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好的髮型師都有誰,中國十大髮型師有誰啊

2022-12-21 13:40:07 字數 1552 閱讀 8942

1樓:銳霏符梓倩

您學美髮技術選知名度高的學校不就可以了嗎!!!知名度高了自然學校裡的老師也就沒的挑了,我覺得北京沙宣學校不錯,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中國傑出十大美髮師是?

2樓:金牛貳痴梅

中國十大髮型師不是很清楚,但景甜和戚薇的造型師好像都是在用直白高速吹風機,所以自己也就入手了乙個,感覺風量大,溫和,能直接吹到頭皮,還不燙,能減少高溫對頭髮的傷害,強勁髮根。

3樓:於王

中國人就愛搞這些沒用的,動不動就十大四大的,不是搞個十大名吃就是搞個四大美人,改變行業的推動行業的才能配上你寫的這個傑出十大。如果你說有影響力的十位美髮師,那可以。

中國有那些比較出名的髮型師?

4樓:大淼愛陽光

羅少奇,李久東,李東田,舒威威,韓杰,楊康,謝紅宇,劉金波,賴維安等等太多了。

5樓:石頭的小遊記

深圳當屬首腦海月店的聶浩髮型師。

中國的十大造型師都是誰?最好有詳細的資料

6樓:城市當中

目前也就有個化裝委員會和中國美髮美容協會,沒事愛搞個比賽弄個頒獎或者整個美容節什麼的。現在影視化裝造型這塊除了劉秉魁霍起弟等等那幫老教授還有很多做一線的也非常給力,陳敏正就不錯,算是比較知名的。時尚這邊由於**率比較高普通人知道的比較多,有的是辦學校的比如李東田,陽幹,易茗,吉公尺,毛戈平,秦怡,尚濤,航悅,宋策,老黑等等。

還有一些做工作室戰一線的,比如田洪宇,張帥,唐毅,卜柯文,小p,高建,羅洪濤等等。還有很多就不一一枚舉了。國內的特效化妝師比較少,知名的就是肖進,王乃鵬等。

7樓:手機使用者

毛戈平,秦怡、沈樸、張帥、吉公尺、李東田、宋策、張景惠、陳楚威、

還有乙個泰斗級人物--霍起弟。

中國最著名的美髮師是誰

8樓:謝蘇寧

朋友,這個問題不好回答。我只知道更好的不知道哪個最好,我們店是做威娜產品的所以在培訓上對我的技術影響很大!推薦參加交流交流!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叫造型師。

有個娘娘腔叫吉公尺。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東田《東田造型》

孫志海等等。

這兩位我比較崇拜。

11樓:匿名使用者

羅少奇 是乙個老頭 被稱作 中國的 美髮教父。

---本人 資深髮型師。

誰是中國最厲害的髮型師

12樓:手機使用者

有十個 唐毅 郭秋彤 劉軍 張帥 高波 秦怡 趙元 沈龍 李志深 王嘉 再說髮型師這一行業是創造性的行業 好不好的 就要看個人的風格 個人的喜好。

13樓:網友

什麼叫最厲害的髮型師?做乙個回頭乙個,而且做客人的回頭率是100%。不能靠嘴巴剪頭。

中國十大建築師,中國著名建築師都有誰

戴帆 dai fan 現在最有影響力的建築設計大師之一能採納我的建議是我的榮幸,謝謝,祝你生活愉快 中國古抄代沒有建築師,襲只有 工匠 自從詹天佑回bai國後才 du有了建築師,詹天佑是我國建zhi築師的鼻祖。dao國代工匠主要有 魯班 木匠 泥瓦匠等眾多任務匠奉為 祖師爺 只要成就是發明 鋸子 等...

中國最頂級的化妝師都有誰,中國十大化妝師

毛戈平 李東田 吉公尺 高明等。毛戈平出生於溫州,國家著名化妝師,自1984年從事化妝工作以來,先後為40多部電影 電視和20多部舞台劇進行化妝造型設計。2000年開始他先後創辦了化妝藝術 化妝品 形象設計藝術學校,陸續推出 毛戈平化妝藝術 等化妝專業著作,並創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 mgpin 化妝...

中國十大毒蛇,中國十大毒蛇都有什麼?

虎蛇,眼鏡王蛇,黑曼巴蛇,竹葉青,海蛇,腹蛇,響尾蛇,銀環蛇,死蛇!中國十大毒蛇都有什麼?中國十大毒蛇有 來銀環源蛇 五步蛇 圓bai 頭茅腹 眼鏡王蛇 白du眉腹 灰藍扁尾zhi 海蛇 金環dao蛇 舟山眼鏡蛇 竹葉青 圓斑蝰。1 銀環蛇 中國最毒的蛇。毒腺很小,但毒性極為猛烈,是環蛇屬中毒性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