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門要跟房間門統一顏色嗎,房間門對著廁所門好嗎

2021-09-17 00:10:51 字數 2162 閱讀 4339

1樓:鏡湖閒人

只要根據個人裝修風格決定,一樣或者不一樣都可以,沒有對與錯之分。

"門"指建築物的出入口或安裝在出入口能開關的裝置,門是分割有限空間的一種實體,它的作用是可以連線和關閉兩個或多個空間的出入口。『

門的種類有很多,大概可以材料和用途及形式上分成以下種類:

實木門、鋼木門、免漆門、竹木門、安全門、鋼質門、裝甲門、裝飾工藝門、防火門、複合門、模壓門、防盜門、鋁合金門、木塑門、吸塑門、隔斷門、櫥櫃門、摺疊門、推拉門、金屬門、保溫門、鋁塑門、移門、百葉門、銅雕工藝門、鑲嵌玻璃木門、自動門、伸縮門,防爆玻璃門,原木門,套裝門,鋁鎂合金門等。

按位置分:外門、內門。

按材料分:木門、鋼門、鋁合金門、塑料門,鐵門,鋁木門,不鏽鋼門,玻璃門。

按開戶方式分:平開門、彈簧門、推拉門、摺疊門、轉門、捲簾門,生態門。

2樓:風塵火舞

如果您的面積夠大,統一色彩其實不錯,但是如果面積小一些,加上個性化,我會建議您在門的選擇上使用與室內門不同的色彩

房間門對著廁所門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首先說你很迷信。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未必不好。要看具體的吉凶位置的。

如果廁所是凶位的話(向外排洩)臥室是吉位的話,是很好的。反之則不好。 廚房、臥室適合處於吉位(好像我們的嘴巴,吃健康的食品),廁所適合處於凶位(好像我們的排洩器官,將廢物排出體外) 在家中,廁所門經常關閉就可以了,不需要刻意的去化煞。

4樓:成都紫蘋果裝飾工程****

不怎麼好,

經常聞到廁所味

可以保持廁所的乾燥性

放點薰香會好點

衛生間的門和臥室門的顏色要一致嗎

5樓:成績冒汗

門的顏色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我都搬兩次家了,基本上門都是一樣的顏色,

突然換個門的顏色,感覺怪怪的,也很不協調。

不過,我見同事家也有衛生間用玻璃門的,

但是玻璃門保潔起來不好玩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不然迷迷糊糊中把房間當成廁所怎麼辦

7樓:芭黎蜜語

全看自己啦,一般裝修的話,家裡的門都是乙個顏色的

衛生間門和臥室門顏色不一樣可以嗎

8樓:丹融雪聶範

可以的,很多臥室門和衛生間們顏色都是不一樣的。主要臥室門和衛生間門用的門型別都不一樣。

9樓:陸又兒壬愜

衛生間門和臥室門顏色不一樣當然可以的啊。有些人幾個臥室的門還設計成不一樣的顏色的呢?顏色要不要一樣那是不一定的,那得看你的裝飾風格,個人覺得前衛的流行性設計,不同的色彩會給人帶來空間視覺上的衝擊,造成意想不到的效果,當然得你搭配的好。

想中式類的中規中矩的還是一樣或者差不多色調的會看起來協調,會比較穩重點。說了這麼多,你明白了嗎?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如果你對我的回答還算滿意的話,就給個笑臉吧,呵呵~

臥室門與廁所廚房門的顏色需要一致嗎

10樓:雁西湖的湖

不是絕對的,根據您家裡的整體風格來決定,反差大一些的話,對比強烈,給人視覺上的衝擊,反差不大,整體一致的話,會營造出溫馨浪漫的感覺,不同風格不同感覺,個人覺得自己的房子自己看著舒心住著舒服就好。

11樓:我也是年糕

這些門的顏色我覺得沒必要一致,但不要反差過大。

洗手間推拉門顏色要和臥室門顏色一樣嗎

12樓:完顏恕揚綾

我認為衛生間的門顏色可以不一樣的,以示和其他臥室的區別,對吧。

關於顏色的搭配,不一定要用白色,因為白色打掃,清潔起來非常的麻煩。稍微有點汙染就看出了。可以選擇茶色,或者咖啡色的。這樣跟你的黑胡桃色衝擊應當不是特別的大

臥室門和衛生間門顏色可以不一樣嗎

13樓:

可以的,很多臥室門和衛生間們顏色都是不一樣的。主要臥室門和衛生間門用的門型別都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但是最好選比較搭配的顏色。不要反差太大。

套房廁所門對著雜物門好嗎,房間門對著廁所門好嗎

既然人家房子都造好了,那說明人家考慮過這個問題了。門對門也不是大事,沒有什麼好與不好的問題。衛生間為藏汙納垢之處,有煞氣和濁氣。雜物門也是雜氣聚集的地方,兩門相對衝,會讓雜氣在整個房間內發散。這會影響家人健康,同時對財運也會有影響,難聚財。建議用專門化解門對門的道易八卦福貼在門上化解。可鎮宅化煞,開...

房間裡的木門選什麼顏色好?臥室門什麼顏色風水好

暖色調適合,房間木門可以是棕色的,也可以淺黃色,這樣既不是活力,又莊重雅觀。其實木門的顏色並不太多,你完全可以挑幾款不同顏色的,進行比對咯,有需要再問我。個人建議你還是用木門,半開放漆的那種,例如白像或者白楓,這兩種乙個偏白乙個偏黃,都是淺色,本身門上有木紋就會感覺溫馨,再加上淺色,會跟你要求的簡約...

門能否對著柱子開,房間門可以對著柱子嗎

風水的角度是不應該對柱子開門的,因 門 在陽宅風水中是乙個重要的位置。屬於納氣口,關係家人的整體運勢。健康,財運,事業,婚姻等等 如果門的方位行好運時。對著柱子,只能說一般般,好運對家人也起不到作用。如果門的方位行衰運時。對著柱子,只能是更衰。風水只能是一方面。多多行善,廣結善緣相信你一定會有好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