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很有錢的親戚是何種感覺,有個有錢的親戚,到底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08-02 01:41:17 字數 4602 閱讀 9433

1樓:鄭慧東律師

每次需要幫忙的時候,第一個就想到的是他們雖然說嘴上有點不好意思,要請他們幫忙,但是平時時不時總會去麻煩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舅很有錢,但是大舅人很好,沒有看不起誰!大舅媽就不同了。親戚買了菜她說這菜不夠營養!親戚一塊跟她逛街,她逗挑貴的,我們自己肯定挑平價的買啊!看不起我們

3樓:紗羅

羨慕唄,當我還拿著五千工資的時候,我堂弟每月零花錢是十幾萬!我和老公一年下來才幾十萬!不夠他們一半的零花錢!

4樓:三熙

伯伯人挺好,我們有困難找他借錢,都會幫忙解決一些。也因為有個有錢的伯伯,我找別人借錢就借不到,因為別人都說:去找你伯伯借吧,他一個人頂我們幾百個,找他一人就解決了,何必到處借。

5樓:小月哈哈

叔叔家有錢,叔叔挺正,就是嬸子奇葩。這些年我去過叔叔家大概沒超過二十次,我嬸子總有辦法把你說的很尷尬,前些年我沒工作的時候她有句口頭語,不如趁你叔叔沒退休的時候把你弄銀行去了,她確實這麼幹活,打著我叔的旗號安排她的侄子們去了銀行。

6樓:沉夜孤星

我們家這邊不是說窮,但是確實沒有什麼錢,我記得我家買房子都是找他們借了7w左右,由於去年我出了一點事,我姑媽就讓我去他們那裡工作。想不到,我每天的日常都是被各種diss。

7樓:c醬粉絲團

我叔叔就特有錢,他的企業是同行業全國第一,個人資產都說有幾億了。我們家族好多人都在他的企業工作,有的都工作20多年了。

8樓:諸葛凝絲

從小就活在巨大的差異下,去城裡吃年夜飯,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心裡很自卑,而且這個家一直都是面和心不合,勾心鬥角也不在話下。

9樓:幹君93011倥邑

我跟我大伯的大女兒關係在這個家最好,因為年紀都超不多,但是每次去我爸家過年時,親戚們都會有意無意的那我跟她對比,踩我捧她。不過這也是沒辦法,大家庭都是這麼功利的。

10樓:以心

也可能是我運氣不好吧,感覺有個有錢的親戚很煩,一天到晚都是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眼中無人,總之就是煩。

11樓:拖拖啦啦

看會不會幫了,我老公這邊的親戚都算條件可以,資產基本幾千萬的好多個,但是你去借5萬都難!所以人家多有錢都跟你沒關係!我家人這邊資產沒有上千萬,不動產很多,現金很少,甚至自己有幾百萬的外債,都會把信用卡的錢先刷出來給你應急,所以親戚親戚真的是看人的。

12樓:名

感覺很風光,在別人眼裡你有個大靠山,什麼事你的這個親戚都能幫你搞定。事實上也確實是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不在一個階層,沒什麼共同語言,所以基本沒有什麼往來。

14樓:楊柳青青

沒啥感覺,他有是他的

15樓:好的很

關鍵要有個有權力的親戚

16樓:果伯

到有錢的親戚家,他還要給我發煙抽

17樓:寧靜致遠

又不是你親爸親媽,有個很有錢的親戚關你屁事!

18樓:快樂十六

感覺很好!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身邊優秀的人多總會激勵你進走!

對了,我就是傳說中的有錢的親戚!

19樓:美好的一天

也就那樣有錢也沒怎麼牛他牛你不理他不就行了再說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20樓:接承悅

我姨就挺有錢人也挺好,就是她婆婆太氣人。

有個有錢的親戚,到底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21樓:風雲

如果你的親戚非常有錢,可能在消費觀上會有差距而在人情往來時,你可能覺得會有壓力畢竟對方有錢的話,你也不能太吝嗇。當有錢的親戚聊天時可能無意間就炫富了,但這確實就是他的生活。親戚太有錢容易引起嫉妒心,當有錢的親戚態度不佳時,可能被別人構陷說有錢了不起。

甚至會被別人覺得有錢看不起人。

22樓:洛洛談娛樂

有一個有錢的親戚,是種什麼樣的體驗,要看這個親戚是什麼性格。如果這個有錢的親戚非常大方,那麼他就會慷慨解囊,送你一些很昂貴的禮物,幫助你的家庭走出困境。如果這個親戚非常傲,人又摳,那麼他只會看不起你,在你的面前擺出高高在上的姿態,令人覺得很不舒服。

23樓:農家小妹婉兒

有個有錢的親戚我覺得心裡癢,抬不起頭。我太窮了,吃飯都難跟他坐在一個桌子上,他們討論的事情我也不懂。

24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是種羨慕又心酸的體驗。我家的那個有錢親戚並沒有幫助我們,我們只有羨慕他們的份。

2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我老叔家的條件就比較好,算是個有錢的親戚,但是每次他來我們家那種耀武揚威的樣子,實在讓我有些看不過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感覺,畢竟親戚有錢跟你也沒有什麼關係,最多就是羨慕下他們的生活而已。

窮人有一堆有錢的親戚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7樓:創作者

窮人有一堆有錢的親戚,就很覺得挺自卑的,會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沒有本事,身邊的人都過得比自己好。有時候也不知道是自卑還是自尊,反正就是不想和他們在一起。感覺他們說話有種瞧不起人的感覺。

