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有怪聲音,是從揚聲器裡面發出來的

2022-06-02 21:00:02 字數 1810 閱讀 9514

1樓:候夢華

不是大的毛病,這和音效卡驅動沒關係。

開機之後剛進入桌面,聽到「咚」的一聲,有沒有出現彈窗(比如,什麼記憶體指令不能終止之類的),那就是系統的毛病。不出現彈窗也應該是這方面的毛病。可能你做系統的時候,哪方面沒有弄好。

最大的可能是你的安裝盤有問題,換乙個安裝盤或安裝版本試試,xp有好幾種或者說好幾個廠家的版本。(用系統修復,修復一下也可)

這種情況一般不影響操作,執行。如果想省事,大可不必理它。

如果都不行,你把記憶體條拔了,重插一遍,這方面可能不大。最後時刻可以一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系統日誌,應該是程式執行時的響聲.

如果是偶爾響,大樹可不必理它.

如果經常響,有必要看看.

3樓:坎坷之欣

你先從新裝一下音效卡驅動看看【當然先解除安裝掉音效卡驅動】,要是還是不可以話,你看看你的揚聲器有沒有問題,要是揚聲器也沒有問題,你看看音訊介面有沒有問題。有時候介面連線不好,也有可能出現這樣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無法執行項(開機啟動)的系統報警聲。

5樓:

更新一下音效卡驅動試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滴滴聲嗎?

你的那聲音我還沒聽過

電腦的聲音從**發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什麼聲音,如果是**之類的,肯定是從音響發出來的,如果是硬體的聲音,肯定是從機箱裡面的硬體風扇發出來的,回答完畢

8樓:太陽之光在光

1、電腦的聲音是從揚聲器發出來的。

2、電腦發生的原理和手機、電視、喇叭等的原理是一樣的,就是靠聲波的振動產生的,通過揚聲器發出來;

3、如果單純從電腦的聲音來說,還有風扇散熱時會發出聲音,很多聲音是運轉所產生的。如果風扇的聲音過大就會是噪音,證明你的電腦散熱不好。

4、你在按鍵時候也會產生聲音。

5、人的耳朵所接收的聲音,其實就是聲波振動。

9樓:用q戶名

喇叭!------------------------希望你的問題得到解決;

*****望採納*****

------------------------

如何用麥克和電腦將自己的聲音從電腦的揚聲器裡發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配置有一般效能的整合音效卡,應該是可以辦到,術語稱之為「偵聽」。

操作步驟就不細講,開啟「控制面板----聲音----錄製----偵聽」頁面,勾選「偵聽」即可。不妨一試。謝謝。

為什麼我的麥克風聲音會從音箱發出來

11樓:獅子酷

麥克風聲音會從音箱發出來,可以在音量控制面板裡, 把麥克風選項前打勾,麥克風聲音就不會從自己音箱發出了。

麥克風(又稱微音器或話筒,正式的中文名是傳聲器),譯自英文microphone,是一種將聲音轉換成電訊號的換能器。

音箱指將音訊訊號變換為聲音的一種裝置。通俗的講就是指音箱主機箱體或低音炮箱體內自帶功率放大器,對音訊訊號進行放大處理後由音箱本身回放出聲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不要離音箱太近,這樣會發生共振,把音箱靜音就不會出你說話的聲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聽自己的說話聲。雙擊小喇叭,把麥克風下面的靜音勾去掉。不想聽到自己的說話聲就把它打上勾。

手機有揚聲器沒聲音怎麼解決,oppoa59s

你好,oppoa59s採用單揚聲器設定,其中一側的孔為美觀設計。我的也是,一邊有聲音一邊沒聲音 為什麼我的oppoa59s只有乙個喇叭響 您好,a59s為單揚聲器設計,機身外觀有雙揚聲器孔,是出於對稱美觀考慮設計。手機正面放置,只有手機底部左邊孔是揚聲器,右邊孔為麥克風孔。若手機出現揚聲器無聲,建議...

膝上型電腦插入耳機後,揚聲器還有聲音,是怎麼回事,怎麼處理

這說明是硬體上的問題,應該是插頭那裡壞了,只能拿去修理。因為不是什麼驅動或者設定上的問題。呵呵,你這不能說耳機的問題也不是電腦的問題只能說你這個耳機和你的電腦不匹配,你可以這樣試試不要把你的耳機完全插進去,慢慢除錯一下絕對沒有問題了,或者是你就乾脆換個耳機吧下次記得買電腦專用的哈 2 按下圖依次找到...

筆記本揚聲器調節不了聲音大小是哪裡的問題

首先要清楚你所謂的調節不了是按筆記本鍵盤上的快捷鍵調節 快捷鍵是fn 音量大小鍵圖示 還是點右下角的喇叭上下拖動不了。如果是鍵盤上的快捷鍵調不了是說明驅動沒有裝好。如果是右下角喇叭調不了。可能是系統有問題。或者某個鍵有影響造成的。想調節電腦音量,點不出小喇叭來怎麼辦?1 開機重啟。2 無聲音又無小喇...