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中國最好的釀酒師

2022-06-02 21:00:05 字數 897 閱讀 9910

1樓:愛笑的陽爺

隨著法國葡萄酒出口市場萎縮,釀酒師開始把目光投向國外,近年來南非葡萄酒業蓬勃發展,吸引了許多法國頂級釀酒師前來創業.

法國葡萄酒出口2023年達到頂峰,隨後不斷下降, 出口量從98年的16.7億公升跌落到2023年的14.2億公升.

南非抓住這個機會獲得了發展.今年前六個月南非葡萄酒出口量達到2.04億公升,超過了2023年一年的葡萄酒出口量.

法國高階釀酒師不會浪費光陰坐失良機,rollands和hubert 等人正滿懷熱情的在南非投資.丹妮羅蘭和丈夫公尺歇爾都是波而多釀酒專家,他們與南非stellenbosch產區的葡萄園主默里鮑斯德特簽署了乙份合作協議, 默里鮑斯德特是remhoogte 酒園的主人,擁有30公頃的葡萄園.他們將共同生產bonne nouvelle酒和低檔 remhoogte estate酒莊混合酒.

丹妮羅蘭告訴記者她最近去了一趟加州,發現加州的酒單上根本沒有波而多酒,倒是南非和阿根廷的酒比較有吸引力.她說法國葡萄酒出口市場疲軟有政治和美元匯率方面的原因,但法國酒商在營銷方式上確實比不上其他國家.

法國聖埃公尺利永產區angelus 酒莊的釀酒師赫伯特說,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對於高檔波而多酒也不例外.赫伯特和cos d'estournel酒莊的釀酒師布魯諾普拉特今年二月份合買了南非anwilka酒廠50%的股份.他們的第一批酒將於2023年面世,是一批紅酒,零售價約為25美元.

普拉特說,全球化對葡萄酒**的乙個影響是葡萄酒愛好者希望自己能收集世界各地的頂級酒,不僅僅是法國酒.

法國釀酒師也強調了在南非擁有更多的方便和自由.2023年alain moueix在南非購買了40公頃葡萄園,他說,波而多的釀酒法規過多,在南非可以進行更多的嘗試, 南非在葡萄酒出口方面進步很快.

2樓:

我國釀酒行業泰斗級人物 秦含章 老先生。

中國最好的髮型師都有誰,中國十大髮型師有誰啊

您學美髮技術選知名度高的學校不就可以了嗎!知名度高了自然學校裡的老師也就沒的挑了,我覺得北京沙宣學校不錯,你可以去了解一下。中國傑出十大美髮師是?中國十大髮型師不是很清楚,但景甜和戚薇的造型師好像都是在用直白高速吹風機,所以自己也就入手了乙個,感覺風量大,溫和,能直接吹到頭皮,還不燙,能減少高溫對頭...

中國旅遊策劃師的參考書籍有哪些,中國最好的城市策劃旅遊策劃書籍有哪幾本?

在旅遊專業知識的基礎上,對天文 地理 人文 歷史 自然 政治 法律 經濟 宗教 民俗 建築 交通 美學 藝術 環保 植物 心理 物侯 文學 傳播等學科的常識性知識都要通嘵。乙個知識底力單薄,或知識結構不合理的人,是做不出優秀旅遊策劃的。乙個優秀的旅遊策劃人,一定是乙個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廣見博識的人...

知名中國頂尖設計師?中國最有名的設計師是哪個

戴帆,當代先鋒派設計的旗手,設計師的工作是替人類準備乙個自覺思考與行動的重要時機。以前衛的顛覆性的思想和表現著稱。深度中國吧 誠邀所有愛國人士共敘當下熱點 改革開放總設計師 中國知名的十大設計師?中國著名的設計師有哪些?這個好像沒有特別官方權威的排名哦。中國著名的設計師有劉紅蕾 當今中國最有影響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