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很多人不喜歡謝娜

2022-06-03 04:50:03 字數 641 閱讀 9585

1樓:公平的史蒂芬

在《快樂大本營》這麼多主持人裡,很難有乙個主持人像謝娜一樣受到這麼多人的批評和貶低。

主持功力一點沒進步,只會哈哈哈,她也知道別人說她這個,她一點也沒覺得這是在質疑她,一點改進沒有。她太把自己當回事了,到哪都要當主角,她覺得當搞笑藝人累,我還覺得她把觀眾當傻子玩呢?其實謝娜和賈玲的主持風格非常的相像,都是嘻嘻哈哈嘉賓一句她一句,為什麼賈玲不讓人討厭呢?

因為賈玲跟嘉賓接話都是自黑自嘲,然後帶動觀眾一起笑,但是謝娜不是,謝娜很多時候都是嘲諷嘉賓,然後自己哈哈大笑,強行拉上自己的老公刷存在感,「我很好看我很紅,我老公很好你不行哈哈哈」謝娜是需要別人哄的,她不是主持人,她只是乙個過來瞎玩不顧別人感受的壞小孩。

其實說實話之前我還我還蠻喜歡謝娜的,從小每週都看快本,家裡人還說你看的懂嗎就跟那哈哈哈笑,現在完全不記得內容只記得當時是真的心裡很期待快本真的很搞笑,感覺她不是做作的搞笑,她的梗也都能響。但是經過這麼多事情以後,我也不是很喜歡她了。

2樓:悅樾躍鑰

可能是因為謝娜的性格吧,說話比較直接,或者有人覺得她活潑,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所以說這個是很正常的現象。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面,舞蹈,...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春天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喜歡紋眉?

人們喜歡春天的原因 春天是新的開始,萬物復甦,預示著希望。春天,輕盈 飄逸而來,給人們帶來了不一樣的感覺和歡樂。在冰雪尚未消融,寒風依然凌厲的晚冬,人們就期盼春的到來 當遍山花紅草綠,陽光燦爛的初夏,人們依然眷戀著溫馨清爽的春。喜歡春天,就像喜歡乙個新生命的開始 喜歡春天,就如同喜歡浴火重生,曲折後...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做RAPER,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當領導

說唱也是一種藝術,在南韓歌曲中rap佔有重要地位,正式rap的終於作用,才使南韓歌曲具有強烈的動感 其實rap手也有很出名的,比如張佑赫原來在hot就是做rap的 raper是 弓雖 女幹 犯的意思喲。你要把是乙個p還是兩個p搞清楚。可能是因為比較爽,但不要模仿,被抓進監獄會被歧視,容易被肛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