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課文彩虹,如果我是媽媽我會說什麼

2022-06-03 04:40:04 字數 1788 閱讀 1728

1樓:濯飛章

一年級課語文彩虹,如果我是媽媽,我就說彩虹很美麗

一年級下冊彩虹這一課如果你是媽媽你會說些什麼?

2樓:

媽媽聽了女兒的話一定很開心,會說:「寶貝女兒,真懂事,有了你的圓圓的鏡子,媽媽的頭髮一定更漂亮!」

彩虹一文中如果你是媽媽,你會說些什麼呢?

3樓:麥小粒

啊,如果我是文中的媽媽,我會說保持一顆純正的心比什麼都好,生活裡需要這樣的純真。

4樓:北靜秋梵

如果我是媽媽,我會對孩子們說要他們好好學習,身體健康

5樓:心中嘹亮

彩虹一分鐘如果我是媽媽,我會說,孩子,你一定要好好地欣賞生活

6樓:情感教育老師

彩虹一文中,如果我是媽媽,我會說。以後一定要堅強

7樓:仝永昌

彩虹一文中,如果你是媽媽,你會說什麼呢?會說孩子好好學習,長大做個有用的人才

8樓:

媽媽就是你一道彩虹保住你跟顏色。

9樓:墨曼珍

當然要使勁地鼓勵孩子了。

彩虹一文中如果你是媽媽,你會說些什麼呢?

10樓:笑傲江湖逗

彩虹一文中融火,我是媽媽,我會說對孩子進行誘導性的教育,讓他們知道比他們漂亮的東西是有很多的,讓他們了解到,不要太驕傲

11樓:人文小張

如果是媽媽,那麼希望自己的子女好是真的,那麼守護你的一生也是很真誠的

12樓:沃丹丹

我要說,你好,彩虹媽媽,我愛你們,請停一下腳步

13樓:仝永昌

彩虹一文中,如果你是媽媽,你會說些什麼呢?我的乖乖,你快樂的成長吧

11課彩虹,如果你是媽媽,你會說什麼?

14樓:柚柚禧

寶貝,勇敢向前衝!背後有媽媽為你加油助威,不要怕失敗,從**跌倒就從**爬起來,你身後有媽媽幫你,如果你不知道未來方向往**走,媽媽可以幫你分析一下問題,不要怕寶貝,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一點也不比別人差!

一年級造句,用「我說,彩虹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

15樓:一任斜暉伴客愁

造句:1.我說,彩虹是一架橋,是一條龍,是彩色的夢。

2.老師問我什麼是彩虹,我說,彩虹是美麗的夢,彩虹是媽媽的花衣裳,彩虹是我的七色糖。

3.天邊的彩虹啊,我說,彩虹是仙女編織的雲錦,是美麗的橋,是矯健的龍。

4.彩虹是太陽的花邊,是太陽的蕾絲,是我多彩的夢。

5.我說,彩虹是絢麗,是多彩的,是美好的。

6.我說啊,彩虹是掛在樹梢上的彩帶,是天空和人間的橋梁,是我溫暖的夢境。

7.我說,彩虹是快樂的,是多彩的,是朦朧的。

8.我說,彩虹是我的夢,是我的快樂,是我渴望的溫暖。

9.我說,彩虹是徵調陰韻的典型圖景,是雨後的爽潔,是生命的清新明麗。

10.我說,彩虹是我思念的頻率,是我祝福的訊息,是我甜蜜的言語。

16樓:匿名使用者

jn s不是吧。不能和我說話你是什麼的也沒那麼簡單?我想

17樓:林桂滿

月亮是乙隻小船,是乙個鐮刀

仿寫小學一年級課文《接》,仿寫小學一年級課文《乙個接乙個》

月夜,正看著電視,就聽大人在叫 要睡覺啦!唉,我要是再多看一會兒,那該多好,不過睡覺前還可以聽故事,那也是很有趣的呀!正聽著好聽的故事,又聽見大人在叫該起床上學了,唉,要是不上學就好了,不過去了學校就能學到知識也是很好的呀,正學著知識,老師開始布置作業了,唉,要是今天沒有作業,那該多好,不過,做完作...

一年級語文課文看電視,一年級上冊語文全部課文

是人教版的嗎?小學一年級語文上下冊課文你可以去中小學g12e上找找,裡面應該有。跟課本是一樣的,不過好像不是電子版的是課本的截圖。哦?你是要這篇課文的內容嗎?一年級上冊語文全部課文 人教版新課程小學語文課文目錄 全套 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科書 語文 一年級上冊 入學教育漢語拼音 a o e 漢語拼...

小學一年級下冊全部課文小學生一年級語文下冊的一篇課文

內容來自使用者 紫幽夢蝶舞 1 柳樹醒了 電子課文 春雷跟柳樹說話了,說著說著,小柳樹呀,醒了。春雨給柳樹洗澡了,洗著洗著,小柳枝喲,軟了。春風給柳樹梳頭了,梳著梳著,小柳枝啊,綠了。春風跟柳樹捉迷藏了,藏著藏著,小柳絮啊,飛了。柳樹跟柳孩子們玩耍了,玩著玩著,小朋友們,長高了 2 春雨的色彩 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