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壽的 領先e步 OA辦公自動化系統 如何解釋

2022-10-05 05:30:08 字數 2061 閱讀 3451

1樓:匿名使用者

oa是office automation的縮寫,指辦公室自動化或自動化辦公。但是有100個人會說出100種不同層次、不同內容的解說;有100家單位會有100種不同層次、不同內容的應用需求!100個廠商會有100種不同技術型別、不同層次、不同定義的系統!

這主要是因為隨著計算機技術、通訊技術和網路技術的突飛猛進,關於oa的描述也在不斷充實,但至今還沒有人對oa下過最權威、最科學、最全面、最準確的定義。

其實oa的概念是動態的,演化論是其外延還是內涵,已與十幾年前的oa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如果將企業比作人的生命體,那麼:oa系統就是人體中的神經網路系統,傳遞領導理念、指令,協調全身肌肉、四肢和諧執行,愉快工作,使企業充滿生命力和戰鬥力,為企業提供一種管理新境界。

總體上講,它是指一切可滿足於企事業單位的、綜合型的、能夠提高單位內部資訊交流、共享、流轉處理的和實現辦公自動化和提高工作效率的各種資訊化裝置和應用軟體;它不是孤立存在的,而是與企事業單位其它各類管理系統(如電子政務系統、電子商務系統、crm系統、erp系統、財務系統)密切相關、有機整合。乙個獨立存在的oa辦公自動化系統生命力及作用是薄弱的。——這也是目前最全面、最被認可的oa的概念。

2樓:匿名使用者

oa辦公自動化就是用來處理企業日常辦公的軟體!

3樓:子墨職場

小題大做,故弄玄虛吧!現代企業很多早都實現這些了,沒什麼的!

泰康人壽的企業文化

泰康人壽是國企嗎?

4樓:伍芷倩

不是,2023年11月,泰康人壽全面完成經***同意、保監會批准的外資募股工作。目前,泰康人壽共有21家股東,其中外資股東包括瑞士豐泰人壽保險公司、新政泰達投資****和日本軟庫銀行集團等著名國際金融企業。

泰康人壽保險股份****系2023年8月22日經中國人民銀行總行批准成立的全國性、股份制人壽保險公司,公司總部設在北京。泰康人壽實力雄厚,由中國對外**運輸(集團)總公司、中國嘉德國際拍賣****等16家國有大中型企業發起組建。

泰康人壽在資訊科技上的創新不遺餘力,主要實現了三個突破:

一是業務系統管理模式的突破。為實現家庭保單的系統開發,泰康人壽引進了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csc系統,實現了從「保單為中心」向以「客戶為中心」的根本轉變。

二是實現了行業首家業務系統全國大集中的突破。泰康人壽相繼完成了三大業務系統、財務sap系統、人力資源系統、辦公自動化系統、投資交易系統全國大集中管理,因此,泰康人壽的資訊化建設正式走上了「高速公路」。

三是實現了由「系統管理」向「決策管理」的突破,相繼開發了決策支援系統,oa辦公自動化管理系統,全面實現了無紙化辦公,既控制了風險,也極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公升了管理決策水平。

5樓:老梁說金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泰康人壽是屬於中國的,謝謝

2023年8月22日經中國人民銀行總行批准成立的全國性、股份制人壽保險公司,公司總部設在北京。

泰康人壽共有20家股東,其中中資股東包括中國外運長航集團****、中國嘉德國際拍賣****、中國交通建設股份****、中信華東(集團)****等國內大中型企業,外資股東包括瑞士豐泰人壽保險公司,新政泰達投資****和日本軟體銀行集團等著名國際金融企業。2023年4月,高盛集團與泰康人壽股份****簽約,收購泰康12.02%的股權,成為該公司的第二大股東。

2023年10月10日,位列2020北京民營企業百強榜前十名。2023年9月22日,泰康人壽獲批設立泰康人壽(香港)****

以上是我的回覆,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諮詢[比心]更多3條

6樓:活寶小四川

泰康不屬於央企,在國內只有四家央企保險公司,分別為中國人壽、中國人保、中國太平(太平洋)、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

泰康人壽:泰康人壽保險股份****成立於2023年8月22日,總部位於北京。經過19年穩健、創新發展,已成長為一家以人壽保險為核心,擁有企業年金、資產管理、養老社群和健康保險等全產業鏈的全國性大型保險公司,連續11年榮登「中國企業500強」。

2023年11月,泰康人壽全面完成經***同意、保監會批准的外資募股工作。

oa辦公自動化系統,OA辦公自動化系統

您好 您可以去通達oa官網上了解一下,很詳細的。oa辦公自動化系統包括哪些功能模組 泛微協同oa辦公自動復化係制統能向企業提供乙個協同bai的 整合的辦du公環境,使所有的辦公人zhi員都在統一且個性化dao 的資訊門戶中一起工作,擺脫時間和地域的限制,實現協同工作與知識管理。部分功能模組展示如下圖...

OA系統中包含哪些功能模組,OA辦公自動化系統包括哪些功能模組

oa辦公自動化 bai系統能向企業提供du乙個zhi協同的 整合的辦公環dao境,使所有內的辦公人員 容都在統一且個性化的資訊門戶中一起工作,擺脫時間和地域的限制,實現協同工作與知識管理。部分功能模組展示如下圖 一款好的 oa辦公來自自動化系統bai功能模組包括有du流程審批 協同工作 文件管zhi...

oa辦公自動化系統裡面有辭職信嗎

一樣的,英文名 office automation system 意為辦公自動化系統。協同辦公系統和oa有什麼區別呢 協同bai辦公系統 將現代du化辦公和計算機網zhi絡功能結合起來的一種新dao型的辦公方式。協同辦內 公系統沒有統一的定義容,凡是在傳統的辦公室中採用各種新技術 新機器 新裝置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