所,那麼一進大門就會看到那汙穢物積存的廁所,使之穢氣直衝,也將會其影響著全家人的運程。大門風水知識 大門是通往外界的視窗,也是引氣入室內的主要通道,家中的旺衰生殺之氣,大多數都是由大門氣口而入,再將流動分布於整個居室空間之中,所以大門風水...

廁所正對著大門怎麼辦,大門對著廁所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嗎?

現在大城市流行一進門就洗手,所以這是一種比較前衛的設計,傳統觀念難以接受。其實大可放心。家居風水禁忌之十 廁所門忌對大門!大門對著廁所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嗎?5 大門正對衛生間,可以掛門簾的,如果要掛門簾就要用長的,最好的是真水晶門簾 提醒 真的極少,假的太多了呀 要是玻璃的呀還有塑料的就算了...

廁所門對著床怎麼破解,不小心將廁所門正對著床了,如何破解

建議將衛生間和臥室空間用透明隔斷阻隔。不知道朋友是乙個人住還是 什麼樣的情況。如果是乙個人住,也可以打掉衛生間的牆,改裝玻璃門,以增加整體感,加大室內空間。我家衛生間的門正對客廳,採取的方式也可以借鑑。將整個牆面和衛生間門都用木條裝飾,整個牆面與衛生間的門渾然一體,巧妙的將衛生間的門隱藏了。一幅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