比如,我們家就有很多有錢的親戚。我有個親戚家特別有錢有上市公司,不過我們都是村裡的,而且也不願意和他們的孩子在一起。

當然也有的親戚和我們家關係比較好,也有可能是因為家裡有兩個小子所以我家花錢相對於其他同等收入的家庭來說算少的吧。而且我小時候家裡還在種地,我從小買喜歡的東西一看價感覺格家裡人會心疼我就會不買。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總感覺他們說話有一種瞧不起人的感覺。

在面對自己有錢的親戚時會感到自卑,感到自己無能。

雖然親戚都挺有錢的,但也是他們努力奮鬥才有的。個人會感覺壓力好大,想努力翻身,但是窮人的資源,和富人的資源是不一樣的。可能你感覺很難一件事,他們一個**就能搞定,但是你總不能事事找人幫忙。

現在社會,大家壓力都很大,遇到難事,不想麻煩他們,可是自己搞不定的話只能找他們幫忙。

儘量不去參加那些有錢親戚的聚會,因為現在的聚會有些變質了,無非就是炫耀自己的事業,炫耀自己的財富。作為我們窮一些的人去了,只能看到的是落差式、對比式,是綠葉映照著人家的光芒,真的不是我的心眼兒小,逃避這種聚會。只是社會太現實了看不起窮人,即使你不管他要一分一毛,他們也不會把你當做親人,只會冷嘲熱諷的刺激你的神經。

所以說窮人不要想著好高騖遠的目標,就要一心一意的在平凡的工作中施展著自己的才華。

窮人有一堆有錢的親戚就是心裡容易產生自卑感,但是在這圈子裡又能更好的看清自己。

28樓:文化知多少

感覺很自卑,身邊的人一個比一個有錢,只有自己家窮得揭不開鍋,感覺很沒有自信,在親戚面前抬不起頭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一天到晚覺得老天爺怎麼這麼不公平,為什麼自己過得這麼不好,別人可以這麼有錢。

30樓:32512孤島

就是會覺得為啥別人那麼有錢,自己的親戚怎麼都那麼厲害。明明都是一家人怎麼輪到自己就成這樣了,心裡會很鬱悶的。

31樓:花無缺

親戚再有錢,也不會平白無故地分給窮親戚的,最好的親戚會幫幫窮親戚,但是也是有條件的。

32樓:小可愛的豬

我覺得可能就是覺得自己的生活非常的不幸,覺得憑什麼自己的親戚可以有家錢而自己沒有。

33樓:妙人兒

會覺得很自卑,很傷自尊,不敢跟這些親戚多交流,會覺得她們看不起自己,自己很卑微。

34樓:喬科詹庫我

挺無奈的感覺吧,也有一種羨慕嫉妒恨在裡面,大家都有錢了,就我還是窮光蛋,心裡肯定不好受。

35樓:qqy安逸

可能會得到一些又有錢又大方的親戚資助吧,但是畢親戚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所以說就算他們給你資助,你後面也是要靠自己努力去奮鬥的。

36樓:diamond碩

我覺得可能就是面對自己的親近的時候,感覺自己很自卑,覺得他們都很有錢,而自己卻很窮。

37樓:

自卑。窮人跟有錢人做親戚,會讓他們跟不上有錢人的腳步,生活也會相當的累。

38樓:

就覺得自己很卑微很渺小,親戚都看不起自己,覺得自己很沒有用找不到錢財,過年都不敢去親戚家。

39樓:團團和丟丟

感覺自己真的是一點用都沒有,別人可以過得那麼多,自己卻不行,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家裡有很有錢的親戚是什麼感受 知乎

40樓:盧坤

1.想太多了

2.沒有固定模式

3.也沒有一個量化標準

4.順其自然吧

5.別人的想法也沒有借鑑價值

6.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41樓:2b老子

沒啥感受,不是自己的沒啥用

有個很有錢的室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那很有錢的舍友,最大的就是感覺到自己的生活都被人包養了一樣。在宿舍裡永遠不缺吃的。這幾大早晨起來的時候都不用出去買早飯。感覺自己都跟著過上了有錢人的生活,平常室友有什麼好事,有什麼好東西的時候,總會想到我們,給我們帶乙份,順帶自自己生活都變好了。感覺終於和土豪做朋友,看到了有錢人是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有乙個有錢的女朋友,感覺是怎樣的

我和女朋友大學裡遇到,相識相愛。我相信至少在我們相愛時是沒有任何出於對對方家庭條件等等在外因素的考量的。所以比較純潔吧。但是後期也出現一些矛盾,甚至有些三觀差異不可同。具體列舉一下 消費觀念,對未來生活的定位。尤其是後者,真的是一度讓雙方對未來都很悲觀。女朋友家裡對於我來說,已經算是特別有錢的了。我...

當很有錢的人是什麼感受,當一個很有錢的人是什麼感受?

來自濠城鎮人見人愛的山竹 我算中產階層吧家裡的水電氣隨用隨關,和老公穿的衣服都是十年前買的吃的都是新鮮水果蔬菜和少量的肉食不浪費每一分錢,比普通人家還勤儉 小甜甜 錢太多體會不到那種攢了好久錢買一樣東西的幸福感,錢不能代表幸福 唯有自渡 沒感受只要沒錢的時候還能有觸動 鶴立雞群 感覺自己很孤獨,很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