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玻璃門後,如何巧妙地化解尷尬

2021-05-01 17:03:08 字數 5690 閱讀 7179

1樓:戎思晴

雖然撞的是門,但是這就是我的磨難,未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或:

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等等等等!

然後總結撞門之後自己也算歷劫了。

2樓:消化

有一次去面試,面試完離開的時候,我一頭撞到了玻璃門上,場面十分尷尬,我的頭也很疼,於是我說你們公司玻璃門擦的都這麼乾淨啊,真的是太盡責了,我都完全沒看見的,還以為這邊沒有門呢。

3樓:薄慕萍

小學四年級,隔壁的隔壁班發生了一件事。那是第二節課還是第三節課的課間來著,男生之間追逐打鬧,其中乙個男生估計是跑的太快了,撞到門了(聽說是門),然後當場暈倒了,我們都只關心那個學生了,反而忽略這件事情。所以,有時候裝暈很有必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最有資格回答,因為我曾經不止一次親身遭遇過這樣的尷尬場面。

工作人員也笑了起來,說:「沒事吧?真的沒事吧?

以後一定要注意,不要這麼冒冒失失了,門撞壞了不要緊,頭撞破了可怎麼辦呢?」我的幽默化解了當時的尷尬氣氛,然後我又給工作人員提意見:幸好撞到的是我,如果你們的門撞到乙個老年人該怎麼辦呀?

你們應該在門上貼小心玻璃的標示,警告大家這裡有一塊玻璃。工作人員笑的直不起腰,笑著說道:「是的,是的,我們也有做到不到的地方,疏忽了這一點。

我就是那種沒記性的人,撞完銀行的玻璃,才過沒多久,又撞大禮堂的玻璃,這真不怨我的眼神不好,禮堂的玻璃實在是擦的太乾淨了,直到我撞上去了,還沒察覺,還以為是個門呢,推了一下推不動,才看明白。恰巧那位同事還在場,他都快笑過去了,我說:「再笑,我拿鐵頭功撞你。

玻璃我都不怕,你怕不怕我?」

連著兩次都是幽默語句化解尷尬氣氛。對自己也是無語了,撞玻璃撞了兩次。不要說我,眼神不好。

5樓:花開50491液止

真的撞門的話,拍拍玻璃門,哇,這牌子的玻璃門還挺堅固的,還是說你小子胸肌鍛鍊得比我好還讓我撞上了。其實有時候別人沒怎麼注意的,所以自己當做沒撞過也可以。前提是玻璃沒被撞碎啊。

6樓:名

我之前有撞大禮堂的玻璃,這真不怨我的眼神不好,禮堂的玻璃實在是擦的太乾淨了,直到我撞上去了,還沒察覺,還以為是個門呢,推了一下推不動,才看明白。恰巧同事還在場,他都快笑過去了,我說:「再笑,我拿頭撞你。

玻璃我都不怕,你怕不怕我?」也算是幽默語句化解尷尬氣氛。對自己也是無語了,撞玻璃門,真的是醉了。

不要說我,眼神不好。有時候真的防不勝防。

7樓:炒蛋哥

靠傻笑靠不要臉,都不會的話就靠你最有親和力的微笑,別皮笑肉不笑啊,有空多練練,特別是長得不錯的,你親切的一笑比什麼都好使,或者自己裝做很疼,別人只會注意你有沒有事的,到時候就會忘記門這回事了。

8樓:薄宛竹

修煉內心,忽略別人的眼光,然後誇獎玻璃吧,我撞過不止一次。晚上沒開燈出陽台不造落地窗關了結果砰的一聲。還有就是我們小區每一棟樓樓下都是那種,進去要刷卡或按指紋,從裡面出來就自動開的玻璃門。

有一回我回家一路上在發呆,直直地走向玻璃門直到撞上去。

9樓:西瓜

我剛撞完咚的一聲我同學就開始大笑了,還在那捂著臉嚶嚶嚶,聽這笑聲就更痛了,然後工作人員過來問我有沒有事,我說沒事情,我的頭比較硬,暫時略勝玻璃,然後他們就笑了,哈哈,也算是機智了。

撞到玻璃門後,如何巧妙地化解尷尬?

