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壽險交完保費後能否退保,泰康人壽保險可以退保嗎

2023-06-30 23:15:02 字數 3898 閱讀 3092

1樓:學霸說保

在被保人買完泰康旗下的壽險,並繳納完保費之後,仍然是可以退保的。如果在猶豫期之內(通常是10天)退保,被保人可以得到全額保費的(扣除一定的工本費)。然而如果被保人想要在猶豫期之後退保,則只能拿到保單的現金價值。

因此學姐建議,大家在購買保險時,最好先了解清楚這款保險適不適合自己。如果你想知道退保時有哪些需要留意的細節,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哦!

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在此學姐還要給大家一些建議,要是你真的想要退保的話,如果保險還在猶豫期之內,就抓緊時間退保。然而如果已經不在猶豫期之內,那麼我們就得分情況來討論了!

如果被保人購買的是定期壽險,則要盡快退保。因為這種產品的現金價值並不會上公升太多,被保人不管什麼時候退保,都會遭受不小的經濟損失。

然而如果被保人購買的是終身壽險,則如果被保人的經濟實力還不錯,則學姐建議不要著急退保。因為這種產品是儲蓄型保險,隨著保障時間的不斷延長,它的現金價值是會不斷遞增的。越晚退保,被保人所要遭受的經濟損失可能會越小,甚至有可能拿到一部分收益。

壽險的種類有很多,如果你搞不清楚它們之間的區別,可以先來看看什麼是增額終身壽險哦~

既能理財,又能保障的【增額終身壽險】是何方神聖?值得入手嗎?

關於退保的內容,學姐就先說到這裡。還是那句話,非必要不退保,在購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看好這款產品適不適合自己。如果你真的不知道保險應該怎麼買,可以領取下面這份攻略哦!

保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abc保險網

退保是按照保單的現金價值來計算,不同的保險產品、不同的保費等等都會對現金價值有影響,中途退保的話不僅會沒有了保障而且還會有一定的退保損失。具體的退保金額可以撥打泰康客服**95522進行查詢。

泰康人壽保險可以退保嗎

3樓:先進老師

退保主要分為猶豫期內退保和正常退保兩種情況具體如下:

1、猶豫期內退保,猶豫期內退保是指保險公司給予投保人猶豫的時間,一般是收到保單的十至十五天左右。通常情況下,在猶豫期內退保,是可以全額退還保費的;

2、正常退保,正常退保需要投保人向保險公司提出解約申請,保險公司接到申請之後會在三十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保險公司按照保單的現金價值退還實際費用,會低於所交保費,時間拖得越久,損失也會越大。投保後若想要退保一定要趁早。

退保的計算方法,其計算公式為,保單的現金價值=投保人已繳納的保費-保險公司的管理費用開支在該保單上分攤的金額-保險公司因為該保單向推銷人員支付的佣金-保險公司已經承擔該保單保險責任所需要的純保費加剩餘保費所生利息。

泰康人壽保險可以退保嗎

4樓:

摘要。泰康人壽保險退保方式:線下退保:

使用者可以直接前往泰康保險公司營業網點櫃檯辦理退保手續,需要使用者準備好保險單、投保人身份證原件、銀行卡,然後前往保險公司櫃檯申請退保;泰康人壽保險公司工作人員會對使用者的退保保單進行核實同時計算出退保金額;使用者確認退保金額無誤之後,保險公司就會在規定的時間將保費退還至使用者的銀行卡賬戶裡面。**退保:撥打泰康人壽官方客服**,按照客服提供的資訊準備好相關資料,然後前往保險公司辦理退保手續。

泰康人壽保險可以退保嗎。

您好,我是問一問的官方合作小公尺老師,擅長信用卡網貸等相關答疑,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的問題老師已經看到了,整理答案需要兩分鐘左右,不要著急,請稍等。

您好,泰康人壽保險可以退保,這是肯定的。退保的金額取決於您是在猶豫期內還是猶豫期以外。

我已經交了五六年了。

猶豫期內退保是全額退保,反之就只能按照現金價值來退保了。一般都有不小的損失。

可以退,保費會有損失。具體金額可以看下您合同裡面的現金價值表。

好的。嗯嗯。

泰康人壽保險退保方式:線下退保:使用者可以直接前往泰康保險公司營業網點櫃檯辦理退保手續,需要使用者準備好保險單、投保人身份證原件、銀行卡,然後前往保險公司櫃檯申請退保;泰康人壽保險公司工作人員會對使用者的退保保單進行核實同時計算出退保金額;使用者確認退保金額無誤之後,保險公司就會在規定的時間將保費退還至使用者的銀行卡賬戶裡面。

泰康人壽如何退保

5樓:

摘要。您好,泰康人壽退保一般可以按照以下方式辦理:1.

