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房廁所門對著雜物門好嗎,房間門對著廁所門好嗎

2021-03-04 01:21:16 字數 5843 閱讀 2722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人家房子都造好了,那說明人家考慮過這個問題了。門對門也不是大事,沒有什麼好與不好的問題。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衛生間為藏汙納垢之處,有煞氣和濁氣。雜物門也是雜氣聚集的地方,兩門相對衝,會讓雜氣在整個房間內發散。這會影響家人健康,同時對財運也會有影響,難聚財。

建議用專門化解門對門的道易八卦福貼在門上化解。可鎮宅化煞,開運納福。此在**聚仙堂就有的。

房間門對著廁所門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首先說你很迷信。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未必不好。要看具體的吉凶位置的。

如果廁所是凶位的話(向外排洩)臥室是吉位的話,是很好的。反之則不好。 廚房、臥室適合處於吉位(好像我們的嘴巴,吃健康的食品),廁所適合處於凶位(好像我們的排洩器官,將廢物排出體外) 在家中,廁所門經常關閉就可以了,不需要刻意的去化煞。

4樓:成都紫蘋果裝飾工程****

不怎麼好,

經常聞到廁所味

可以保持廁所的乾燥性

放點薰香會好點

廁所門對著廁所窗戶好嗎,怎麼辦才好

5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從風水那個來說,廁所門對著廁所窗戶,或者對著主臥裡的窗戶,是非常不好的,容易傷臥室人的身體。當然,如果是客臥不經常主人那也沒事。另外,廁所在西北角,佔據的是房子總方位的主財位,這會導致房子財運不旺,很不穩定,容易大進大退,要解決的話,最好在廁所門外種幾顆桂花樹之類的阻擋不良空氣只衝臥室床子,然後廁所門內掛化風水煞比較強的久遇五帝錢一串化解廁所陰氣影響,門外還可以掛個門簾之類的,這樣就化解了不好的風水衝氣,得到正向的風水。

廁所門對著大門,做玻璃門擋住好嗎

6樓:走在囧途

廁所門對著大門,完全是可以的玻璃門擋住,也可以說是玻璃 屏風牆:

進戶門門就是衛生間的門風水肯定是不好的,大門正對廁所門為不吉利,有違風水之道,會導至疾病從生是不利於家身體建康的,並且大門對著廁所有礙觀瞻,

因為大門為一屋藏風聚氣的入口,納氣直衝廁所,沒有進入客廳為氣洩,主家易得病及散財,主錢帛不聚,為退財格局。

化解:在進戶門與廁所門之間作乙個屏風;或擺放乙個魚缸什麼 的。在大門與廁所之間掛珠簾;(就是掛在上部,下面留出能過人高就可以了)。

也可以在廁所門上掛珠簾。

最好的辦法是將廁所門改動一下,錯開半個以上。

你現在就好比是作的乙個玻璃屏風,是完全可以化解的。

7樓:灰圓圈圈

廁所門對著大門,

做玻璃門擋住非常好

電飯煲對著廁所門好嗎

8樓:長虹美菱股份****

電飯煲的燒飯位置可以移動,畢竟不是大件電器,可以輕鬆的改變乙個方向

大門對著廁所門有關係嗎

9樓:眾易居裝修網

由於現代房屋結構,很多時候都分容易造成兩門相對,如果大門對著廁所,那麼一進大門就會看到那汙穢物積存的廁所,使之穢氣直衝,也將會其影響著全家人的運程。

大門風水知識

大門是通往外界的視窗,也是引氣入室內的主要通道,家中的旺衰生殺之氣,大多數都是由大門氣口而入,再將流動分布於整個居室空間之中,所以大門風水的好壞對整個房屋風水具有著決定性的影響。

廁所風水知識

在中國的風水學之中,廁所風格是家居空間之中最為重要的一部分,無論是家中,還是公司企業,其整體運勢的好壞,都往往與廁所風水有關,所以家居空間之中廁所位置、朝向等等都十分的講究。

大門對著廁所的破解之法

一:最為直接的方法就是將其門改到側面。

二:在大門與廁所之間,設定乙個隔斷,如屏風、玄關等。

三:可以將其門改造成平板滑動門,在門上繪一些彩圖。

四:不能改造成滑門普通門上也可以在平板上做一繪彩圖,使之產生為乙個視覺景點。

五:在廁所內擺放一些風水物件,如掛上乙個「虎頭桃木八卦鏡」或者地墊下放一串「五帝錢、六帝錢/十帝錢等等均可。

10樓:

l treasure series.