10樓:yjm陪伴

可以假裝照鏡子

玻璃門,其實也流行了很久,以前的門都很老式,裝修起來看著也不是特別好看,自從有了玻璃門之後,說的服裝店,弄的都是玻璃門,在外面就能看見裡面的衣服是什麼樣的,你現在去商場或者是,出去吃飯的時候,一般安裝的都是玻璃門,一般當玻璃門的那種玻璃很安全,也很結實,就是有一頭不好,太透明。

因為玻璃門實在是太透明了有時候出去的時候難免會被撞到,很尷尬,不用在外面開小飯店的,玻璃門上貼的還有字,在大商場裡面,玻璃都擦得透亮透亮的所以我出去買衣服或者是買鞋的時候,就很尷尬,有的時候以為那裡沒有門,就直接往上撞,就撞上去,之後才感覺到有乙個玻璃門。

因為我的眼睛有一點近視,但是我出門的時候又不要戴眼鏡,所以我出門逛街的時候轉播你的事是經常有的,以前感覺剛開始撞的時候感覺有點尷尬,後來因為撞的次數多了,就想了乙個辦法想緩解這種尷尬,因為我一般都是晚上去逛街加上我眼睛又近視,夜裡本來就看不清楚東西,更何況透明的玻璃門呢?

我記得那一次我出去買衣服,因為他那個門是劃開的不像其他衣服店的門是手拉開的,我試完衣服正要走的時候,因為那個時候把寶寶帶著去逛街,寶寶餓得直哭,所以走的時候有點急,一不小心就撞到了玻璃門上,還好當時店裡的人多,沒有人在意我,不是假裝,在玻璃門上照鏡子,看看自己的衣服,才緩解了自己的尷尬。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最有資格回答,因為我曾經不止一次親身遭遇過這樣的尷尬場面。

工作人員也笑了起來,說:「沒事吧?真的沒事吧?

以後一定要注意,不要這麼冒冒失失了,門撞壞了不要緊,頭撞破了可怎麼辦呢?」我的幽默化解了當時的尷尬氣氛,然後我又給工作人員提意見:幸好撞到的是我,如果你們的門撞到乙個老年人該怎麼辦呀?

你們應該在門上貼小心玻璃的標示,警告大家這裡有一塊玻璃。工作人員笑的直不起腰,笑著說道:「是的,是的,我們也有做到不到的地方,疏忽了這一點。

我就是那種沒記性的人,撞完銀行的玻璃,才過沒多久,又撞大禮堂的玻璃,這真不怨我的眼神不好,禮堂的玻璃實在是擦的太乾淨了,直到我撞上去了,還沒察覺,還以為是個門呢,推了一下推不動,才看明白。恰巧那位同事還在場,他都快笑過去了,我說:「再笑,我拿鐵頭功撞你。

玻璃我都不怕,你怕不怕我?」

連著兩次都是幽默語句化解尷尬氣氛。對自己也是無語了,撞玻璃撞了兩次。不要說我,眼神不好。

不小心撞玻璃門上,如何從容化解尷尬

12樓:匿名使用者

拍拍玻璃門,哇,這牌子的玻璃門還挺堅固的, 還是說你小子胸肌鍛鍊得比我好還

不小心撞到玻璃門了怎麼說才不尷尬

13樓:匿名使用者

未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或: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

