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親戚,她就是我三姨,討厭乙個親戚,她就是我三姨。

2021-07-01 02:16:09 字數 2831 閱讀 6910

1樓:光文德

我看了你的描述,我都討厭你三姨。不帶這麼欺負人的,何況你是她的親外甥女,處處為難你,你可以把這一切都告訴你的媽媽,說出你的想法,不想和三姨來往,若她再欺負你的話,你會不理她,甚至反駁她,希望媽媽到時侯不要怪你。

2樓:雁過留聲

你說「我想當面告訴她從小到大她對我做的種種,但是我怕說出來連親戚都沒法做……」。你有這勇氣最好(換了是我一定會說),我是你的姨甥女,從小被你百般數落、一無是處,我都忍了,但由今天開始,希望你閉嘴!

一但你和她攤牌,肯定解了多年的屈憋之氣,後果有兩種:1.沒想到你竟然反抗,三姨認慫真的閉嘴。2.當即翻面,正如你說的連親戚都沒法做。

作為旁人,或者我是當事人,這種親戚做不做都無所謂了,而且是她先沒有把你當親戚看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三姨,病得不輕啊。最好和這種親戚不要有任何來往,你三姨婚姻不好吧?脾氣不好,滿滿的負能量,嘴又臭,黑的都能說成白的。我感覺你是善良的女孩子。

4樓:三八二十四二十七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乙個很善良的女孩子,可能是你太老實,內向了,所以,你的三姨才這樣欺負你,換做是別人早就跟她翻臉了,以後跟她保持距離就好了,眼不見為淨,不過,你也不需要怕她,她再這樣挑釁你的話,你就不要跟她客氣了,大不了以後不來往了。

5樓:服裝加工杜

自己勇敢,先和你母親說說這些問題聽聽你母親的意見,如果母親覺得為難不好說自己的姐妹,自己就表明態度自己也是老大不小了,作為親姨娘再有下次直接懟她,這是對自己的人身攻擊,向母親說明這一點我想作為母親會維護自己女兒的

6樓:劉淑華劉姥姥

討厭乙個親戚,她就是我三姨。

這個姑娘挺有意思,心胸狹窄,很記仇呀!

小姑娘你千萬不要忘記,你三姨是你媽媽的姐妹呀。你三姨家也有孩子,你們是姨表姐妹兄弟。

你三姨做的有點過了,你三姨沒有考慮你的感受。你是大孩子了,總會有一天明變是非的那一天。自己心裡憋屈,說出來就痛快了!

人就是這樣,世界上什麼人也有。你三姨是什麼樣的人你自己心裡知道就行了。

不要和你三姨鬧矛盾,有了家庭矛盾誤會和兄弟姐們就不好相處!

自己心裡憋屈,和你媽媽交流交流。

我是春韻劉姥姥:孩子千萬不要和大人有誤會!

2023年7月2日星期二 農曆五月三十

7樓:

這麼近的親戚關係,再討厭也得處著,別來往那麼密切就是了。

人情世故,就是這個樣,不和數學一樣,丁是丁卯是卯的,非黑即白的。

要多學語文,像語文那樣,條條馬路通羅馬,活變一些,沒有那麼嚴格的界限,要看自己怎麼理解。但關係總是要有的,這麼近的關係,於情於理都不能表現太過。

8樓:元躍

她畢競是你三姨和你媽有著同樣的血液,你是是再討厭也得看到你媽的面子上對她要有禮貌,要不你媽很為難,一邊是她的孩子,一邊是她的親姐或妹。

9樓:ok叼樣丶莂亂拽

不愛搭理也用不著拿這來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很不喜歡我的三姨,因為她總是會撩我生氣,說話難聽,會與人針鋒相對,等等。我很討厭

10樓:眯眼小寶寶

其實像你三姨這種人是好人來的,社會很少有這樣的人了,三姨這種人,有話直說,直來直往,鈤她說的卻都是心裡話!是為你好的話!,一般不是好人的人說話都是拐彎抹角的,勾心鬥角的,不會直來直往,但直來直往的人總容易令人生氣,希望你不要往心裡去!

三姨也是為了你好。

11樓:百度大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啊,是不是你三姨的性格本來就是那樣的。要真是那樣的,你就應該忍忍,不要和她計較了。如果有時候她做得確實很過分,你可以說說她兩句,不用髒話,諷刺下她就行了。

要是換做是我的話,我或許也是和你一樣的想法,畢竟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娃啊 我是三姨。

三姨是為了你好啊 良藥苦口利於行

三姨是想糾正你的一些小錯誤 小錯誤能導致大方向的角度錯誤 你怎麼不理解三姨我的良苦用心呢

加油 娃

我很喜歡我家三姨,她很**,很漂亮身材特別好看,每次去她家就穿一件透明的睡衣,還老是要我幫她按摩,

13樓:保佑兄弟平安

你這個有點像**裡的情節呢?如果真有這種情況的話。你要考慮兩點,第一是道德上的譴責,男人一般做完之後都馬上後悔,希望不要造成心理創傷。

還有就是能不能接受以後她跟別的男人在一起的事實。別有太大落差。

還有就是一旦**的後果,希望你在享受激情的時候多想想別的。

不過確實挺刺激,我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不論你對他有情,還是她對你有意,你的想法都是不正確的啊,那叫**,是為世人所不齒的事情

15樓:迷失的自我

離婚的女人很寂寞的,他需要那方面的需求,你可以給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變相勾引你,睡覺也可以,親屬關係近不近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你們是怎樣的親戚關係?你多大?她多大?

18樓:來pk哦老

這是在勾引你跟她睡了以後他就是你的女人了

19樓:zd安穩

請問你結婚了嗎?如果沒有,在徵得對方和家人的意見後,應該可以

20樓:_m傾

樓主淡定,她是和你有血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吧!她也需要性,

男人說我討厭你,是不是真的討厭,一個男人說我討厭你,是不是真的討厭?

不是,他覺的自己不匹在你旁邊 這個情況有可能了,不過也可能是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有誤會就儘快解決。沒有誤會的話有可能他是真的看不慣你的行為了。這就證明真的很討厭你了 有可能是因為愛情有幸福?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我討厭你,是為什麼啊?那就看在什麼情況下了。1 如果是在一件事上,對你不利的情況下 他...

我有兩個妹妹,其中有乙個我非常討厭,她也討厭我

他能把內心真正的想法說出來,也說明他信任你,要是真的不把你當哥哥看,他就不說了,你應該和他好好談談。lz我很同情你,我也是 我妹妹甚是讓我討厭。妹妹總是會這樣的啦 要習慣才行咯!小孩總是會想和比她大的人玩!那就出去做自己能做的事咯!常年在外面就見不到她了!你要先把她當成妹妹,而不是從心底裡開始的排斥...

怎麼讓女生從討厭我到喜歡我,乙個女生討厭我怎麼讓她喜歡我

兄弟 試著不要天天黏著她 離開一段時間 改變下自己 為了自己的愛情這點時間是能忍受的 不黏著他的這段時間 你去試著嘗試喜歡她喜歡的東西 試著嘗試她喜歡的 東西 找個特殊的日子回到她身邊繼續黏著她 讓她知道你的改變 這樣就差不多了 我跟我媳婦現在孩子3歲 她以前也特煩我 討厭肯定是因為你身上有令她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