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介紹的物件,見過一次後,,她說感覺我們不太合適,她比我大一歲,後來又約了好幾次今天終於出來

2021-04-01 19:45:58 字數 1679 閱讀 4302

1樓:肥小黎

第一次見面說的大概是初步印象吧,而後續的幾次交流可能讓對方覺得樓主可以試著接觸看看,說明對方是在觀望期,同時我覺得對方也有意嘗試和樓主發展的,至於叫大哥,個人認為這也就僅僅是個稱呼而已,對方可能認為這樣的成不比較讓雙方沒有距離感吧,凡事要循序漸進,不可操之過急啊,剛開始接觸還是不要做太多過分舉動顯得輕浮了,可以多多見面了解對方才知道合不合適呀。

2樓:金銀情

想通了,打算和你接觸一下試試看,你在約出來幾次就可以再進一步了,然後性格什麼的合不合,女的一向比男的敏感,再幾次她就能決定會不會和你繼續下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繼續相處下去。從他的態度來看,還是願意和你交往的。女孩嗎,都喜歡被別人照顧。

所以希望找乙個比自己歲數大一點兒的。現在是她比你大,感覺好像你是個弟弟一樣。但這只是年齡上的差距。

真正的大是心理上的差距。如果在相處中,你能照顧到他,而不是他來照顧你。那麼他就會感覺你比他大。

這也是他叫你哥哥的原因。

4樓:天蠍聖石

這女生是性情豪爽那種,叫你大哥並不是哥的意思,而是東北話「大哥~~」那種喜感。

這種性格的女生,與你這樣放鬆地說話,很明顯你是hold不住她的,她知道你對他有好感,很高興和乙個對她有好感的人做朋友。但是,很難發展為愛情,只能做哥們兒。

5樓:溦

雖然她之前覺得你們不適合,但可能通過聊天覺得還可以,所以也赴約了,而且跟你在一起也很自然不拘束,其實現在你們可以確定關係了。

6樓:綾波麗哥

她是有繼續相處探索你的個性如何的想法,心裡希望你真的是成熟穩重有擔待那種男人,所以不管是不是先幻想一下你是那種型別的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口頭禪一樣的喊大哥吧,沒有什麼其他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還,還沒感覺到嗎,既然人家答應跟你見面就是喜歡你,也請善待人家這樣才能給人家乙個好的印象。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戚介紹的朋友見過一次,我感覺不太合適,因為年齡的問題,他不我大一歲,那這樣說的話,那我們你都覺得不合適了,為什麼還要見面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進一步,想感受當小女人的感覺你真的喜歡她,就當大哥哥一樣照顧她吧!

11樓:喜愛菲斯

現在還是初級階段,在聊一段時間才能確定關係。如果你也有耐心2-3月基本就可以知道合不合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一直的這樣子供她消費,感覺有點

13樓:茶公尺油鹽醋鍋盤

有些女人明明愛你,但嘴巴說不愛,多看她行動,行動才是本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再進一步是什麼?

我去年相親,我家親戚給介紹了乙個女孩讓我倆見過一次面當時我17歲什麼都不懂就同意了女孩比我大一歲之

15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這女孩可能不喜歡你她又想讓你退婚又想不退彩禮,其實這個真的很難,主要還是看女孩那家素質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這好辦,找茬挑釁她,但是不說分手,逼急了他會自動退出

親戚介紹的相親物件,見過兩次面,吃過飯看過電影,剛開始的

感覺您不合適了,或者忙工作,另外有別的物件 過年前介紹了個女孩給我認識見過兩次麵吃過兩次飯,請她看電影她說要請我吃飯是什麼情況 禮尚往來而已。畢竟你請客看電影,她就請吃飯。一來一往,挺好的啊!如果對彼此有意思,吃飯中也可以多了解一些。說明這個女生不會什麼都讓你乙個人花錢。很不錯!這可能是對方有禮貌的...

昨天朋友介紹女孩給我認識,見過一次面後,就約她光棍節一起吃飯,她很爽快的答應了,吃飯的時候都隨

嗯,有,這女孩比較主動,可能是她看上你了,而且信任你,才敢約乙個剛見面的男生去自己房間,好好珍惜吧,祝有緣人終成眷屬 不主動肯定沒戲,哥們可以看下戀愛成真學參考裡面的情節應該有90 的機會成功 有,她請您上去坐,就說明她對你感覺還好,如果你努力的話,是有機會滴 第一次見面請你上去 有點唐突,雖然表示...

媒人介紹的物件第一次怎麼說,媒婆介紹物件第一次見面如何說話

要熱情大方,既不顯得過分在乎,也不能顯得刻意冷淡,掌握好尺度。有感覺就聊 沒感覺就撤 就先做簡單的自我介紹,然後談一下大家感興趣的話那就好了,不宜講太久 媒婆介紹物件第一次見面如何說話 男生 紳士風度,說話注意把握分寸,適當幽默 女生 不過分矯揉造作,不要太拔根扒底 先問好,然後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