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等等等等,順祝你2014幸福快樂。

14樓:夭夭夭秀

拍拍玻璃門,哇,這牌子的玻璃門還挺堅固的,以後買房子就用這個牌子,還是說你小子胸肌鍛鍊得比我好還

15樓:來自神農谷的牡丹

這真的考驗男人的情商 不說話就是吃了悶虧 說話就很有藝術 如果是我不小心撞到了玻璃門 就對身邊人說 這是誰搽的玻璃 太乾淨了 我連這麼大一扇門都沒有看見 相信大家聽你這麼說就不會取笑你了 只會認為你挺會說話 平時工作學習中 說話確實是一門藝術 說的好 別人不到能接受你的意見 還能佩服你的才華 老話說一句話說的人笑 一句話也能說的人跳 我說話的前提就是不去傷害別人 有時候哪怕是自嘲都沒關係 故意貶低自己 抬高對方 別人才會對你更加佩服 如果從事銷售 管理等工作 下屬 合作夥伴也願意和公尺合作 這就是會說話的好處 一張嘴就可以給自己帶來滾滾財富 可見會說話的好處就太多了 你學會了嗎 化解尷尬 促成朋友之間的也許 哪怕是談戀愛也會因為你會說話會博得女生的歡心 會不會說話那關係就大了去了

頭撞到玻璃門後該如何處理。

16樓:求峻馮寒

跳進海浬清醒一下就沒事咯,小意思,,呵呵~~~

如何巧妙地化解尷尬?

17樓:

我剛踏入社會的時候,在公司和同事聊天的時候總是會出現很尷尬的一幕,那就是往往自己接不上他們的聊天話題,覺得自己融入不進那個圈子,很多時候我發現自己說出來的話都沒人搭理,他們往往會繼續聊他們自己的,那種時候就覺得自己是多於的,特別的尷尬。事實上很多都有這種尷尬局面,自己和熟悉的人能夠聊的十分歡,但是一旦和不熟悉的人就沒有話說或者說錯話,結果自然就形成尷尬的局面。

那麼在面對這種聊天尷尬局面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學會總結經驗,觀察每次自己陷入尷尬場景的原因,從而找出問題的所在,避免下一次再出現這種情況,有的人往往不懂得找原因,所以一次又一次的出現這種問題,那麼往往總是在尷尬中度日。

其次當我們陷入尷尬的時候,可以通過一些小手段來緩解這種局面,比如自嘲自黑,往往能夠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然後立馬轉移話題,聊乙個大家都感興趣的話題,三言兩語下來往往大家就不會再去回想剛剛發生過的事情。此外我們也不要太過於去介意尷尬事件,有些尷尬言論其實是無傷大雅的,最好的辦法就是笑一笑,沒必要大題小做,或者總是放在心上去糾結,很多時候也許只是你自己覺得尷尬,別人或許根本沒在意。

當然我們如果不想總是陷入尷尬局面,那麼提前預防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在和別人聊天的時候一定要學會察言觀色,不要隨便亂說話,其次在說話的方式上也要注意,有些不適當的玩笑不要亂開,通過這樣就會避免出現尷尬局面,那麼就不用有以上的那些操心了。

18樓:勤奮的花大喵

尷尬這個真是有點冷凍全場的點,有乙個能化解尷尬的人真是無比感激。尷尬會因為某一句話,某乙個話題,或是有一人,這種尷尬突如其來,讓所有人都猝不及防。當我們學會一點變通,就會好很多,雖然尷尬依舊還在,但是氣氛會自動回溫。

化解尷尬就是要有一定的幽默感,並且能夠適應不同的環境,給出最好的反應,同時要注意犧牲小我保護氣氛的意識。

19樓:木丶馬丶病丶毒

但沒想到更尷尬的事情還在後面,我說完之後,全班的同學都在起鬨,搞得我真是一無所措,尷尬的我都不敢抬頭看那個女生。之後我還是硬生生地站起來,也不算很大聲的說了一句,安靜下來,有請下乙個同學。所以我覺得當遇到尷尬的事情的時候,千萬不要故意去迴避它,也就是不說話。