住戶門對著廁所門有什麼不好

11樓:鑫鴻順門窗品牌

一、臥室的形狀以方正為好,不要奇形怪狀

從風水學的角度看,四方形的臥室最佳,它能讓躺臥其中的人感到四平八穩,有高度安全感,對健康十分有益。如果因居所的限制,不能使用四方形的設計,則使用長方形設計亦不錯。不過,臥室的長度和寬度之差距越小越好。

太過狹長的臥室,則容易讓人產生孤獨冷落感。而那些敏感的人,更會胡思亂想而產生許多幻覺。

臥室不宜圓形:古語有云:「天圓地方」。

圓形主動,在心理、視覺和風水上都有運動、變化之意,容易給人不穩定和不安寧的感覺。圓形的臥室會令室內休息的人有一種旋轉、不踏實的感覺,久居於此,容易使人出現精神不振、睡眠不足、眩暈等症狀。

其他形狀如三角形、五角形、八角形、半圓形,等等,都對人的健康不利。

二、臥室面積大小要合理

臥室太小不聚氣,太大則不吉利。

其實不管是易學文化和風水理論,講究的都是和諧,統一。所謂大小而言,不是絕對的,都是相對而言的。最合適的臥房面積應該以20平方公尺左右為好。

三、臥室採光要適當

風水理論對客廳和臥室的光線要求是截然不同的。即所謂的「明廳暗房」。客廳是接待客人的地方,也為家庭成員經常共聚之所,光明開朗當然較為適合;而睡房乃休息的地方,當然適合較為柔和的光線。

倘若夫妻共用的睡房採光太過,五行屬火,久不改善,肝火自然上公升脾氣欠佳,會導致夫妻多吵鬧不休,嚴重影響夫妻感情。

而如果臥室過於陰暗,則陰氣太盛,不利於身體健康。

四、臥室門不要與其他門對沖

不管是入戶門、衛生間門、廚房門,都不宜與臥室門正對。

入戶門與臥房大門成一直線,兩門連成一線,無疑會引動外氣進人內房;而且站在門口一眼便可看見睡床者,易出現第三者介入婚姻或感情的狀況。

衛生間門、廚房門,與臥室門正對,則對主人健康容易產生不利影響。

五、臥室的裝飾布置要有利於主人的運勢

室內布置的色彩、用料如果和主人的命理所喜相反,或藝術品寓意不良者,都會對主人的運勢產生負面影響。

所以一定要結合主人的命理喜忌進行裝飾,以對主人的運勢起到良好的促進作用。

主臥室的色調,宜暖不宜冷。所以應多使用一些軟性物料作為室內布置的材質。例如紗窗簾,軟性的棉布沙發,粉紅、桃紅或紫藍色帶有浪漫氣息的床單、窗簾或被子,必可增添情趣,對夫妻雙方的婚姻愛情運都有一定的幫助。

寓意不良的藝術品有時候會起很大的破壞作用。藝術品作為美化環境之用,本無可非議,但一定要重視它的寓意,否則家無寧日了又哪有心思去欣賞藝術的高雅呢?

而作為孩子臥室,牆壁上最好不要張貼爭鬥之圖,避免孩子心靈上產生好勇鬥狠之心態;孩子臥室的顏色則最好少用紅色,否則孩子容易暴躁,好動不安。

六、床下要整潔

床底必需保持清潔,不宜堆積雜物。保持床底空氣暢通,減少地面濕氣滲透入床墊,而影響健康。

七、臥室內最好不要有鏡子

從風水的角度而言,鏡子屬陰,如果鏡子正照睡床,易做噩夢,也容易讓夫婦翻臉,助長另一半外遇的可能性。

八、睡床正上方不要懸掛吊燈或吊扇

風水上將「床正上方的屋頂裝有吊燈」稱為「吊燈壓床」,認為「煞氣重」。對健康不利。

吊扇安置在睡床上方,其殺傷力更大。因為睡床是休息的地方,吊扇開動時,形似一組單刀在頭頂上輪番舞動,除了心理上安全方面受到威脅外,更加嚴重破壞了寧靜的睡眠環境。

12樓:苑振奇

從風水學上來說,入戶門對著衛生間的情況,一方面,這種戶型中居住的人易出臟腑內疾病,嚴重的會造成神經系統疾病,尤其是對家中的女主人的身體是很不利的。住戶門對著廁所門的戶型格局在風水上叫「內煞」,也稱作「一箭穿心煞」。另一方面來說,這種戶型屬於財穢二氣共進退的情況,是一種典型的退財格局。

從美觀程度上來說,入戶第一眼便是衛生間,也是不太好的。

遇到住戶門對著衛生間門的這種情況,從各方面來說都不好,但是化解的方法還是有很多的。這裡總結了幾個破解住戶門對著衛生間門的風水格局的方法,供您參考。

我們可以在衛生間門外掛程式上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較為密緻一點的珠簾,長度則需要達到捶地的效果,在顏色上,則盡量選擇粉紅色的。這樣既可以阻礙衛生間的汙穢之氣通往臥室,從視覺來說,也更為美觀大方。

若是在空間範圍允許的情況下,我們還可以選擇一道與室內裝修風格相適宜的屏風設定在衛生間門與臥室門之間。讓兩個空間保證靜止的場態,從而化解此類風水大忌。

改變衛生間或則臥室的門位方向,這種化解的方法是一勞永逸的,然而卻帶有一定的限制性。首先從房屋結構來說,並不是每一面牆都可以拆除更變的,承重牆是萬萬不能拆除的。其次從經濟方面來說,改變門位的施工也是需要一定的經濟支撐的。