由保險業務員代辦退保:投保人需要自行聯絡保險業務員,比如可以撥打泰康人壽保險公司的客服**聯絡保險業務員,然後再將保單、投保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和銀行卡影印件交給保險業務員,由其代為辦理退保手續即可;2.投保人自行前往保險公司退保:

投保人可以攜帶好保單、身份證和銀行卡,前往泰康人壽保險公司線下服務網點辦理退保手續。保險公司工作人員一般會要求投保人填寫好解除保險合同申請書,並收回保單,退保金則是會在約定的時間內退還到投保人指定的銀行賬戶中;3.線上退保:

有的保險產品是可以直接**上辦理退保的,通常可以在保單頁面看到退保入口。比如可以在「泰康人壽」***選單欄的「保險」進入「保險服務」,找到需要退保的保單進行退保即可;4.**退保:

有的保險產品可以直接撥打泰康人壽的客服**申請退保,例如免費保險飛鐵保,就可以直接撥打泰康人壽保險公司的客服**申請退保。

泰康人壽如何退保。

您好,泰康人壽退保一般可以按照以下方式辦理:1.由保險業務員代辦退保:

投保人需要自行聯絡保險業務員,比如可以撥打泰康人壽保險公司的客服**聯絡保險業務員,然後再將保單、投保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和銀行卡影印件交給保險業務員,由其代為辦理退保手續即可;2.投保人自行前往保險公司退保:投保人可以攜帶好保單、身份證和銀行卡,前往泰康人壽保險公司線下服務網點辦理退保手續。

保險公司工作人員一般會要求投保人填寫好解除保險合同申請書,並收回保單,退保金則是會在約定的時間內退還到投保人指定的銀行賬戶中;3.線上退保:有的保險產品是可以直接**上辦理退保的,通常可以在保單頁面看到退保入口。

比如可以在「泰康人壽」***選單欄的「保險」進入「保險服務」,找到需要退保的保單進行退保即可;4.**退保:有的保險產品可以直接撥打泰康人壽的客服**申請退保,例如免費保險飛鐵保,就可以直接撥打泰康人壽保險公司的客服**申請退保。

買保險還是要根據自身情況選擇購買哦,避免退保造成損失哦。

泰康人壽保險如何退保

6樓:abc保險網

猶豫期退保只需要帶上合同和本人身份證到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提出申請或委託您的保險**人就能解除合同。

需要提醒的是,只要超過猶豫期那十天了,您拿回的就是合同上標定的「現金價值」那部分,也就是現金價值=1500-保障成本-業務員提成-退保手續費等。

不管是哪一種保險,超過猶豫期,只要您中途退保,您就會有很大的損失。

第一年退保損失就更大,一般地情況下,您也得損失百分之七十左右,也就是說您大約只能拿回五百元。

這種保險就是回本也得十幾年以後,甚至更長。要麼繼續交下去,要麼就退掉。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7樓:網友

如果沒有自動扣款的話,倒是也沒太大關係,但是如果這款保險有現金價值的話,還是建議辦理退保手續,畢竟還能退回來一些,而且防止以後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8樓:百保君凡治峰

1、猶豫期退保:一般的保險公司會有猶豫期,猶豫期是投保人在拿到保單的十天內,這十天內,投保人申請退保,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2、正常退保:正常退保指的是超出猶豫期的退保,投保人提出退保前,需保單滿一年才行,投保人直接到保險公司提出退保申請,保險公司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提問能否手機上退保。

提問手機上操作退保也很麻煩嗎。

回答如果是消費型產品,可以撥打保險公司**,工作人員為您處理退保,如果是長期壽險,需要您要問清楚具體退多少,怎麼計算現金價值等,還是去門店比較好,提問我的是康逸人生重疾險。

回答康逸人生保障計畫」涵蓋重大疾病、高殘、身故、輕症責任,保障全面,滿期返本。 如果中途退保是有損失的,按照保險公司計算的現金價值退保的。

泰康財富人生c款終身年金保險(分紅型)每年保費3000,交費15年(0周歲

期繳產品一般交不滿期都回不來本是正常的。即使交滿了,也要看當時產品總利益能不能蓋上全部繳費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

齊齊哈爾到泰康多遠,齊齊哈爾到泰康開車怎麼走

坐車的話只能坐火車,齊齊哈爾到泰康不通客車。火車很多很多,50分鐘左右就到,票價從六七塊錢到十三四塊錢不等。分什麼車,一天得有20趟左右吧。開車的話,可以走林甸,然後轉彎去泰康,先上齊齊哈爾碾北公路,然後轉綏滿高速公路,到林甸後,轉彎去泰康。全程約140.7公里 2小時44分鐘。還有一種不走高速,不...

泰康集團招聘

什麼經理助理,我以前幹的時候怎麼沒有聽說過,我跟你說,就是你去幹經理,不是助理,也得賣保險單子,別唄耍了,我早就跳出來了。那裡面,進去了,哪有不賣保險的,到時候,拐著彎的騙你去賣,小心吧!都是好話,你斟酌吧!賣保險並不是低人一等,而是最受人尊敬的!我們能給他人帶去的是能規避生活的風險,起到未雨綢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