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被泰康人壽的業務員忽悠買了保險,年繳15000的樣子,要交五年。請問這是什麼樣的保險

2021-05-02 13:27:30 字數 2188 閱讀 57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看不出什麼條款的,必須看到保單才知道,不過應該不是保障型的,繳費太高而且繳費期太短,沒什麼保障性。

我是不是被泰康人壽保險的業務員忽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銀行保險 很多存在誤導誇大的嫌疑 但是 只要你仔細辨別還是很容易區分的 單就存款利率和分紅而言倆著各有個的好處。分紅存在一定的不確定因素 而利率 基本上是可以保證的。所以當有人在銀行向你推薦產品的時候一定要了解 多問 不要聽銀行**的片面之詞。

保險產品有很多還是很好的 需要諮詢專業的**人。就你是否被忽悠的事, 我感覺這個決定權在於你自己 是否你自己詳細了解購買 和 銀代強制向您推銷倆者之間 您自己來區分 如果購買 10天之內 是可以考慮退款的 詳細了解下 看是否適合自己 之後再做決定,如果已經過了 猶豫期的話 建議你 還是保留吧 不然會有所損失,就當個定期存款吧。希望以後廣大市民多注意了解銀行的產品 祝大家買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同時祝大家平安健康 永遠用不上自己的保險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應該是真的,但收益或者其它因素可能會存在誇大的情況,還有一些情況他們沒有如實告知。打泰康人壽**就能查詢。

4樓:饒齊修浩嵐

在銀行購買的保險,如果不到期取出,會損失很多,肯定不能全部拿回本金.

不知銀行人員解釋給你聽沒.

我在農業銀行存錢被忽悠買了國壽鑫易寶年金保險每年交15000,要交五年,這有什麼好處?

5樓:

這個摺頁上有,具體的得是他們公司的人能給你解釋。

我媽去工商銀行存錢,被銀行的忽悠買成了人壽保險,一年存三萬,繳三年,存6年

6樓:罪不過妖嬈

存款變保險,一般來自當初購買時是保險公司業務員、銀行工作人員的介紹,比如告訴你:這是乙份高收益理財產品、或者說這是買理財贈送的乙份保險(其實不然)。

如果想退保,保險公司不會全額退保,跟保險公司、銀行交涉退保程式,一定要把握對自己有利的證據,找到證據後,就準備開始與保險公司交涉。但是要記住2個原則:

1、跟保險公司、銀行通**或者是當面交涉時,無論如何都要錄音;

2、無論何種情況,不能向保險公司、銀行提供自己的簽字樣本。要防止保險公司毀掉有利的證據。

7樓:夢想

這麼多字,總結一下:你媽媽在銀行買了一款銀行保險,而且在合同上確認簽字了,而且在回訪錄音中也確認了。我要說明以下幾點:

首先,合同是有效的,不管你怎麼說,那都是乙份合法有效地合同,合同雙方都是受法律保護的;

其次,**回訪作為一項重要的錄音憑證,這是不能抵賴的,而且對雙方也是具有法律效益的;

再者,依據保險合同所述,未達滿期,退保,只能獲得退保當期保單的現金價值,也就是一定會有損失,這是受《保險法》保護的。

最後,我理解購買銀保之後出現對保險合同了解不透徹所導致誤會的心情,這件事應協商解決。而且,也不會有什麼被欺負之說,保險公司都是在保監會監管下的正規企業,大家都是講道理的。保險公司認為沒有錯,人家有保險合同和回訪錄音作證,那麼,你如果堅持認為有銷售誤導,那你也需要提供足夠的證據。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非常同情樓主及您的母親的遭遇。其實銀行保險產品的本身是沒有什麼錯誤的,它就相當於一種變相強制儲蓄。同樣是存錢,你這錢與其存著生那麼一點利息,還不如購買這樣乙份理財險,這樣的險種到期後一般會比單純存到銀行收益要高的。

但是話又說回來,強制儲蓄的前提一定是家裡的閒置資金,也就是說這筆錢動不動完全不影響正常生活的。銀行在銷售這樣的理財險之前應該給客戶講清產品的本質特徵以及退保的後果的。但是畢竟他們的目的是賣出去,說了以後購買的人肯定大打折扣,他們還怎麼賣?

只好採取避而不談的方式只講產品本身。所以消費者不明不白地購買了,還不能退,一退就會有損失。這是銷售員職業品質問題,但他們只是沒說明白,不存在欺騙的問題。

現在每年全國保險行業退保的金額達到960億,80%以上都是你這樣的銀保產品。可見這樣的問題有多嚴重。銀行賣出去了,出任何問題直接退給保險公司,樂的自在。

給摟著的建議,如果這筆錢對你買房起到決定性作用,果斷退保,損失就只好認栽吧,不然接著交依然是強制你往裡投錢;如果對你的買房不疼不養,建議你持續繳費,滿期之後退款能保本,甚至還有一部分收益,損失最小。

9樓:吃飯睡覺打豆腐

這應該是一種理財險產品。

金融公司老闆被抓業務員也被拘留了,業務員會被判刑嗎

看業務員在犯罪中的具體行為,起什麼作用,才能定罪量刑。如果只是按照公司指示做事,沒有責任。拘留可能只是協助調查。如果業務員涉案被拘留,是會被判刑的。建議你們找律師,然後爭取取保侯審。法院判決時,爭取從輕處理。如果業務員是被刑事拘留的就會判刑刑事拘留是檢察院簽發的刑事拘留證 金融公司老闆被抓業務員也被...

外貿業務員感覺迷茫,外貿業務員的迷茫

好好堅持吧,堅持就是勝利。你可以到網上多註冊些免費的b2b平台,這樣估計會更好一些,去試試看吧,你可以到網上搜下 免費的b2b 應該可以找到很多的。做什麼都是一樣的。不可能會帆風順。喜歡就要堅持到底。到不斷找原因。不斷改進。最後就是成功。我也是做外貿的,外貿很鍛鍊人,但是壓力也很大,每次遇到外國客戶...

新手的業務員如何開發業務客戶,新手業務員,該如何開發客戶啊??

現在很多銷售人員在拜訪客戶的時候,顯得很盲目,見了面不知道該說什麼,該怎麼樣說,只是很簡單的介紹下自己,然後就極力向客戶推銷產品,客戶拒 絕後,便灰溜溜的走了,灰心喪氣,拜訪下家就沒有激情。今天這樣,明日還是如此,日復一日,沒有多大成績,便想著改行,結果在其他行業做的也是不盡人意。最後還弄不明白,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