那樣反而把事情搞得更加的尷尬,要麼圓過去,要麼就趕緊換乙個話題。因為你不說人家反而會更加思考你的尷尬,還如果你主動去說,去繞開這個話題,那麼效果我覺得還是很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說遇到的尷尬的事情,我認為我是相當多的了。從小到大各種奇葩事都發生在我身上,我小的時候被封為班裡的「奇葩」。無論是在上課的時候,走路的時候,出去約人吃飯的時候都會經歷一系列的尷尬的事情。

由此我還總結出許多緩解尷尬的經驗。

上高中的時候,我暗戀隔壁班裡的乙個女生,那個時候那個女生可以算的上是我們整個年級的女神了。當時我比較害羞,不好意思跟她搭訕。其實我也怕她當場拒絕我或者被教導主任抓住這就不好了。

所以我偷偷的賄賂了隔壁班的乙個男生,讓他幫我要這位女生的****,事情很順利,我用一包辣條賄賂了這個男生並且成功取得了這個女生的****。我每天放學回家之後,吃完飯就抱起手機來和她聊天並且還隱藏了自己的身份。後來我們是越聊越開心,我就打算把她約出來見面並且和她表白。

可是事情發展的就是那麼有戲劇性,放假的時候我把她約到我家附近的乙個公園裡,等了半天來了一位我不認識的女生(後來才知道是他們班另一位女生)。我忽然發現約錯了人,特別的尷尬,但是我也堅持的保持自己的熱情,直到聊完才走。

後來才知道是這個男生要錯了****,這種尷尬的事情還是比較容易處理的,因為對方不知道你約錯了人,所以你只要保持住熱情就不會暴露自己,也就不會陷入更尷尬的局面,這樣就能巧妙地緩解了尷尬。其實相信很多人都遇到過一種情況,那就是在大街上走路時認錯人,其實認錯人是特別尷尬的事情。因為有的時候你和你的好朋友會經常開玩笑,假如你開完玩笑發現不是自己朋友就很尷尬了。

緩解認錯人這尷尬也不是很難,只要你堅持認為你認對人了就行了,別人頂多會證明他不是你的朋友,也不會追究你的責任,你只需要多多的道歉就好了。

鋼化玻璃櫥窗改玻璃門的問題,鋼化玻璃門用什麼辦法把它改小

基本上沒有!因為通常做玻璃門用的都是12mm的玻璃,如果是普通10mm白玻,也可以用,但沒有人這樣做,至少我做這個行業這麼久沒這樣做過!如果是鋼化,那一點用都沒有,因為鋼化玻璃上不能打眼,也不能切割!中間那塊玻璃拆掉是可以的,兩邊兩塊不方便切割,因為是鋼化玻璃,如果是普通玻璃就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地彈簧玻璃門沒有彈力了,對玻璃門有影響嗎

有影響的。這樣玻璃門扇不能回彈,而且兩扇玻璃也會錯開,沒有了密封性。建議更換地彈簧,暫時性的影響不是很大,問題不是很嚴重,時間長了的話要更換。地彈簧玻璃門不自動回位怎麼辦 要看還有沒有彈力,有彈力太不大是卡住了,或螺絲松了,沒有彈力是彈簧斷了,不過這種情況很少 把門開啟,後螺絲鬆掉,把門卸下了看看,...

浴室玻璃門髒了怎麼辦,浴室玻璃門怎麼清潔

用清潔劑和百潔布慢慢擦拭即可 浴室玻璃門怎麼清潔 是一些主婦的意見交流 希望能幫到你 清潔浴室玻璃門的方法 1 淋浴房玻璃上的黃色水漬,需要使用玻璃清潔劑噴灑,再用乾布擦洗即可光亮如新。2 對於玻璃房的水漬,可以去超市買一個適合自己家淋浴房玻璃門大小的玻璃刮 超市裡都有的,塑料或金屬的支架和把手上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