在臥室門與衛生間門之間擺放兩盆綠植,如果臥室門與衛生間門間隔小,可以將這兩盆綠植放在臥室門口兩邊。最好也在坐便器的正對面也擺放一盆綠植,可以多重壓制汙穢之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案例分享】

關於住戶門對這廁所門有什麼不好,作為有親身經歷的我可以給你分享一下。

結婚大半年的我一直想要乙個孩子,但是遲遲不見動靜。我和媳婦兒也都去醫院檢查過,也沒什麼毛病。直到我二哥家裝修房子的時候才發現問題所在。

二哥的朋友是做生意的,他的朋友去參觀裝修效果的時候說我二哥家的房子無論從空間和布局都是不錯的,但是有乙個地方觸犯了風水的大忌,就是二哥家正門對著衛生間的門。二哥的朋友說可以在正門或廁所門上方放一面小八角銅鏡化解。

二哥當時不以為然。但是我卻是留意在心了。因為我現在住的房子的臥室門正好對著衛生間的門,並且我一直準備要孩子卻遲遲沒動靜又在醫院檢查不出原因。

我把二哥朋友的話轉述給媳婦兒之後,媳婦兒也上網去搜尋了一下。

網上說臥室門對著廁所門,對其中所居住的女主人有影響,容易產生**病。這個時候我們才重視起來,根據網上介紹的破解方法,在臥室門與廁所門中間放置了兩盆綠植,坐便前面也放置了一盆綠植。兩個月後我們就發現我媳婦兒懷孕了,而且是個男孩兒。

【案例總結】

雖然感覺上很玄乎,我對風水也不怎麼相信,但是這件事確實給我的感觸挺大的。眾所周知,衛生間是乙個產生汙穢的場所,而且在風水上則認為它是乙個陰氣較重的地方,同時也是乙個濕氣很重的空間。從我們的家居生活質量來說,衛生間內的濕氣和異味是有害於居住者的身心健康的。

從風水學來說,臥室門對衛生間門的情況,衛生間內的汙穢之氣會衝入臥室內,從而沖散這個家的財氣與運氣。

從我的經歷我總結了一下網路上關於破解住戶門、臥室門對著廁所門的一些風水方法,僅供參考。

臥室門對衛生間門化解之術一:設定門簾

我們可以在衛生間門外掛程式上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較為密緻一點的珠簾,長度則需要達到捶地的效果,在顏色上,則盡量選擇粉紅色的。這樣既可以阻礙衛生間的汙穢之氣通往臥室,從視覺來說,也更為美觀大方。

臥室門對衛生間門化解之術二:設定屏風

若是在空間範圍允許的情況下,我們還可以選擇一道與室內裝修風格相適宜的屏風設定在衛生間門與臥室門之間。讓兩個空間保證靜止的場態,從而化解此類風水大忌。

臥室門對衛生間門化解之術三:改變門位

改變衛生間或則臥室的門位方向,這種化解的方法是一勞永逸的,然而卻帶有一定的限制性。首先從房屋結構來說,並不是每一面牆都可以拆除更變的,承重牆是萬萬不能拆除的。其次從經濟方面來說,改變門位的施工也是需要一定的經濟支撐的。

臥室門對衛生間門化解之術四:擺放綠植

在臥室門與衛生間門之間擺放兩盆綠植,如果臥室門與衛生間門間隔小,可以將這兩盆綠植放在臥室門口兩邊。最好也在坐便器的正對面也擺放一盆綠植,可以多重壓制汙穢之氣。

作為新時代的年輕人,對於風水這東西,我是抱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處置的,平時也不在意。既然人家給了建議,照著做了不見得會見效果,最起碼心理上是一層安慰。

廁所門要跟房間門統一顏色嗎,房間門對著廁所門好嗎

只要根據個人裝修風格決定,一樣或者不一樣都可以,沒有對與錯之分。門 指建築物的出入口或安裝在出入口能開關的裝置,門是分割有限空間的一種實體,它的作用是可以連線和關閉兩個或多個空間的出入口。門的種類有很多,大概可以材料和用途及形式上分成以下種類 實木門 鋼木門 免漆門 竹木門 安全門 鋼質門 裝甲門 ...

入戶門對著廁所門怎麼改,入戶門對著廁所門 ,聽說風水上不太好,如何解決?

門對著廁所門化解方法 1 經常關門 衛生間是汙穢之源,所以人千萬不要正對著衛生間睡,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2 可以在門上加一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

大門對著廁所門有關係嗎廁所門對著大門,做玻璃門擋住好嗎

由於現代房屋結構,很多時候都分容易造成兩門相對,如果大門對著廁所,那麼一進大門就會看到那汙穢物積存的廁所,使之穢氣直衝,也將會其影響著全家人的運程。大門風水知識 大門是通往外界的視窗,也是引氣入室內的主要通道,家中的旺衰生殺之氣,大多數都是由大門氣口而入,再將流動分布於整個居室空間之中,所以大門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